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保養區一定要留個位置給片狀面膜,
我很愛懶人必買的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現在台灣都很容易買到,超幸福的!
但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BCL品牌,超療癒的面膜產品!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飄著蜜桃香根本是少女最愛
輕熟女也想裝少女,當然不會錯過這療癒的彈潤蜜桃系列面膜


你喜歡什麼水果?生活中像是容易買到的芒果/香蕉/奇異果都是我的最愛,便宜又營養。

其中還有一種嬌貴又美味的水果,就是毛茸茸的水蜜桃
只是平常很少機會吃到,所以如果保養品有水蜜桃真的會特別吸引人~

使用時深呼吸就能享受幸福又療癒的水果香氣

使用後肌膚散發的蜜桃餘味,彷彿自己就像蜜桃般嬌貴、
皮膚宛若吹彈可破的
蜜桃少女🍑🍑🍑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沒錯,當初就是因為看到BCL這款日本賣到缺貨的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可

愛的外包裝搭配粉嫩蜜桃馬上被吸引→直接少女心爆發
不得不說日本妞愛用的面膜真的都很厲害呢!!!
從外到內都讓人想掏錢結帳。

之前看日本遊記常常看到達人介紹這款面膜在日本藥妝店不太好買,
因為都寫缺貨中、或是限制購買數量

還好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不用特別到日本搶購,真是太棒了!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S__32882735.jpg

我用的是 🍑🍑 彈潤蜜桃濃潤面膜 & 彈潤蜜桃保濕面膜 🍑🍑
之前我就有接觸過臉部塗抹的乳酸菌保養品,
知道塗抹的乳酸菌真的對肌膚有很多好處,例如酸鹼平衡~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面膜也是主打塗抹的乳酸菌,乳酸菌保養真的持續發燒中!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彈潤蜜桃系列面膜每一片面膜都富含EC-12乳酸菌、日本產蜜桃萃取而來的蜜

桃分子酊、透明質酸、維他命C誘導體等保濕成分
所以敷完肌膚都會有水潤又嫩滑Q的觸感

忘了說!其中👉彈潤蜜桃濃潤面膜是新品!擁有相同的蜜桃香,滋潤度卻更進化了~

滿足乾肌跟輕熟肌的保養需求,尤其冬天一定要列入購物清單❤
馬上敷這兩款給各位看,同時分享我都在什麼時候敷這兩款面膜哦!
⇩⇩⇩


彈潤蜜桃保濕面膜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這款保濕面膜,一盒四片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我喜歡這系列的面膜材質,這款保濕款有像果凍般的精華在袋中
撕開的時候就可聞到舒服淡淡的蜜桃香氣
吸滿滿滿蜜桃精華的面膜,就像果凍一樣軟軟的

S__32890885.jpg

真的像果凍一樣偏固體狀的精華!吸收後很清爽無負擔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近看面膜布質地!柔軟又透氣

P1230221

貼合在臉上的時候好舒服!保濕款的面膜是偏薄,可是卻不容易破
剪裁設計適合亞洲人,像是眼周跟鼻子貼合度很好,滿意!

而且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
日常保養3-5分鐘即可取下
加強保養可約停留10分鐘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我還是都習慣敷10分鐘左右

P1230254

取下時臉上剩餘的精華液按摩到吸收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連脖子一起帶到~低頭族一定不能忽略脖子哦:)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光澤度是不是很好呢?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這種水潤保濕的光澤+Q彈嫩嫩的觸感像少女般
喜歡在妝前使用,之後直接上妝,是不會跟我的底妝產品打架起屑,難怪這麼暢銷。
列入愛用面膜!!!!


接下來是新品↓秋冬一定要買來囤貨!

彈潤蜜桃濃潤面膜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一樣是一盒四片,有什麼不同呢?
濃潤款包裝下面是蜜桃粉色系
保濕款是白色,很好分辨~依你要的滋潤度去選擇款式,都一樣好用!

S__32890882.jpg

與彈潤蜜桃保濕面膜一樣擁有蜜桃香,滋潤度卻更進化了~
濃潤新款的果凍精華更稠一點!有點像凝凍狀的質地了呢!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面膜布也比保濕款更厚一點點,紋路也不一樣唷!
即使精華更濃稠,面膜依舊可以吸足滿滿的精華液。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也是很服貼,這款根本是依照我的臉設計的XD
大小尺寸剛剛好耶~不會太超過髮際線,臉的角落都有覆蓋到,我很喜歡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服貼又舒服,精華不會滴滴答答

更濃潤的水蜜桃精華令人期待敷完的臉

P1230373

我都習慣敷10分鐘!果凍般的精華給予肌膚滿滿的滋養~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留在臉上的乳酸菌精華液,營養一定要好好的按摩到吸收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無敵滿意的plus+++等級濃潤度,之後寒流&去冷的地方旅行我一定會準備這款面膜
滋潤度太棒了,明明只有敷10分鐘耶!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新品果然很厲害,水蜜桃濃潤款真的很讚!
皮膚吸飽水,不鬧乾荒!滿足乾肌跟輕熟肌的保養需求
特別適合冬天跟特別乾燥的時候使用,馬上列入購物清單❤
春夏與日常保養可以挑保濕款,秋冬跟特別乾燥的時候就挑濃潤新款補水
兩款一起買,放在抽屜以備不時之需

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面膜一定要列入購買清單,在台灣就能買到日本超
夯的熱門面膜不用飛日本或找代購囉!
自己就能輕鬆買!

那麼哪裡可以買到呢?
松本清、札幌藥妝、@cosme、台隆手創館、家樂福
都可以找到BCL momopuri  彈潤蜜桃系列 的產品唷!
看到文章後就趕快去逛一下吧,就是要比別人水嫩Q彈,馬上敷momopuri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