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比例.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從25歲以後,持續補充膠原蛋白的我,也看過膠原蛋白推出了各式型態與口味的產品
但這次特別想介紹這款 黃金:比例 雙胜肽膠原蛋白X青汁宇治‧抹茶飲
就是因為將我愛的青汁與膠原蛋白結合,聽起來就很棒
可以當飲料喝真的很不錯~一起來看一下吧:)


10.jpg

我最近補充的膠原蛋白黃金:比例 雙胜肽膠原蛋白X青汁宇治‧抹茶飲
是日本新型專利膠原蛋白胜肽X世界第一抹茶聖地京都宇治抹茶!

08.jpg
因為品牌我也是初次看過想特別了解一下
11.jpg

沒想到品牌有得過厲害的獎呢~打敗全球3千多項!雙金榮耀!
黃金:比例 葉黃素、UC-II抱回2019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07.jpg
一盒15入,小包裝方便攜帶!
什麼是日本新型專利?就是PO.OG膠原蛋白胜肽啦!
這一包可以補充PO.OG膠原蛋白胜肽每日單包足量5000mg
在我食用的膠原蛋白當中,是mg數比較高的 也是小分子
膠原蛋白就是要小分子才好吸收啊~這款是胜肽及小分子,9倍好吸收,還有著80倍的高濃度

所以若下個月有什麼重大活動要美麗登場,建議你就可以提早一個月開始每天補充
許多愛用者實證四週超有感,八週淨Q彈,聽起來就超級心動啊!
雖然我只喝半個月試試看,也覺得臉色真的還挺不錯XD
也沒有讓我亂長背痘(我對有些品質不好的膠原蛋白來源會過敏)

P1190670.jpg

為什麼叫黃金:比例?就是因為產品皆採黃金:比例方式去調配
都以單包或是單顆為設計,讓大家每天只需要補充一顆或一包即可
不用再同時吞一大堆保健食品,更省事!
當然成分與原料也可以放心

09.jpg
﹝黃金:比例﹞只用全球領先原料,並且一定要具臨床醫學實證及認證,
每個環節皆設立世界級的品質管理標準,
為的就是給大家高規、高食安營養食品!
01.jpg

裡面的青汁也是日本女性最愛No.1,九州契作大麥若葉
因為是超級蔬菜,大家去日本應該也有看到日本推出超多青汁!
就是因為很受歡迎啊!

02.jpg

補充青汁不但只是愛他的膳食纖維
還有他的許多營養素!
黃金:比例,把青汁結合膠原蛋白是不是很聰明XD
搭配世界第一抹茶聖地,京都宇治抹茶!身為抹茶控的你一定要試試

03.jpg

使用方式
每日1次,每次1包。
請搭配55~75度溫熱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多食無益)。
 可以沖泡溫熱的膠原蛋白也不多,蠻特別的

04.jpg

05.jpg

大家最在意的,那個好喝嗎?口感如何?
原本我以為可能會有菜腥味
殊不知喝起來是茶香,且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怪味
好入口而且順口,真的就像在喝茶
還有著像泡抹茶沖出來的泡沫
一包不到40卡,很可以接受啦!

12.jpg
另外跟大家分享自己避免膠原蛋白流失的小tips
1.注重防曬(最重要)
2.盡量保持作息正常不熬夜
3.保持運動習慣
4.適量補充膠原蛋白

14.jpg

15.jpg

以上都有盡力做到的話,膠原蛋白流失應該不會那麼快XD

推薦愛美人士喝,男性朋友當然也可以
愛美不只是女生的專利

13.jpg

這款黃金:比例膠原蛋白已經列入回購清單啦
喝起來真的不像刻板印象的膠原蛋白~完全沒有怪味,就像平常在喝茶一樣呢
且通過全球多項技術安全專利認證,想要養成美麗肌膚與少女般的澎潤好氣色不要錯過啦! 
補充膠原蛋白還可以同時有著排便順暢不卡卡的優點才不會面有難色XD
順暢也是打造好氣色的根基呢(要記住哦)等你來喝一杯~


官網:https://www.fzb.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zbhealth/
銷售頁:https://parg.co/MD2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