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經歷過酷夏後,你準備變成中秋烤肉的小黑炭了嗎?XD
怎麼明明夏天臉比冬天還要乾燥紋路都跑出來湊熱鬧?
那就是防曬沒做足,太陽曬過頭了啦!
我夏末後突然危機意識啟動…
給大家推薦一款波蘭品牌Phenomé 梵諾美 蘋果緊緻亮白系列
 就是又要緊又要亮!一起來看一下吧!


 

Phenomé梵諾美 (9).jpg
大家暑假都有安排去玩水或是輕旅行嗎?
覺得明明有防曬卻還是無法抵禦台灣可怕的豔陽曝曬欸!
除了舒緩也要開始努力救回自己的糟糕臉色...
曬黑就算了,更可怕的是曬出斑斑點點變小花貓
等斑斑點點熟成茁壯浮出表面的時候...一切都來不及啦!

Phenomé梵諾美

所以才要從日常趕快來做保養,不然就要存錢去醫美真的沒那個預算...
剛好有機會可以接觸到Phenomé 梵諾美,是來自歐洲第一蘋果大國波蘭
創辦人Aldona Luterek真的好美啊!光看照片整個人就散發著清新自然的魅力!
產品全系列100%在波蘭製造,品牌是以有天然‧有機為理念誕生的奢華有機護膚保養品牌
Phenomé 梵諾美首創使用100%再生植物水代替普通水為保養品的核心成分
裡面蘊含著豐富礦物質呢!100%再生植物水也是我第一次聽到呢~
而且100%再生植物水能維持肌膚穩定度!很令人期待在保養品上面的表現

Phenomé梵諾美

Phenomé梵諾美 (7).jpg

現在大家愈來愈重視環保愛護動物,我們愛漂亮也能有更好的選擇
以下產品都有這些優點哦!
蘊含天然成份含量至少98%以上,添加有機成份經歐盟雙機構認證
符合ECOCERT、COSMOS製作規範,產品包裝採可再生與回收環保材質
不含動物性成份以及無動物性實驗
你說是不是很棒呢?

Phenomé梵諾美
蠻喜歡蘋果緊緻亮白系列的包裝,摸起來很有質感
雖然因為長太像也是會拿錯XD
面膜跟霜類都是玻璃瓶身,全可環保回收

Phenomé梵諾美 (10).jpg
 這次我都挑霜類跟面膜就是想要加強提亮跟改善膚色不均
當然不能光只顧臉色亮白,當然也要持續抗老
希望我的密集保養,可以找回亮白乾淨又像少女白雪的肌膚啊!

話不多說,馬上就來介紹我都使用哪些Phenomé 梵諾美的產品

Phenomé梵諾美

Phenomé梵諾美 (6).jpg

蘋果緊緻亮白潔面液
我早晚現在都使用這瓶洗臉,真心大推
這款夏天洗起來很舒服耶!台灣很炎熱我覺得冬天使用也OK!
特別喜歡他舒服的天然蘋果香氣,洗臉的時候聞到心情會很好

Phenomé梵諾美

5種有機成份+搭配22種有效活性配方

Phenomé梵諾美

很少看到清潔產品這麼多優秀成分的呢!按壓的設計太棒,現在真的愈來愈懶惰擠洗面乳
把臉打溼再按壓一下後我喜歡在手心先搓出一些泡泡

Phenomé梵諾美
之後再臉上溫柔清潔,把殘妝或是髒汙都帶走
乾淨溜溜,摸起來細滑度很讚

Phenomé梵諾美

Phenomé梵諾美

我會用乾淨的毛巾擦乾水,沒有緊繃的感覺還有一點點蘋果餘香
享受這個氛圍讓我自己為白雪公主啊,嘿嘿。


再來進入每日日間保養
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我會用日霜做最後的修護

Phenomé梵諾美

Phenomé梵諾美 (5).jpg
蘋果緊緻亮白日霜
這款日霜是滋潤但不厚重
打開就是這系列的熟悉蘋果香(好愛)

Phenomé梵諾美 (1).jpg

 

 

 

P1200158.jpg
比較像水凝霜的質地
遠看很像寶寶食物泥(好餓啊)

Phenomé梵諾美 (3).jpg
雖然像水凝霜,但是又有如絲絨般乳霜滑順質地,延展度高~輕輕一抹真的很快就吸收了!

P1190801.jpg

蘊含10種有機成份&搭配11種有效活性配方
保濕潤澤肌膚,助於肌膚的膚色均勻透亮感!
有沒有發現我擦的地方立刻有了光澤呢?

