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你運動後會拉筋伸展,但深層的肌肉光這樣是無法真正的放鬆
所以需要藉助於一些輔助工具,我就很愛買這類產品
像是花生球、狼牙棒滾輪我都有,就缺一個品質好的瑜珈滾輪
看上了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的 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之前買過便宜的瑜珈滾筒,實在品質太差了,根本就無法真正放鬆,還變形!
用過幾次就丟了,因為有著可怕的塑膠味...索性又踏上尋找瑜珈滾筒之路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個漂亮的Tiffany綠滾筒
問了一下是什麼品牌的,實在太吸引人了,這個浪漫的顏色沒有一個女生不會淪陷的吧!

P1280548.jpg

原來就是Lotus Fitness瑜珈滾筒!獨家開版 堅持pantone精準調色
放在家裡的也是一種品味的延伸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買瑜珈滾筒到底要幹嘛?
對我來說當然就是放鬆放鬆再放鬆XD
人生太緊繃啦!!!
1.放鬆肌肉,減緩緊繃狀態
有在慢跑久站久坐的人真的很需要哦!
2.提高肌肉跟其他軟組織的彈性
這樣運動的時候就比較不會拉傷
3.釋放筋膜張力,還能訓練平衡力一舉數得!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來看看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本尊
雙層設計,加倍承重,外為加厚EVA材質
內是高強度ABS工程塑料
很有質感的滾筒,比我買過的過去式都還要好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他的紋路看似平緩,不要看他長得漂亮看似溫柔
但其實滾起來還是很有感,會痛喔!
因為紋路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哈哈就是仿真人手感按摩,所以滾起來是很舒服的。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回彈性也很好,長期使用也不會變形
密閉泡孔結構,所以滾起來覺得很防滑、軟中帶硬很舒服
可水洗,方便清洗瑜珈滾筒!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貼心的設計!領先全球 獨創可開蓋糖心收納
有收納功能就可以收花生球啊、啞鈴啊!超方便的!
不然中間那個洞真的也很容易長灰塵,加入收納空間太聰明了!(還可以偷藏私房錢XD)

P1280561.JPG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那我瑜珈滾筒怎麼用呢?
瑜珈滾筒使用我都會用在放鬆小腿,因為久坐又運動,腿部常常循環不好不然就是很緊繃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P1280580.jpg
脹脹的時候我就會去用滾筒壓一下也好,滾一下深層放鬆
這樣睡覺也會比較好睡,不然我真的很容易睡覺抽筋
不要看我好像很輕鬆,是因為我長期滾腿,已經習慣了

(抱歉指甲油都沒補模糊處理XD)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前面也要滾哦,這邊可是魔王等級的痛,因為我真的很常滾
所以還能笑著拍照哈哈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大家可以去網路上搜尋關鍵字"瑜珈滾筒瘦腿"就可以看到很多教學啦
畢竟我比較沒那麼專業XD不敢亂教

Lotus Fitness 薄荷月亮女神  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大家如果要找一個漂亮又有質感的瑜珈滾輪可選這個漂亮的 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買了就要用,運動就是最好的身材投資!

瑜珈輔助品推薦|瑜珈放鬆器材
 Luna薄荷月亮女神

FB粉絲團: Lotus Fitness

官網: lotusfitnessoutf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