top1.jpg
每次看到IG美食打卡跳出好看又好吃的熱壓吐司就食慾大增(吞口水)
烤的超漂亮的表皮搭上內
真的是好幸福啊!!!
但發現那些熱壓吐司的店家賣的都不便宜,料愈豐富澎派愈貴
身為斤斤計較的小資女,突然清醒了!
心理OS不就是包了料的吐司嗎!!!???什麼嘛我也會
鼓起勇氣帶一台 富力森FURIMORI 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那這台三明治機好用嗎?欸!?富力森評價其實真的很不錯~不好用我就不會寫文推薦
真的太太太好用太太太美味啦!超想叫里長給里民家家都發一台的程度(喂)
專門為料理苦手設計的小家電,在家就能輕鬆料理!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61).JPG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6).JPG
在家DIY早餐幾乎是我每天都做會的事
做早餐對我來說是整天開始的第一道儀式,生活就是需要儀式感
每天只花幾分鐘就可以準備出豪華的早餐,無法炫富只能PO文炫自己的廚藝(我好無聊XD)
這次我入手的富力森FURIMORI 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從外包裝就非常的日系小清新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1).JPG
打開顏值有點誇張,可愛的粉紅色搭配霧金色的旋鈕,根本是少女的手提魔法箱(?)
我很重視機身的質感,這款外觀密合度我覺得很不錯,優惠時不到兩張小朋友的價格買到真的是賺到
好險我有入手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52).JPG
各種角度欣賞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7).JPG
最久可以設定10分鐘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8).JPG
卡扣設計,這個地方是塑膠材質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13).JPG
頂部防燙警示,ㄟ~沒事不要摸XD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16).JPG

這款電線是三頭插頭
如果沒有三孔插座建議不要硬拔第三根哦
是我都會準備這種三轉二的轉接頭很便宜五金行都買的到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53).JPG
底部有架高更安全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5).JPG
哦對了,因為這台也可以換成其它的烤盤做點心,所以我就順手一起打包(貪心
烤盤加購也不貴,目前是$488就能買到,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耶(藉口
之前的經驗是日系品牌加購烤盤也都要至少一千元起呢-_-
所以我除了本身的烤盤外,總共加購了"四個烤盤"哇哈哈
讓這台熱壓三明治點心機能發揮更大的價值!!!而不單單只能熱壓吐司而已~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42).JPG
連加購的烤盤包裝也這麼精緻,我超級喜歡這樣的插畫風格!
完全的收買了我的心。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44).JPG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4).JPG

所以我總共有
塔皮烤盤鯛魚燒烤盤小蛋糕烤盤鬆餅烤盤三明治烤盤
皆是不沾黏塗層烤盤~也都會簡單示範給各位讀者看放心絕對不會教複雜的食譜給各位,那就喪失這台機器存在的意義
▶怎麼換烤盤?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11).JPG
上下都有拆卸開關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12).JPG
拆掉後可以看到裡面的導熱管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51).JPG
烤盤邊邊突出的地方對準機身洞口即可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9).JPG
先插入下面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10).JPG
再往上對準按壓一下就會卡進去啦!更換很快速~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18).JPG
哦對了,使用前記得清洗擦乾水分再進行使用

現在跟著我一起簡單做美食!GOGOGO!
超EASY的點心機食譜一定要試看看!!!
無論使用哪個烤盤我都會預熱三分鐘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17).JPG


 三明治烤盤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48).JPG
菱格的熱壓吐司花紋,讓人超級期待
邊邊還有斜紋的造型!相當漂亮精緻
要教大家做的就是DIY熱壓三明治
超超超美味!

泰式打拋豬牽絲起司熱壓吐司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33).JPG

(打拋豬調理包冷凍先隔水加熱或是丟電鍋蒸一下,全聯冷凍區有賣)
準備材料
冷凍的打拋豬調理包(可以做3-4人份熱壓吐司)
先煎好一顆荷包蛋
小番茄切片
任何喜歡的起司
全聯的全麥土司(正方形)
建議不要選山形、圓形等的吐司,因為正方形壓起來比較漂亮工整
密合度也比較好
🔥預熱三分鐘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34)

之後就可以依照圖片順序放食材
當然你也可以很隨興的放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35).JPG

熱壓時間2分鐘

😝碎碎念
其實要放九層塔的,畢竟是打拋豬吶~
BUT!但每次買九層塔都用不完
跟我一樣不想浪費食材的朋友
建議可以買"小磨坊"的羅勒葉香料來撒就好
可以提味很讚!平常也可以撒在任何食物裡
時間設定上可以自行增減唷~
我是設定大約2分鐘就壓的很漂亮了!

