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最愛換手機殼的人就是我!最近我又去DEVILCASE下單了
因為他們有手機線上試衣間,可以模擬手機殼裝上的樣子
我覺得超方便,自由度又高~連按鈕顏色都可以挑,一起來看一下吧!


喜歡DEVILCASE就是因為他很耐用,款式又多,送禮自用皆宜!
之前用iphone6的時候我就是他們的常客,買過好幾次~哈哈
而且有手機殼線上試衣間馬上看裝上殼的樣子比較方便挑選

我下單的時候手機殼13種顏色 X 按鍵7種顏色,高達91種排列組合,
官網超過2,000款以上圖庫背板可多種可慢慢挑,我差一點選到選擇障礙XD

裡面有許多圖案都很有梗又流行
一定能找到喜歡跟順眼的彩繪背板!

 

011.JPG
簡約大理石的款式搭配參考
機型選擇:iPhone XS

樣式選擇:2019 惡魔盾

顏色選擇:黑色

背板選擇:仿真&材質系列 雕刻白大理石

按鍵選擇:璀璨金

 

033.JPG

胖橘貓的款式搭配參考
機型選擇:iPhone XS

樣式選擇:2019 惡魔盾

顏色選擇:柴犬褐

背板選擇:PET UNION系列 胖橘貓

按鍵選擇:迷霧黑

600.JPG

按鍵顏色都可以挑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8522.JPG

跟著步驟結帳即可!

主要就是 2019惡魔盾彩繪背板2019惡魔盾按鍵組 的搭配

現在還有優惠,趕快搭配好就火速下單!!!


哈哈,這次我挑了超可愛的胖橘貓彩繪背板,朋友還以為是我畫的!
跟比較簡約的大理石彩繪背板
邊框跟按鈕都可以選色,也可以拆裝交換用
適合喜歡常常隨心情變化手機殼的人啊!
因為可以換來換去,加購背板等於不用再買框ㄟ
CP值很高就是這樣啦

收到超期待使用的啊!挑好的彩繪背板已經放在盒子裡面了~

先跟大家介紹大理石彩繪背板款式
搭配 2019惡魔盾 黑色邊框跟2019惡魔盾按鍵組金色按鈕
外框採用高硬度TPU材質,防滑磨砂表面處理,不會沾指紋很棒!

全包覆式的保護殼我比較喜歡
因為我真的很常手殘把手機丟出去...
也有預留兩個手機繩的孔ㄟ,超貼心

惡魔盾所搭配的按鍵為鋁合金按鍵,比較有質感!按鈕是可以拆下來的哦!!!
鋁合金按鍵與聚合體膠墊結合達到最高耐用等級,觸發快、按壓省力而且精準

S__32030723.jpg

內部方形格紋設計增加緩衝性,更完整保護你的寶貝手機!

惡魔盾背板設計為玻璃材質硬度超過9H,高鋁矽玻璃厚度至0.7MM,
壓力測試值超過50KG,疏油疏水表面處理防刮高耐磨,雖然我也很怕我太暴力裝的時候把他弄破

但其實他很堅固啦!!!

怎麼裝?先把彩繪背板放在手機背面
再把邊框套進去就OK啦

完美貼合,而且很緊很牢固啊!!手感也很好

但也不會很難拆下~連我這個弱女子出一點力就能扳開啦!

邊框高於鏡頭0.5MM;就不怕容易刮傷鏡頭


很乾淨清爽的選擇,出席一些重要場合這樣搭也比較時髦不出錯
是不是很耐看又百搭,男女都可以這樣搭配!

最簡單的款式總是最耐看,難怪大理石流行好幾年還不會膩。


胖橘貓的搭配也拆給大家看,唉唷,太可愛了吧!!!(狂講)

按鈕與邊框沒有縫隙真的很棒

很堅韌,不會軟爛像矽膠那種哦

背板可愛翻了,畫的跟我家的貓長一樣啊!!!

太好笑了XDDDD

DE1B1CC5-8DB7-4B86-81EE-

抱著合照就有摔出去手機的100種可能
畢竟10KG的貓不是很好抱!
是不是跟我家的貓長超像,哇哈哈!(尤其肚子的部分唷)
這麼好看又能增加話題性保護度又高的手機殼
當然要裝在貴翻天的蘋果手機上啊!!!
還沒有試過Devilcase的人一定要玩看看試衣間,會情不自禁的下單去

現在超愛我的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

 DEVILCASE 

官網:https://devilcase.com.tw/
FB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Devilcase/
銷售頁:https://devilcase.com.tw/fitting-room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