P1190817.jpg

 

抵抗自由基侵襲,強化肌膚對外的保護力。
吸收後後續上妝目前都沒有跟我的底妝打架唷!
臉色看起來我是很滿意~而且不會黏黏的!


再來其實這瓶是我用過的這系列最愛啦XD
以往亮白跟抗衰老訴求不太會放在一起,通常都是分開的
所以這一瓶完全是大大推薦給輕熟女!

Phenomé梵諾美

Phenomé梵諾美 (4).jpg

蘋果抗衰老亮白晚霜

如果你預算不夠,我會推薦你挑這瓶,因為同時有亮白抗衰老,用量也不用很多!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啦!而且適合全膚質
油性肌也不用怕,在晚上的時間擦修護後臉不會油膩

Phenomé梵諾美 (2).jpg

6.jpg
比日霜更濃郁的乳白色乳霜質感,
裡面有滿滿豐富維生素C,促進新陳代謝,緊緻毛孔。


P1190835.jpg
P1190836.jpg
蘊含9種有機成份.搭配20種有效活性配方
撫平皺紋及延緩肌膚老化,改善肌膚暗沉,都是我們輕熟齡最想要改善的保養重點!
 一樣帶有蘋果香氣,怎麼那麼舒服好聞啦!

P1190864.jpg

平常最常疏忽的肩頸部分我也奢侈的抹上
幫我逐漸養深的脖紋好好滋潤(低頭族要注意囉),
另外還有臉與肩頸色差,平常就是兩個平行世界得加強保養才對!

Phenomé梵諾美 (2).jpg

一言難盡千言萬語的喜歡
 


最後這瓶!偷偷幫他取名蘋果晚安面膜
現代人比較懶又忙嘛~敷著就可以睡覺啊!

蘋果緊緻亮白面膜
Phenomé梵諾美

Phenomé梵諾美 (3).jpg
特別想要臉色升級的時刻,馬上拿出這瓶面膜
我都當晚安面膜使用,要多少的厚度自己掌控
比片狀的方便,垃圾減量又環保!

Phenomé梵諾美 (3).jpg

P1200154.jpg

洗卸式凝膠面膜半透明質地,打開味道清新彷彿在蘋果森林
蘊含7種有機成份&25種有效活性配方
多種植物萃取結合抗齡配方之下,還能同時軟化去除老廢角質。
同時有滿滿的保濕力!

Phenomé梵諾美 (1).jpg
​​​​​多種成分提升肌膚能量與活性,讓肌膚水潤有光澤。

Phenomé梵諾美
吸收後覺得會在臉上形成一層保護膜的感覺,所以不會濕黏我好喜歡
故意戳了又摸看看,真的不會黏手

Phenomé梵諾美
在臉上的感覺也是清爽卻滋潤的路線!不悶零厚重
Phenomé梵諾美
敷上後就可以倒頭大睡,臉上有一點亮亮的反光看著也開心XD
真的不是油膩哦!!!摸起來是乾爽的耶很神奇。

Phenomé梵諾美 (11).jpg

Phenomé梵諾美 (12).jpg

睡覺時刻持續深度保濕,只要睡醒後去洗掉就OK啦!
有加了100%再生植物水的面膜果然厲害,肌膚看起來挺健康又有光澤!
完全不像是有偷偷熬夜啊(真的要盡量閉眼熬夜

另外分享我的亮白抗老小tips
就是防曬防曬再防曬!很重要要說三次!

1.不能擦了保養品就忽略防曬唷!
2.還是要勤勞補擦防曬,撐陽傘
3.常吃抗自由基的食物,例如我會喝胡蘿蔔汁+蜂蜜!食材取得容易又便宜好喝。
4.室內素顏又不想擦防曬的話...記得把窗簾拉上(直射的陽光照進室內還是會有紫外線!)
以上就是持續會做但偶爾也會偷懶的實用小tips囉!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Phenomé梵諾美 (8).jpg

 

「1002美麗時光」是一個美妝保養品的複合品牌,創辦人致力嚴選國內外最優質的產品進台灣
且10月2日是創辦人與妻子結婚紀念日,1002美麗時光就是以此命名
是不是非常浪漫呢

而這次分享的Phenomé 梵諾美為1002美麗時光引進的品牌之一
提倡有機美學,在肌膚上產生的保養藝術與美麗感受極佳
從質地到味道到吸收後的觸感、視覺感我都很喜歡
用過就會感謝自己的選擇!我們要拒當風中殘燭的可憐苦命蠟黃女子
成為咬著鮮嫩紅蘋果的白雪,等待白馬王子的到來,找到屬於我們的美麗時光啊!

 1002 美麗時光
Phenomé 梵諾美
官網
FB 粉絲團
Instagram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