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自己養成吃堅果的習慣已經數年了,健康風氣起飛~大家覺得愛吃堅果的比例愈來愈高
尤其前陣子生酮飲食堅果也在熱門討論的食物項目裡面
所以補貨堅果的時候從網路逛起,發現琳瑯滿目不說,價格也是很凌亂
最後看中檳皇商行!挑好喜歡吃的無調味堅果後,也順手帶了盒堅果禮盒組先來試試水溫

如果還不錯的話之後過年堅果禮盒就可以送長輩親友比吃糕餅好又健康~
有興趣找健康禮盒的讀者一起往下看吧!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為什麼會想在這間檳皇商行下手呢!
主要是因為覺得他們經營網站也蠻用心的,也有設立臉書粉絲團
畢竟堅果類我最怕就是買到品質不好的
他們這家公司也是很受歡迎,還獲獎無數,備受愛戴

1:96年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之優網獎得主
2:提供復興航空商務艙堅果供應商
3:2017年世大運堅果合作聯名廠商
4:榮獲2018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SBIR堅果果乾創新服務廠商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這次特別想推就是因為他們堅果品質太優秀了
一點"油耗味"都沒有!
我仔細檢查了每一顆,粒粒飽滿,無蟲蛀!
不會潤潤(軟掉)很新鮮!堅果禮盒也沒有發現有碎裂的狀況~
送禮才不會沒面子,而且檳皇領先業界十幾年,秉持著「健康,才能符合潮流」
很早期就在採用低溫原味烘培,才不會愈吃愈"捨"(台語:上火)
非傳統早期的高溫油炸法製作的零食型堅果,那個真的是熱量暴表也比較不健康ㄟ
浪費堅果的營養價值!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定期送樣至SGS檢驗單位自主管理,在食安上絕對可以放100顆心了!
這是有些便宜堅果無法比較的!因為堅果若保存與處理不當是很容易產生黃麴毒素,你還敢亂買亂吃嗎…
小包裝新鮮購買才是正確!千萬不要貪心買太大桶都不吃放很久啊~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好啦,碎念完
這盒
檳皇商行堅果禮盒組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我挑的搭配是活力能量果+綜合神仙果+養生八寶
應該是能滿足全家人的口味
有人愛吃簡單,有人愛吃有一點點調味,都好吃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易口包堅果小包裝新鮮,熱量營養素控制的剛剛好
適量控制1-2包
建議有在大量運動的人或高勞動族群吃2包,
不然其實一般人一天吃一包就很足夠唷!

活力能量果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無調味的絕對是我的最愛,我平常幾乎不吃零食
都用堅果取代,適量堅果有助於健康而且堅果的不飽和脂肪酸還能讓在飲食控制減重的我
不會有便秘困擾XD,完全是一個健身+飲食控制的人都必須列入日常的食物啊!

這一包有六種果仁
腰果、杏仁果、核桃、夏威夷果、胡桃、松子
胡桃跟松子算是常見無調味堅果中,超市比較少會賣的
真的好好吃啊尤其松子的餘味,很高級的味道!


另外一包跟活力能量果很像
就是
綜合神仙果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更簡單的四種熱門果仁組合
腰果、杏仁果、核桃、夏威夷果
毫無疑問還是令人心醉的簡單天然美味,低溫原味烘焙真的就是高品質呢
當然超市的大多都是這種果仁組合,but!就是這個but!
你有看到它的核桃很大&杏仁果也特別大顆嗎
吃起來特別爽脆滿足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最後應該是長輩與小朋友的最愛,當小學生零食帶去上課更好啊!比起吃洋芋片-_-
養生八寶
一點點的調味讓口味更能被家人接受
八種果仁組合,這個搭配就是健康小零食
葵花子、枸杞、青提子、杏仁片
腰果、杏仁果、核桃、南瓜子
老實說我不知道什麼是青提子XD
google一下發現是綠葡萄乾啦!但袋內的比較像紅葡萄乾
但都一樣好吃啊沒差~
而且他的果乾部分味道都處理得很好,酸甜恰到好處
吃起來比較健康!

果仁特寫給大家看,保證品質優秀,讓我很吃驚!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核桃:每顆都完整幾乎沒碎裂,色澤漂亮!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腰果:飽滿的大腰果在市售算是很少見ㄟ,常常買到乾扁又小的,檳皇的真的很讚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夏威夷果:每次吃到都像吃到奶油一樣濃郁又迷人的味道在味蕾上跳舞
我以為一包可能只會有一顆而已,畢竟夏威夷果本來就比較貴,沒想到一小包還可以吃到兩顆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胡桃:我真的很少吃到,健康專欄常常拿出來講的保健智力聖品(?)
總之,無調味還是能吃出本身的甜味,真的會讓人想一直吃下去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松子:我個人很喜歡,覺得有種蛋香,吃義大利麵的時候偶爾會吃到,美味啊!!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杏仁:超巨大的杏仁ㄟ!又脆又香不用說了吧,應該沒有人會討厭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這是養身八寶內的核桃有調味過,上面薄薄一層的糖衣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葡萄乾,不會太鹹一點點甜度跟酸度,老少皆宜

IMG_3616.JPG
枸杞加入堅果內怎麼這麼搭,意外的喜歡!甜甜甘甘的超好吃

IMG_3617.JPG

南瓜子,適合男性朋友強身健體的好食物!哈哈

IMG_3618.JPG
杏仁片,無調味,淡淡的杏仁茶香

IMG_3620.JPG
葵花子,我記得以前養過寵物鼠她超愛吃這個
這個有稍微調味,微甜更順口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堅果搭配優格,撒上也很健康的綠綠螺旋藻粉(我在iherb買的有機會在整理成文章哦)
抱歉拍的有點黑~但超搭的哦!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包包隨身攜帶,餐與餐之間可以吃一包!
所以包包多放幾包以備不時之需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運動前我會吃一包,這樣運的時候總覺得特別有力氣呢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吃了再上!動起來!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我也喜歡搭配隔夜燕麥一起吃,倒入無糖豆漿再加一包堅果
就是營養滿分的早餐啊!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所以吃完我這次的以後都會選定這家購買
價格算下來覺得比超市的都便宜,因為CP值很高
因為再次強調檳皇的堅果都是紅外線低溫烘培
70-80度~到100度,還特別消耗人力
採漸進式紅外線真空乾燥
完成後產品完整漂亮色澤好看接近原生果仁
清甜香脆好吃!就怕你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堅果就有點可惜耶

每日適當堅果,熱量控制得宜,吃堅果是不會發胖的哦~
而且有吃堅果的習慣也比較不會有便秘困擾ㄟ,畢竟好的油脂對身體很好

 

IMG_3623.JPG

檳皇商行 堅果禮盒組 U品園

 

↓推薦大家想找↓
健康禮盒|堅果送禮推薦|養生禮盒|休閒食品
檳皇商行一次買齊恰恰好!
吃完必回購,因為真的很久沒有買到品質這麼好的堅果咧
好東西需要讓大家知道!
官方網站:檳皇商行

FB粉絲團:檳皇堅果養生網-台灣,林口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