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柔精油修護瓶 (26).jpg
頻繁染燙難免髮絲會受損易斷,這時挑選髮品最重要!
最近飛柔髮香氛很吸引我,洗後頭頂不扁塌
高級香氣更加分,比較之下手邊的香水洗髮精味道真的很不持久呢!


 我是愛髮成痴、視髮如命的人
 相當留意自己的頭皮&髮絲狀況,本身是細軟髮+自然捲+染燙髮
因為工作需求需要頻繁染燙或是造型吹整,雖然很用心照顧頭髮
偶爾還是會有嚴重受損易斷、乾燥扁塌的困擾
髮品上的選擇除了修護是首選,再來就是有香氛的會特別吸引我
這樣不需要特別擦香水也能日夜都能散發香味
加強髮香會是日常增加香氣記憶點與留下個人印象的好機會哦!

飛柔精油修護瓶 (16).jpg
熱愛嘗試新品的我,市售的香水洗髮精我也買過許多品牌
有些味道真的很化學過於濃郁,人工香調讓我很難接受
也有許多品牌味道好聞但不持久,很可惜呢。

有沒有一款平價高CP值味道又持久的洗護產品呢?!有啊!
飛柔精油修護瓶 (12).jpg

當然就是這次的飛柔髮香氛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 &  飛柔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潤髮精華

是最新的產品哦!
主打香氛 24 小時絕對是吸引我入手的原因之一
飛柔精油修護瓶 (8).jpg
這次有三層次的升級
1.添加義大利香芬精油,密集修護受損髮,滋養潤澤,打造健康光澤的秀髮
2.使用國際頂尖調香師調製的美妙香味,媲美專櫃級香水的味道
在你打開使用的瞬間,你的心一定會被飄散的香氣給收服
3.控香技術讓味道更有層次,前中後味讓你讓人整天的髮香隨著日夜有著微妙的變化
個人覺得是果香與花香的完美結合,帶一點氣質典雅的溫柔味道,不容易撞香!
洗完澡後家理還是飄著悠悠花香真的很幸福,卻不會過於濃郁!
女生在的地方就是該香香的嘛!

飛柔精油修護瓶 (9).jpg
包裝清新優雅,香水瓶與花朵的圖案在架上看到時真的會特別吸引女生注意呢!
 這款無添加四大化學物質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無paraban防腐劑、礦物油、石蠟、滑石粉
頭皮洗完也無負擔!一樣乾淨清爽又蓬鬆~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飛柔髮香氛的質地如何吧!
飛柔 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香氛洗髮露

飛柔精油修護瓶 (11).jpg

飛柔精油修護瓶 (25).jpg

飛柔精油修護瓶 (29).jpg
香氛洗髮露質地帶有一點粉色!真的好夢幻,
起泡度也很優秀,細緻又綿密
洗的時後真的會覺得特別的滋潤,用手指就能感受到
因為它的黃金比例植萃香氛精油搭配保濕成分
夠保濕!一次就有感覺!洗完柔順不打結也不會乾澀,你開始期待了嗎?😁


飛柔 甜心花漾滋養柔順 潤髮精華飛柔精油修護瓶 (10).jpg飛柔精油修護瓶 (13).jpg

飛柔精油修護瓶 (30).jpg
質地白色濃郁偏固體的濃郁潤髮精華
與香氛洗髮露相同的味道,建議大家兩瓶一起搭配使用,味道統一會有1+1的香味升級感受!


飛柔精油修護瓶 (1).jpg

  接著來洗給大家看  
但要先看BEFORE照😆

飛柔精油修護瓶 (14).jpg

飛柔精油修護瓶 (7).jpg
先看使用前的髮絲狀況,正面老實說還可以,但背面感受到毛躁與乾澀
(抱歉肥喵入鏡XD)

飛柔精油修護瓶 (15).jpg

飛柔精油修護瓶 (28).jpg

頭頂扁塌的狀況比較嚴重,而且頭髮也不香><趕緊進去浴室洗頭吧!!!

