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20).jpg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有使用過這個英國 No1 CP超高敏感肌神牌Simple,台灣又稱"清妍",
當初會認識是因為赴英的友人帶回來的小禮物!因為她去英國後發現膚況驟變,跟在台灣時簡直天壤之別
所以馬上衝去藥妝購買英國當地的熱門保養品,一試成主顧~不愧是英國旅遊必買藥妝清單前三名
回來後也送了我一條修護凝乳(賺到惹!)
但我想一般人可能還不太熟悉這個品牌,這可是擁有近60年敏感肌經驗的英國No. 1品牌Simple清妍!
現在你可以跟著我來簡單認識一下,畢竟現在環境愈來愈糟糕,誰都不知道自己何時會成為敏感肌呢…

 


 

為什麼想再介紹這個50年英國No.1敏感肌專業品牌呢?
因為在英國歷史悠久,但來台灣才第二年(2017年台灣上市囉!)應該還是有蠻多人不知道Simple有點可惜
而且在我的記憶理他真的很保濕,只是當初很懶得找代購也怕買到假貨
現在台灣都很方便買到,而且價格也親民
使用起來的感受卻不輸專櫃保養品!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這樣豪邁的使用也不會覺得心疼啦!CP超高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15).jpg
我使用的Simple產品是「Water Boots極致補水系列」
因為我是沙漠型乾肌,尤其換季膚況更不穩定
稍微偷懶臉上就會乾癢或是變得粗糙缺水,所以又請出敏感肌專業背景Simple的保養品來灌溉一下
畢竟它有專櫃的成分
角蛋白保濕科技(Pentavitin®^)
100% 源自天然植物萃取#,能與肌膚上的角蛋白如磁力般緊密結合,
角蛋白補水後,不會輕易被洗去,幫助肌膚立即與持續性的保濕,維持肌膚健康透亮。
礦物精華
自然存在於肌膚當中並可以維持肌膚保濕,進而提升肌膚屏障力,透過日常保養,讓肌膚不易受外部刺激。
無動物實驗品牌認證,更是.空姐、美妝編輯們一致推薦“去英國一定要買的敏感肌品牌”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12).jpg

那就來介紹這三支產品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極致補水修護凝乳
Simple清妍 親膚系列全能潔顏賦活卸妝水
其中卸妝水是試用包啦~所以會主要介紹修護凝乳跟保濕精華唷!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14).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

品牌主力品項「長效保濕精華」為Simple清妍本系列的明星商品,又稱爆水精華!
成分單純,敏感肌的你一定要試看看這款保濕聖品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7).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19).jpg

看一下質地吧,真的很輕柔好吸收,摸起來觸感不油膩像絲緞般。
無色無味更無負擔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6).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17).jpg
這裡建議大家一起搭配保濕凝乳使用, 保濕效果level up!還帶有健康肌膚的光澤感
化妝水後使用,補水彈力看的見
也可以混合於任何保養品理面,特別乾燥的時候就可以混合使用
(我還會加在比較乾的底妝裡面,雷品瞬間復活)
若局部部位特別乾燥,也可以僅局部使用,這瓶保濕精華真的挺萬用。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11).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
在我很愛的美妝評鑑討論網 Urcosme 乳液排行No1!
那邊都是真實網友+消費者的分享回饋,所以很有說服力唷~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9).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13).jpg

半透明凝露質地水潤不黏,沒有香味。
延展度好,不厚重卻有超強保濕力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8).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18).jpg

 我會在擦完保濕精華後使用(也就是精華液後)
然後均勻塗抹全臉也可以帶到頸部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2).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4).jpg

 

吸收後你就會覺得很有安全感,因為感覺臉的保濕度好棒
有光澤摸起來又細嫩,舒緩我的換季乾敏狀況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10).jpg
跟保濕精華一起使用搭配下來上妝也很服貼
額頭的部分也沒因為換季或吹冷氣一直脫皮了,開心!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5).jpg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3).jpg
忘了說這款卸妝水也很溫和沒有味道不刺激
我會搭配化妝棉卸妝很舒服哦!淡妝時我就拆了這兩包來試用,是會想回購的產品唷!

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16).jpg
整體我是很喜歡這個英國品牌
絕對會推薦給身邊敏感肌的親朋好友做使用
回想到它價格那麼便宜,趕快去買拜託各位~

英國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
哪裡買?🔜實體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
產品連結介紹
看女人我最大介紹影片
小凱老師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