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薇菈 (4).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現在敏弱族群愈來愈多了,就是因為環境變化造成現代人容易有敏感狀況
許多保養品牌也都研發出更能因應環境的優秀產品
這裡要介紹你們一個專為敏弱肌族群而生的品牌Bravura 柏薇菈
且我用的產品都還帶有舒服的玫瑰香,相當典雅高級!

 


Bravura 柏薇菈總監自己本身也是嚴重的敏弱肌肌膚,所以敏弱肌的困擾她非常了解
因為只要成分上的錯誤,都會造成敏弱肌臉上一連串的災難呢!
所以若你是敏弱肌、孕婦…等皮膚容易出狀況的人,很值得認識這個台灣的品牌Bravura 柏薇菈


柏薇菈 (25).jpg
內外包裝美美的,玫瑰圖樣搭配燙金字體,有專櫃的高級感。
雖然我不算是敏弱肌,不過我還是會有皮膚過敏的狀況,例如:吃到過敏的食物引起(像是某些堅果跟海鮮)
會造成我短期內臉會有一些發癢起疹的狀況,我又不能因為這樣就不擦保養品,所以還是得準備適合敏弱時期的產品備用!
在之前我也有去專業的肌膚檢測,美容師都說我的肌膚其實未來很有可能會發展成敏弱肌的,
畢竟測出來的數值上有點危險啊!><
只好趕緊多多接觸一些專為敏弱肌保養的品牌了,還好有多認識到Bravura 柏薇菈,真是太棒啦。

柏薇菈 (20).jpg
柏薇菈 (21).jpg
我逛了一圈官網後,決定先入手簡單的清潔+化妝水+呵護霜
因為我現在蠻想試試減法保養,加上我是沙漠型乾性肌膚,為了迎接冬天來臨,才選定霜狀產品。
詳細的產品名如下,大家也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唷!
 玫瑰煥膚潔顏乳 玫瑰平衡化妝水 日夜肌密呵護霜
哦忘了說!

產品有安心宣言無添加
無添加酒精/無添加重金屬/無添加礦物油
無添加動物性成分/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塑化劑EDTA穩定劑
無添加SLS/ALS等化學界面活性劑
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MI/MCI防腐劑

捨去不必要的添加物,讓敏弱肌保養更安心

柏薇菈 (16).jpg
柏薇菈 (24).jpg
先跟大家介紹潔顏乳
玫瑰煥膚潔顏乳

身處敏感時期也不能放棄好好洗臉唷!
柏薇菈 (27).jpg
漂亮的包裝內容物絲毫不馬虎,這款潔顏乳輕膚性佳,高濃度胺基酸偏稠的質地
柏薇菈 (12).jpg
使用的時候覺得很舒服,我習慣在手心加水起泡
柏薇菈 (28).jpg
泡沫細緻,如果你搭配起泡網就會像照片上一樣,很棒吧!
柏薇菈 (13).jpg

洗後不會乾澀,我覺得很保濕!因為加了尿囊素、蘆薈、維他命E
臉摸起來嫩嫩的很有保水度又有滋潤感

柏薇菈 (14).jpg

柏薇菈 (15).jpg

而且透亮感蠻明顯的,洗去整天的疲憊,看起來就像剛睡醒般
同時也能修復與增加肌膚耐受力,以面對現在環境的嚴酷挑戰
使用後,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條潔顏乳,她的玫瑰味也徹底收服了我的心。
因為其玫瑰萃取成分,散發自然香氣,不會像人工香料,真的聞起來很舒服
絕對是接下來秋冬適合的潔顏產品!


 

柏薇菈 (17).jpg

柏薇菈 (22).jpg

洗完臉後我馬上就會擦上
玫瑰平衡化妝水
水狀的質地,它可不是一般的化妝水而已
是前導型化妝水,可以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更好


柏薇菈 (29).jpg
化妝水的包裝我最喜歡,理面還有個小蓋子讓我覺得更衛生乾淨

柏薇菈 (1).jpg
抹開就吸收了,快到我拍不到吸收過程!
柏薇菈 (6).jpg

頂級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散發著高貴的味道,使用的時候是一種享受
 水立方玻尿酸因為是小分子高活性,所以真的一擦上臉就吸收了
高滲透力只想站起來鼓掌!

柏薇菈 (5).jpg
擦完會也會有柔嫩感,同時軟化角質~
裡面的積雪草能調理穩定膚況,改善暗沉與膚色不均的狀況,
乳酸鈉大大提高肌膚的滋潤度,打造健康澎潤感
鈉豆膠是一個很棒的保濕成分,補水也同時鎖水
另搭配香橙果萃取,有著親膚性佳,好吸收的優點
最後經過ECOCERT有機認證的雛菊萃取,肌膚透亮淨白感不是夢想,一定要持續使用!


 

 

柏薇菈 (18).jpg

柏薇菈 (23).jpg

吸保水後的臉可不能忘記做最後的收尾
日夜肌密呵護霜

柏薇菈 (2).jpg

柏薇菈 (7).jpg

霜類產品最怕悶黏厚重,這款乳霜輕盈又滋潤

柏薇菈 (3).jpg
 適合所有膚質做使用,秋冬來了如果你容易乾癢、脫皮、泛紅各種敏感就可以擦這瓶
 抹開瞬效修護,建議健康肌膚屏障,豐富抗氧化活性一瓶搞定你的難搞肌膚困擾

柏薇菈 (8).jpg

成分有燕麥果仁油、多重神經醯胺、微藍藻萃取
仙人掌萃取、瑞士葡萄酒萃取、白芒花籽油
雖然有加入油類卻一點都不會油膩

柏薇菈 (9).jpg
擦完就是水化偏清爽型的乳霜,
還能稍微搭配按摩手勢提拉臉部線條到吸收
讓我想推薦給坐在冷氣房的輕熟上班族
因為擦了之後覺得妝感很服貼耶~

柏薇菈 (10).jpg

柏薇菈 (11).jpg

如果你真的很懶又沒有預算又對柏薇菈很有好感
那我就推薦你可以至少買這瓶,化妝台準備乳霜讓你可以很快速的修護滲透肌膚
讓原本粗糙缺水的觸感可以感受到滋潤平滑的感受
臉亮亮的就是開心啊!我無敵累的時候不想擦保養品也會至少擦乳霜哦~

柏薇菈 (19).jpg

個人覺得使用感受並不會輸給貴牌專櫃,
而且專櫃買一瓶柏薇菈可是可以買一整組還送贈品,ml數上我覺得可以使用一季左右,小資女完全可以負擔
定價很親民呢,因為肌膚鬧脾氣的時候錢包也不想讓它哭泣,
現處輕熟齡,我願意花比開架多一點點的錢挑更安心又好用的產品
也是對美的投資


Bravura 柏薇菈

🖤10/1-10/28周年慶開跑!🖤
官網
全館75折,加入會員下單再送$780身體乳
期間下單加碼抽大獎

促銷活動頁面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