飛柔精油修護瓶 (2).jpg

飛柔精油修護瓶 (3).jpg
味道真的好舒服啊!充滿整個浴室,覺得現在調香都好厲害,這個花果香一定能讓人留下好印象的!
泡沫細緻又綿密,整顆頭都用這款洗沒問題唷!雖然香氛洗髮露很滋潤頭皮卻不會扁塌!

飛柔精油修護瓶 (4).jpg

之後搭配的潤髮精華,因為我頭髮比較多我都會按壓2-3下,反正價格很親民,我會豪邁的使用它!

飛柔精油修護瓶 (5).jpg
原本缺乏滋養的髮尾也變的很滑順,很好沖淨!

飛柔精油修護瓶 (6).jpg
把頭髮吸水壓乾,就趕快準備吹頭髮囉!

飛柔精油修護瓶 (17).jpg

現在連客廳都充滿我的髮香壓乾水分根用寬齒梳梳開就可以開始吹整囉
P1250031.jpg
吹整完無敵滿意,我覺得不用擦免沖洗護髮就很亮!

飛柔精油修護瓶 (23).jpg
飛柔精油修護瓶 (20).jpg

吹整後超順又柔軟,頭頂蓬鬆才不會顯臉大!原本頭頂的炸毛靜電也都乖乖的好服貼
髮尾有光澤又有彈性~像去給髮廊整理的一樣美麗我覺得很滿意!而且我還沒有特別使用梳子吹順呢~

飛柔精油修護瓶 (21).jpg

不怕人靠近看的髮絲狀況,有線條感又有剛好的光澤度

飛柔精油修護瓶 (22).jpg

 

24 小時仍維持髮香!持久力真的不是只是說說而已,像我天天下廚會有油煙、食物味道蔓延整個空間全身都會被味道附著
但洗頭前還是可以聞到髮絲飄著玫瑰柑橘香味!臨時要出門頭髮也不會卡著尷尬的食物味道,形象加分!

飛柔精油修護瓶 (18).jpg

飛柔精油修護瓶 (19).jpg

背影的毛躁感真的乖巧許多,現場看我的髮質會比照片好唷!

飛柔精油修護瓶 (27).jpg

飛柔髮香氛 一次滿足觸感、嗅覺、滋潤度的洗護產品,亮澤保濕,真的好愛啊!
根本是仙女在用的洗護組合!應該很快就會被我洗完了啦

 我美麗秀髮的小tips重點整理 
1.洗後用毛巾壓乾水分,而不是用摩擦擦乾的方式
可以大幅減少頭髮的毛躁感。
2.接著用寬齒梳先梳開頭髮,避免用密集的梳子梳濕髮以減少斷裂!
3. 從頭頂開始吹整,手勢可往前撥鬆,讓你的分線不要太明顯。
4.頭髮無敵毛躁的讀者建議可以吹整前後自行再加上其他免沖洗護髮加強,可加強髮絲健康的光澤感。
5.洗頭後不要拖太久才吹頭髮,久了會更顯毛躁,頭髮一定要吹乾再睡覺,隔天頭髮就會比較不容易亂
再次見識到我的龜毛威力了吧!🤘一定要學起來~
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哦!

最後製作了香水洗髮精評分表

飛柔香氛系列.jpg
飛柔髮香氛的味道持久力是讓我最加分的地方,真的可以香氛24小時,搭配他親民的價格,整體還是覺得有五顆星的實力
與很久之前買過的香水洗髮精一比,論價格與味道持久&舒服度,飛柔都贏很多哦!
看了是不是想馬上衝去買咧!♥️♥️♥️

飛柔精油修護瓶 (24).jpg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頭髮帶有舒服並持久的香氣,同時還能維持髮絲亮澤保濕的朋友
選這款飛柔髮香氛不會讓你失望的。

飛柔髮香氛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