♥️♥️♥️完成!!!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36).JPG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37).JPG

這個紋路!這個顏色~私心建議買全麥土司,因為上色起來更好看哈哈
食慾大增ㄟ!而且蠻燙手的,打拋豬的香味結合起司都飄出來了~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60).JPG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39).JPG
WOW!切開根本犯規!!!!
這滿滿的內餡,我都可以去樓下擺攤了XDDD
自己做,想加多少料都可以,食材自己挑,製作更健康衛生!
而且速度很快耶,我先去解凍打拋豬,再開預熱,接著處理食材,擺放
熱壓吐司料理這樣真的不用花很久時間!帶去上班一定會被同事投以羨慕的眼神
但我覺得拿出來的當下你就會想把他吃完了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40).JPG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41).JPG
不要以為短時間起司不會牽絲,看看這地獄派來的惡魔罪惡食物起司
自己吃也好~做給家人吃也超幸福的唷!
要是我學生時期有這台熱壓三明治點心機每天執行創意吐司DIY
說不定就能天天做早餐給喜歡的人吃了(到底在說什麼啦~~~~~)
零技巧完勝其他女生,哼哼。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38).JPG
再看最後一眼,進入下一個烤盤!


 塔皮烤盤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45).JPG
老實講這個是我覺得一般人最不會用到的
但其實做起來很有趣~今天要教大家的不是油膩膩的酥皮塔皮
是用薄餅&PITTA餅做出來的

PARTY TIME!冰淇淋脆塔皮點心盤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19).JPG


準備材料
Pitta餅與墨西哥薄餅(這兩個少見的餅皮是在city super買到,其實不貴,一個80幾一個120左右,裡面有數片)
喜歡的冰淇淋
有顏色的糖果(我選擇MM巧克力)

🔥預熱三分鐘
之後就可以把餅皮放進去

墨西哥薄餅熱壓時間2分鐘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20).JPG
這是放墨西哥薄餅的樣子,我有先剪小一點
♥️♥️♥️完成!!!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21).JPG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22).JPG
出來超脆的,修剪一下,吃起來像甜筒皮!!!!讚!
馬上拿我剪壞的直接沾冰淇淋吃看看,味道未免也太像麥當勞甜筒的皮
也可以先把薄餅剪成圓形拉,但我很懶XD怕剪歪
PITTA餅熱壓時間4分鐘↓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23).JPG

因為有點厚度,所以需要自行增減時間

♥️♥️♥️完成!!!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24).JPG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54).JPG
WOW顏色很漂亮,內外都有上色呢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25).JPG

比較一下厚度
喜歡甜筒口感可以選薄餅
喜歡有嚼勁有口感邊邊又脆脆的選Pitta(而且比較不會破)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26).JPG
整頓好也是有模有樣的呢!健康版mini塔皮成功!
來挖上冰淇淋跟擺盤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55).JPG
就是可愛的派對點心(但需要馬上吃不然會融化)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56).JPG
絕對是吸睛的焦點吶!!
香草冰淇淋搭脆脆塔皮真的100分!兒童一定會喜歡


 鬆餅烤盤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46).JPG
比起圓形的扁扁鬆餅,這種形狀的比較少見呢
重點就是凹凸的花樣,到時候淋上醬料的時候附著在上面剛剛好!
而且會更脆~上色一定超美的
所以要教大家的是飲食控制可以吃的甜點
無麵粉無糖的
燕麥香蕉鬆餅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27).JPG
準備材料
蛋一顆
香蕉泥80克(我使用事先冷凍的所以黑黑的XD)
牛奶適量,慢慢加不要太多不可以讓整體太稀
打成粉的燕麥片40克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28).JPG
把食材混合,攪拌均勻到有點稠黏的感覺
🔥預熱三分鐘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29).JPG
刷上一點油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30).JPG
熱壓時間5分鐘
撲滿香蕉燕麥泥盡量平均一點,速度要快一點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31).JPG
WOW!!!竟然沒有沾黏
脆中帶點Q,味道好香啊
喜歡更脆的可以再加一分鐘

♥️♥️♥️完成!!!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57).JPG
真的不沾,超漂亮的啊!記得要愈熱跟抹一點油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32).JPG
淋上零卡楓糖漿(Iherb買的)
配一點巧克力米
灑上一點糖粉裝飾
就是完美的下午茶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58).JPG
賣相超佳!!!!配優格與梅果也可以~
早餐、點心都適合
不加麵粉與糖使用香蕉本身的甜就很美味
很舒服的味道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59).JPG
外脆內有一點軟軟的口感
其實很不錯,畢竟是燕麥,但吃起來不輸麵粉做的啊!
是不是很棒呢~開心吃無罪惡感又健康,這個烤盤我超喜歡的!
我也想用它來做看看我常做的高蛋白鬆餅


 

再來是最後的兩個烤盤
 鯛魚燒烤盤   小蛋糕烤盤 
因為使用的主要食材+比例一樣,所以一起介紹
麵糊也可以通用!!!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47).JPG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50).JPG

準備材料

鯛魚燒盤製作↓
爆漿奶茶麻糬鯛魚燒
爆漿花生麻糬鯛魚燒

P1290983.JPG

鬆餅粉90克
牛奶40ML
蛋一顆

P1290984.JPG
(混合攪拌均勻即可,這樣可以做四隻魚)

