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為了生活努力打拼不得不熬夜的疲勞族嗎?辛苦你了!我也是!
責任感讓我無法真正的放鬆,累積的壓力與疲憊讓我怎麼睡都睡不飽…
有時甚至累到睡不著,只好掛個黑眼圈繼續撐下去><
所以除了保持運動習慣,再來就是補充保健食品、養身食品
剛好逛到國際通這個專為提升生活品質與健康打造的網站,
他們有許多健康產品連網站都還有專欄可以吸收知識
逛了一下就入手他們家代理的國鼎生技兩樣產品,本篇介紹這款牛樟芝菌絲體
因為我搜尋國鼎評價,發現他們是一家相當厲害的生技公司
有興趣的讀者跟我一起往下看

 


 

我的工時其實非常長,就是爸媽還會希望你可以多休息不要工作的那種程度
不努力怎麼付擔的起台北的房租
我的生活被工作塞滿,因為沒有進步就是退步,我對自己非常嚴格!
面對工作,為了更好的生活與未來我絕對不能因為累而輕易倒下或退卻
很多人會佩服我是怎麼身兼多職又能維持高品質、高效率的工作成果
那就是盡量維持身心靈的平衡!還有持續保持運動習慣!
再來就是補充適量的保健食品啦~


畢竟現代人大多飲食不正常,無法攝取人體一天所需
更不用說吃的健康吃的營養了(淚)
雖然我對於飲食也是非常控制,應該算很養生保健的人了
但因為我食量小,不是光靠吃就能補充足夠體力的


紙盒包裝


維持體力我除了多找時間休息外,我最近都補充國鼎生技的牛樟芝菌絲體
特別適合正值沖事業的青壯年使用
無論男女都適合哦!拒當肝苦郎!對我來說工作效率也有改善.有食用的時候比較不會輾轉難眠

 

瓶內塑膠袋是拿來預防碰撞的


鮮明的膠囊顏色!

為什麼要補充牛樟芝呢?大家也知道菇類是非常營養的食材
因為菇類裡面有很多多醣體,而且不同的菇有不同的多醣體
這款採用台灣森林紅寶石之稱的牛樟芝!
具有三萜類、多醣體、SOD(抗氧化)等活性成分
促進代謝,調解體質,好處多多~至於有那些好處,網路上文獻超級多,大家可以自行搜尋了解

 

 

這款是含有專利的小分子,專利保健成分Antroquinonol (安卓奎諾爾)
榮獲台灣、大陸、美國、日本、英國、德國、韓國、紐西蘭、新加坡及歐洲專利聯盟等專利,
榮獲國際肯定!強化防護力最佳背書~
還榮獲 SNQ 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國品字第A00328號
專屬固態培養技術,萃取純化的稀有成分,增強保護力,
護肝就從平時補充保健食品開始啦!!!這點對健康的小投資還是可以的~

再來就是大家會在意的農藥殘留問題
國鼎牛樟芝通過222種重金屬農藥殘留檢測
原料製造廠通過美國藥典USP GMP 品質系統認證
而且是台灣第一家通過牛樟芝的健康食品認證(衛署健食字A00124號)
也有通過人體安全性試驗(也是台灣牛樟芝唯一通過人體安全性臨床試驗)
搭配國鼎的嚴格品管,安全可靠!食用上不用擔心
可以安心食用!


使用方法
每日2次,早晚餐後各3顆,搭配常溫開水食用。
一瓶120粒,大約可以食用20天
我的吃法都在週一~週五補充,假日我們就可以放個假,休息一下也不錯!


搭配牛樟芝的時候我也會多喝點水,同時放鬆一下心情
讓我進入工作狀態,或是準備入眠
會有一個比較完整的生活儀式感,對睡眠跟放鬆會比較有幫助哦!

 

 

整體而言,這一款保健食品成分萃取天然,又有經過多種認證
比起你隨便聽信偏方來的好!
國鼎的牛樟芝菌絲體是不是更值得試試看呢?
做為聰明的消費者,當然要挑有保障的品牌
畢竟吃進去的東西,千萬不能隨便亂買
牛樟芝菌絲體也已投保2,000萬元產品責任險。

無論你是否容易疲倦,長期加班、勞累、睡不好、體質虛弱、作息不正常、大夜班、應酬保健、病後調理…等等
其實注重健康的你也可以使用這款通過SGS牛樟芝菌絲體做為日常的保養使用
不一定要很累才開始食用呀❗️
做為送禮也是很貼心適合的選擇,年節送一些糕餅類到不如送保健食品
照顧辛苦工作的另一半、好朋友、家人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揮別肝苦日子,迎向彩色未來!擺脫慣老闆!順利爭取加薪!

牛樟芝推薦哪裡買?這邊幫你找好囉↓
官方網站:國際通
PChome:牛樟芝菌絲體膠囊
Momo購物網:國鼎生技

除了官網,在momo和PChome上也有不定期的優惠價格! 

Facebook粉絲專頁:國際通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