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28).jpg
現在敏感肌族群愈來愈多,因為現今環境對於肌膚的傷害比以前還嚴重
除了可怕的豔陽外、手機族的藍光傷害、空氣汙染pm2.5懸浮微粒都會造成皮膚傷害
正逢換季你的肌膚也開始跟我一樣NG了嗎?努力保養還是也不敵環境的侵害,
馬上拿出我愛的品牌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秋冬新品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陪我們一起對抗愈來愈嚴酷的環境挑戰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2).jpg

推坑大家秋冬新品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之前
想要先跟大家分享新品發表的記者會,好幸運可以參加
身為寶拉珍選的粉絲,保養區總是會留下幾個專屬位置給寶拉珍選的產品
若有看過我文章的讀者,應該會發現我寫了很多寶拉珍選的保養品
都是真的我愛用也願意持續使用並回購的唷!

 

P1230001.jpg

 

P1230078.jpg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寶拉珍選的活動,真的無敵開心又興奮
全能防禦系列一字排開超想全部帶回家

2019107 #1_191007_0005.jpg
還親眼見到偶像邱品齊醫師!
真的像個小粉絲一樣在台下超專心聽的!

P1230042.jpg
當然除了介紹產品,當然也要了解環境傷害跟肌膚的關係,這場活動受益良多!
當個消費者也同時在學習保養新知與常識!
難怪覺得自己的肌膚時好時壞,常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很可能就是因為環境傷害導致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16).jpg

還好寶拉珍選特別研發全能防禦系列照顧我們的肌膚
現在出門一定會擦上完美隱形防護罩,面對戶外的挑戰防禦力plus++++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8).jpg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11).jpg

適用於所有膚質,推薦給每位為肌膚煩惱的愛美人士,尤其在外奔波工作或是長途通勤的人
不要小看搭捷運或大眾運輸就沒事,之前看過一則新聞比較其他交通工具竟然是空氣最差的(跌破眼鏡)
好吧還是乖乖擦上有防禦能力的保養品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24).jpg
為什麼想試看看這瓶呢?
因為特別吸引我的是這瓶有豐富的16 種抗氧化物,添加3 種海藻成分
紅藻→對付藍光
褐藻→隱形防護罩
綠藻→完美保濕力
加上我很信任寶拉珍選的產品,毫不猶豫的認真使用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17).jpg
​​來看看它的質地吧!取適量擦滿全臉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30).jpg
無敵水潤好推~擦上馬上就吸收了!浸透力神速!
原來形成防護罩的速度這麼快XD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19).jpg
完全不會黏膩,清爽!一年四季都適用。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3).jpg
使用的時候你會覺得保濕力也很好,我有一天故意測試只擦這條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在家裡工作
也沒有因為缺水而出大出油,是不是很優秀呢!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14).jpg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15).jpg

健康的光澤感GET!摸起來潤澤保濕,卻有比保濕精華還要更棒的防禦能力,
這可能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防禦型產品.非常值得多多推廣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13).jpg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10).jpg
我的使用方法
化妝水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

再搭配其他保養品加強保濕
(日間記得擦上防曬產品即可!防曬很重要唷!)

P1260016.jpg

因為這瓶擦後就吸收了,不會有吸收不完全的問題
所以之後上妝不起屑,妝感也很服貼!比沒有擦的時候更透亮有光澤。
沒有味道,更安心!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6).jpg
文章加碼想再次分享我愛用的2%水楊酸精華液
我是沙漠型乾肌,但我很容易因為敏感或是生理期長痘長疹子,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29).jpg
質地很水,所以建議搭配化妝棉或棉花棒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4).jpg

但全臉使用的方法不適合我天天用
所以我喜歡局部擦拭,我會挑大頭棉花棒搭配,促進肌膚更新代謝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27).jpg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26).jpg
重點擦拭後我會把剩下的精華擦在鼻翼或是嘴角容易暗沉的地方
去除老廢角質很好用,我覺得這瓶2%水楊酸精華液應該每個人家都要放一瓶,根本就是居家備品!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22).jpg
我的使用方法
化妝水

局部使用2%水楊酸精華液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

再搭配其他保養品加強保濕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1).jpg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25).jpg

七日差異,好感人!就算不是空汙影響,壓力一大也會冒痘痘!
這瓶就是寶拉珍選入門必買的產品!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9).jpg
兩瓶一起使用也沒問題先用2%水楊酸精華液後抹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寶拉珍選 PAULA%5CS CHOICE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 (18).jpg

寶拉珍選的保養品,每一樣都是用心研發,35年來幫助許多肌膚困擾的人找到肌膚的春天,真的好偉大啊!
各種系列也讓每個人都能挑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我在官網看目前有14個系列)
這次的產品大家也不要錯過了~台灣空汙最嚴重的時候就處於入秋之時最需要加強肌膚抵抗力
不要放棄自己防禦裝備升級的機會唷

寶拉珍選 PAULA'S CHOICE

2%水楊酸精華液:https://ppt.cc/f3JGSx
全能防禦多元海藻精華液:https://ppt.cc/fbbhhx


 

寶拉珍選愛用品延伸閱讀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2%水楊酸精華液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胜肽緊緻抗皺精萃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