P1300002.JPG
然後再準備煮熟的湯圓備用
我挑的是去年很夯的奶茶湯圓
跟我很愛的紫糯花生湯圓

🔥預熱三分鐘

P1300005.JPG
P1300009.JPG

P1300014.JPG
有點溢出來也沒關係,是故意的XD 因為我想吃脆脆的邊

烤鯛魚燒時間5分鐘

♥️♥️♥️完成!!!
尖叫!!!
這個賣相很好ㄟ,讓我想到日本很紅的可頌鯛魚燒,它也是不修邊的
有些人就愛這個脆脆的邊邊啊!!!脆邊愈多愈好
IMG_4191.JPG

IMG_4190.JPG

好喜歡這個鯛魚燒製作出來的感覺
彷彿置身日本吶!配上一杯無糖茶
就是私人的美好獨享時光

P1300023.JPG

P1300030.JPG

P1300033.JPG
撥開真的會被警察抓走了!!!
小心內餡會燙!尤其是花生的~
奶茶的雖然好吃但它爆漿程度是輸花生
大家可以消耗一下冰箱的湯圓們囉!!!
比準備紅豆泥芋泥都吃不完
夾這個真的是最聰明,是不是超簡單呢
就說不會教大家難的食譜,因為我也是很懶的準備食材的人

小蛋糕烤盤製作↓
"大人口味人見人愛小蛋糕"

P1290988.JPG

沿用上面的鯛魚燒鬆餅糊配方
鬆餅粉90克
牛奶40ML
蛋一顆
(混合攪拌均勻即可)
接著再分成兩碗,分別倒入15克的抹茶粉跟巧克力粉,觀察一下黏稠度再增加一點牛奶(約各15ML)

P1290982.JPG
這裡我選擇的是日本很夯的森半抹茶,抹茶香氣足!
再來純可可粉我用的是 Hershey's 
真的很好用,泡熱可可也相當好喝,每個女生家裡應該都要有一瓶!!!
把蛋糕糊分別混合即可,共可以做約10個小蛋糕的量,兩人份的下午茶,份量綽綽有餘

🔥預熱三分鐘

P1290990.JPG

P1290992.JPG

P1290998.JPG

這次烤起來是不是超完美!!!
哦對了,因為抹茶粉似乎會吸水所以它比較稠,
所以只能做四顆,巧克力後來做實際做起來有六顆。
建議倒入凹槽到剛剛好,因為它會澎起來
就不需要把多出來的撥掉

小蛋糕時間5分鐘
♥️♥️♥️完成!!!

IMG_4180.JPG

顏色相當漂亮,無論你有沒有事先塗油
似乎都不太影響脫模呢~
為什麼叫大人的口味
因為吃起來不會很甜,剛剛好的味道
搭配的抹茶與可可粉都是無糖的純度又濃
整體會有苦甜感!所以才叫"大人的味道"

IMG_4183.JPG
因為使用的是方便的鬆餅粉,所以會比較有紮實感
但剛出如的時後外皮是脆的
趁熱吃比較好吃唷!!!!

IMG_4188.JPG
不說人家一定會以為我去外面買的
不好意思這是我自己做的(哼哼)
口感介於銅鑼燒與雞蛋糕之間
但個人覺得很好吃
冷掉之後還有種Q感!可以做給小朋友旅遊時的點心
帶去野餐也相當加分呢~
下次要挑戰五顏六色的小蛋糕!!!!

 


P1300037.JPG
知道大家會想知道鬆餅粉是用哪家
意外在全聨買到這牌覺得還不錯
只是名字有點難以理解XDDD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14).JPG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15).JPG

最後使用完熱壓三明治點心機,清理乾淨後,電線可以收在屁股,立起來很乾淨清爽,也好收納!
我最討厭電器用完要收的時候電線垂啊垂的-_-可以收在後面真的很省事


加購烤盤我是收在紙盒內,剛好這個大創買的紙盒大小剛好(一個也才49元)棒棒!!!
♥️♥️♥️
整體我使用下來覺得絕對可以單買熱壓三明治機的原始組合,就相當好用!人氣點心機就是它!!!
加購的烤盤我最喜歡的意外是鬆餅烤盤,因為可以把我的食譜配方烤的超漂亮,我很滿意!
推薦給各位讀者這台超方便又平價的熱壓吐司機
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就能做出有顏值又有"內涵"的超美味料理!


 

富力森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3).JPG
之後若我還有做出成功且不錯的料理
會再更新在這裡唷!!!

點心機推薦| 富力森FURIMORI 熱壓三明治點心機 
♥️♥️♥️現在有優惠↓(超佛價格!!!)
馬上買回家: http://bit.ly/2mtKWzV

♥️♥️♥️隨時鎖定優惠與發現好用家電↓
Facebook粉絲專頁:浩軒股份有限公司
-----------------------------------

追蹤我的ig::kim5land  https://www.instagram.com/kim5land/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