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 BeLoved.jpg
小時候第一次戴的韓國隱眼就是GEO!人氣很大就是因為顏色漂亮真實又自然
就算是有顏色的款式也不會覺得奇怪,甚至素顏也OK!
這次要分享給各位看的就是他們全新月拋GEO BeLoved
小直徑更有真實感,難怪這麼熱賣,搭什麼妝都好看


GEO BeLoved
 韓妝興盛我覺得也是因為韓妞model的隱眼都很吸睛,絕對有加分效果!
這次要示範給各位看的GEO BeLoved新月拋系列,
主打保留原始瞳孔大小,小直徑更出色!
韓國GEO台灣總代理~100%韓國原廠研發、設計與生產
韓國原裝進口,大家可以安心找官方通路買就OK!

GEO BeLoved

  GEO家只要是新款推出,其實每一款我都會主動去買
就是愛它們的自然混血隱眼的眼神
而且我不喜歡有太清楚的邊界,就是要讓人家猜不出你天生的瞳色
彩色隱形眼鏡就要挑保留原始瞳孔大小印花絕對不能超出去
想要最接近虹膜的隱形眼鏡 GEO Beloved   月拋 就是這款準沒錯了
彩色圖紋超級自然的,眼神也跟著柔和起來

GEO BeLoved

GEO BeLoved

 ∥ 顏色共有∥ 
粉紫色Violet/棕色Brown/灰色Gray
直徑:14.2mm
著色直徑:12.3mm
含水量:38%
基弧:8.6mm度數:0.00D
-1.00D~-6.00D(間距0.25D)
-6.00D~-10.00D(間距0.50D)

應該能滿足大家的選色需求
在這裡建議大家跟我一樣包色XD
小直徑才是最心機的選擇


GEO BeLoved
好像有人真的不知道這種罐裝的怎麼把隱形眼鏡拿出來
直接倒入隱形眼鏡盒子即可!


 



那就來簡單分享給大家看

 BeLoved Violet粉紫色 
GEO BeLoved
 

S__33300696

S__33300704

GEO BeLoved

內圈結合粉色調,帶有一點淺棕,增添低調、溫柔眼眸,
不會因為是粉色就需要特別上妝,淡妝或是素顏也不會奇怪
反而有一種仙氣感


 BeLoved Brown棕色 
GEO BeLoved

GEO BeLoved

GEO BeLoved

GEO BeLoved

真的無敵自然,比起無聊黑色,戴上這款Beloved Brown更有通透感
一絲一絲的淺棕色花色,覺得看起來也更有精神
上班、上課的安全牌,給人感覺比較有氣質,沒有試過彩色隱形眼鏡的
可以挑這款入門試試看,真的不會怪!


 BeLoved Gray灰色 
GEO BeLoved

GEO BeLoved

 

S__33300701
熱愛灰色的我這款沒買怎麼可以,百搭不限髮色,而且部會太淺讓你變成萬聖節殭屍
圖紋真的很耐看,三款其實都有添加棕色更和諧立體,而且其實我戴著工作一整天都沒問題耶!
打造高冷或有點酷的路線必挑這款囉,完全一百分


P1270121.jpg
併一起再看一次,我個人是最喜歡灰色
我自己覺得是比較有雙色的感覺,很愛這樣的視覺感
供大家參考,希望喜歡我這次的分享,下次見啦!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官方網站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  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026389號

 *請依據仿單的配戴時間使用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