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17).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隨著進入輕熟世代,30歲後適合少女的保養產品它們的效果對我來說已經不夠
人還是要認老,要餵給肌膚吃更好的!所以我定期會依重大日子前安排密集的"大保養日"
大保養日包含吃的保養以及擦的保養,其中擦的保養推薦大家這款安瓶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一起來看一下吧!



處於輕熟齡,加上我是個對於膚質很龜毛的人(雖然偶爾也會偷懶)
但畢竟已不是少女時期的膚質狀態,所以我習慣定期安排"大保養日"
既然都說是大保養日,所以我挑選的保養產品就是比較速效、有感為主
當然這類產品也會反應在價格上面,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值得啦!
投資自己有感的話就不算貴囉!美美登場還是最重要的。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4).jpg
什麼時候會需要大保養日?
像是年底前節日較多(萬聖節/聖誕節/跨年/過年)
或是有需要上鏡拍照、出國旅遊、婚禮前、當伴娘…等等重要的日子。
就可以提前使用類似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的安瓶
來加強肌膚各方面的表現,同時妝感也會更服貼呢。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23).jpg
當然我挑這款精萃就是看到訊聯生技在累積20年的幹細胞治療尖端技術,
運用到頂級醫美保養品上真的是愛美人士的福音

給我的感覺就是特別的精準專業!
大家對於訊聯的印象應該會停留在臍帶血的技術
可想而知專業的技術運用在保養這塊又是另一種境界啦!之前沒使用過的我,當然也很期待

敏弱肌專屬安瓶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14).jpg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18).jpg

粉嫩Q彈、水嫩透亮一次滿足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19).jpg
還有國家認證標章更安心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20).jpg
小黑盒就是我不想說的秘密保養術,這次大公開推薦給各位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24).jpg
適用對象: 各種膚質。尤適合敏感脆弱肌膚族群唷
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劑,不易致敏、不易刺激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13).jpg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21).jpg

4組入,每組10ml
代表可以讓我應付四次的救急時期,以保持完美狀態,面對重要時刻不出錯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16).jpg
厲害的成分就在這兩瓶裡面
  雙劑型安瓶設計: 能完美封存最佳活性,將保養成分維持在最有效狀態。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28).jpg

 舒敏晶鑽 
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 獨家萃取上百種複合因子,幫助肌膚刺激膠原活力和提升免疫調節的功能,
從根本修復肌底,強健肌膚屏障、抵禦外界環境傷害,讓肌膚隨時保持澎潤飽滿、水嫩透亮。
玻尿酸/膠原蛋白含兩大保水因子,保濕滋潤,舒緩乾燥敏感。
(我有長痘痘小疹子的時候使用也很溫和呢)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27).jpg
 舒敏露 
BTD微導載體科技→快速傳導科技,深層滲透直達真皮層,提升保養修護功效。


使用方法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29).jpg
有戴過隱形眼鏡的讀者應該會很熟悉這個安瓶的開罐方式
只要往上推>把拉環拉開>打開密封塑膠蓋>倒入另一瓶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3).jpg

最後再蓋上蓋子即可!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1).jpg

有看到刻度嗎?一整天(早晚)的保養大概控制在用完一個刻度
所以10天剛剛好用完!這種安瓶濟型的千萬要趁早用完
不然就浪費掉產品的活性成分了!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30).jpg
建議早、晚清潔臉部後使用
我是取代前導保養產品,
成為我的第一道保養手續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5).jpg
均勻塗抹於全臉、頸部,每次用量約五滴(1c.c)。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7).jpg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2).jpg
質地很水,顏色有點發著藍光蠻漂亮的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6).jpg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8).jpg

因為吸收很快,所以習慣手心混合後迅速擦完全臉
剩餘的才會帶一點到脖子,畢竟很珍貴所以我都以臉為主XD
使用後搭配一般慣用保養程序就OK囉!
安瓶混合後不用特別冰冰箱,建議10天內用完!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9).jpg

比起開頭的那張素顏照,是不是更有光澤感?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10).jpg

我都還沒擦後續保養品呢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11).jpg

所以有光澤真的很神奇!個人習慣還是會搭配後續保養品以延續產品的保養力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15).jpg
我是不開美肌的,所以就算我是輕熟齡細滑度還是可以跟少女比賽的!哈哈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12).jpg
沒有別的秘密了!就是使用這瓶有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的精粹安瓶
是不是很厲害呢!


↓再來分享↓
我的救急大保養日小Tips
1.擦的保養多一道安瓶劑型
2.多吃抗自由基的食物,以高維他命C的芭樂、奇異果、小番茄為主,
可以的話可以打胡蘿蔔汁+蜂蜜還助排便臉色不囧了。
3.每天喝足量的白開水,促進代謝就不會水腫臉更上鏡!
4.增加運動量,流汗也會讓臉色維持的更好哦!
5.溫和去角質,臉跟身體都要,代謝老廢角質後續保養或護膚才可以表現得更好。

只有懶人沒有醜人!男性朋友也適用唷~

訊聯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22).jpg

持續使用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有感覺到素顏也比較明亮,緊緻的感覺~
對於輕熟齡短期使用已經很滿意囉!

推薦大家可以在家裡都準備一盒小黑盒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以便不時之需,定期安排大保養日讓膚況臉色處於一個極佳的狀態
不用去醫美買保養療程,在家就能有高級的頂級醫美待遇
自己看了也心情好!推薦給各位跟我一樣對肌膚吹毛求疵的愛美人士
四組讓我分次使用,每次都能用到最新鮮活性的安瓶


訊聯RE.O真的很讚!現在還有辦活動

RE.O最強優惠周年慶全面5折起,快揪姊妹囤貨囤起來http://bit.ly/30PBnKF

熱銷NO.1急救舒敏安瓶面膜組舒敏╳澎潤╳保濕http://bit.ly/30TrGux

還有超值滿額贈&加碼驚喜等著你!!
我已經準備要去囤貨安瓶啦!聽說貼片也很厲害~有機會購入再跟大家分享:)

 訊聯RE.O 

官網

粉絲團

LINE@帳號:@bionet_re.o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