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神奇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妳用過了嗎?驚人的黑洞吸收力讓人用過就上癮,
令人期待的34cm新上市.表層升級,讓高科技的液體衛生棉黑洞吸收力給妳全天候的安全感🖤


今天要分享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實測評比與心得分享。
在與生理期抗戰的漫長旅途,我真的有許多心得
開箱實測液體衛生棉之前,我先來分享生理期困擾

生理期的不適感長期困擾著我,而且我的經期比較長(約七天左右)
每個月經歷濕熱經血滴答滴答的折磨,加上有經痛的困擾,
那個來的時候心情都好差…有朋友推薦我換成棉條,但我不習慣用

所以還是喜歡買衛生棉啦…
選擇上我喜歡愈薄愈好,但薄有時會無法抵擋突如其來的大流量以至於頻頻外漏
每個月都覺得經期的前中後都好鬱卒啊!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好險我在液體衛生棉在台灣開始販售不久我就入坑,但其實早在美國感/日本超熱賣
我知道大家可能剛開始因為不了解所以不敢嘗試
甚至真的會猜液體衛生棉是濕的嗎? 為什麼叫做液體呢?
其實是新科技的吸收材質啦!液體材質一體成型!我拍拍胸鋪告訴妳,液體衛生棉它超級好用!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而且買了液體衛生眠之後也分享給女室友,
我們就像一起被黑洞吸收力吸進去般,現在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已經是我們的經期愛用品
因為真的沒感覺好舒服~心情跟著輕鬆起來!反而還會有點期待經期來臨呢!
當然用過液體衛生眠的都知道,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原本就很舒服了!
但這次升級版柔護表層,接觸妹妹的地方更溫柔細緻的觸感,
搭上降溫排熱,真心覺得好舒服啊!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我這次使用的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24公分日用27公分量多日用
34cm的超長夜用之後我一定會買的!畢竟我是睡相很差的人呢~
有了超長夜用足夠吸飽吸滿整晚不外漏不變型。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特別喜歡它的紙盒包裝,可以回收很環保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jpg
拆開後衛生棉的包裝花色設計讓我們更換時不尷尬就像是浴衣般的和風印花賞心悅目
花色上有些許的不同,但都是藍白設計,看起來乾淨清爽,辨識度很高!
如果你同時攜帶很多片出門怕拿錯,貼心的包裝設計可以讓你辨識液體衛生棉的長度

 

實驗時間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黑洞吸收力實驗
之前其實我就有推薦過液體衛生棉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但口說無憑,沒辦法讓大家心服口服的話,這次想要跟它牌PK。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準備了豆漿+水彩假裝是經血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2

它牌傳統薄款棉花款衛生棉,雖然吸收了所有的液體
但範圍很大,且但沒有吸到底層,表層雖擴散了但手摸還是會回滲。
雖然吸收後也算薄~整體有點可惜呢。

那麼換成液體衛生棉呢?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3

撕開後你看到3D吸收孔,可以主動把經血吸收到底部
同樣的量一次滴下,我更不手下留情~
竟然都在同個位置直直往底下吸!果然是黑洞啊!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一開始使用液體衛生棉時我以為因為我的經血變少,
翻去背面原來是一吸到底層,突然的同位置大流量攻擊也不怕!

 

#吸收後輕薄度實驗
一樣的流量,不一樣的結果,輕薄不厚重的程度,影響著妳經期整天的心情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液體衛生棉吸水後也沒有變厚一樣輕薄(拿出卡片比較)我自己常買薄的衛生棉,但每次用過
之後都會變得很厚
,液體衛生棉厲害的地方就在這,吸飽經血後的液體衛生棉厚度只有別人的一
半! 這樣重要場合就算那個來,也可以穿上緊身、性感的褲子啦,不會有如同穿了一包尿布的尷
尬感。這個材質是超厲害的專利技術,靈感其實是來自於NASA研發太空艙使用的材質,

所以比棉花還輕,吸收經血後仍維持輕薄的優點!不會變厚重唷~

#乾爽透氣度實驗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它的降溫排熱很有感,夏天時使用私密處真的不會悶出疹子唷!
以前到了第三天常常搔癢長疹子!!超難過
對住在台灣這種潮濕氣候的女孩來說,液體衛生棉簡直是一大福音,對我們私密處的保養也很棒!
不怕因為悶熱潮濕讓妹妹滋養細菌啦!

#揉揉之服貼度實驗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4.jpg

看看這驚人的回彈力
手捏也不變形的,大動作OK!
真的不會卡屁屁,不用一直去廁所拉內褲了唷!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讓我小加分的地方還有它的翅膀很大,黏貼的膠也很牢固,
翻來翻去都不會移位不變形不歪斜,搭配黑洞吸收力根本無懈可擊!

 評分表 
好自在.jpg
妳可以有更好的選擇!挑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解決妳的N種經期困擾
而且分享的同時也看到理科太太也有推薦這款液體衛生棉耶,我馬上點影片去看
因為我都特別喜歡看她分享的小知識,而且他都會準備很多專業的工具實測特別有說服力
影片中我最愛她說的那句「不要惹一個正在滴血的女人」讓我會心一笑,只想馬上傳給男性朋友們!
拜託不要再怪女生經期來都擺臭臉了,不用買巧克力安撫我們,只要每個月準時購買好自在液體衛生眠給我們就好了XD。


好自在 液體衛生眠 黑洞吸收力
現在科技那麼進步了大家可以試著接受更先進的衛生棉產品
聰明的選擇讓妳的經期更輕鬆,推坑妳身旁的眾姐妹朋友吧!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才不是假面閨蜜唷!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狂降78折!手刀囤貨!揪姊妹一起買~ 買愈多省越多!
PChome購物https://lihi1.cc/cNoZh
MOMO購物https://lihi1.cc/LQt31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