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藍牙耳機開箱嗨大家~我是金柏莉藍芽耳機推薦
朋友常問我說為什麼就不買很像蓮蓬頭的那款藍芽耳機XD
我也想啊,但就是因為...我的耳朵完全戴不住,一下就掉了(我耳屏太開)
剛好前陣子開始健身,想把有線的藍芽耳機換掉,不然健身動作會讓我拉扯到線不是很方便
正好看到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就很適合我的需求
因為價格合理、很迷你、可以接聽電話~最重要的
真的很牢固戴上就不會掉耶~一起來看一下吧!


身處在台北移動到各個地方,都是需要搭大眾運輸工具比較方便...
但一個人通勤有時很漫長捷運也很吵雜,有了耳機可以隔絕外在的紛擾
有時忘記戴耳機還會沒有安全感呢!

poproro mini (28).jpg
包包已經夠亂,傳統有線耳機時常打結又有使用上的限制
還是挑款真無線的藍芽耳機吧!但太貴的我可是不考慮,因為我實在太容易弄丟東西XD
不過PoProro好貼心唷,竟然有提供遺失加購單邊$399
哇,真的很適合我耶

poproro mini (8).jpg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顏色有 玫瑰金/個性黑
不想要很Man很陽剛的也可以挑玫瑰金
玫瑰金很櫬亞洲人膚色,相當有氣質!
個人喜好加上比較低調所以我挑了黑色的


poproro mini (9).jpg
來看看外包裝,精品等級的低調質感霧面硬紙外盒
很喜歡他的充電艙霧面磨砂金屬質感摸起來很舒服!(狂摸)

poproro mini (12).jpg

poproro mini (10).jpg
裡面有附上mirco usb充電線、各種尺寸的耳塞

poproro mini (11).jpg
poproro mini (2).jpg
更換很方便容易,挑你戴起來最穩最舒服的那個尺寸就對啦!

 

poproro mini (18).jpg

poproro mini (19).jpg
再來就是他的耳機本體啦!
左右耳機也有亮x霧的設計,覺得耐看的小巧思,很輕!
有時候甚至忘記自己有戴耳機出門XD
 隱藏式按鍵設計很棒(就是R跟L字樣的那個平面就是按扭)
 接聽電話很清晰,而且明明離嘴巴很遠
講電話對方也都說很清楚啊!我覺得好厲害~收音真的很好


poproro mini (21).jpg
體積很mini的關係
有時候一個轉身頭髮往前散掉
別人真的會不知道你戴著耳機呢…
不像以前當學生的時候,上課要偷聽歌只能用有線耳機
然後耳機線一定要放衣服裡面...最後從後頸拉上來才不會被發現˙XD
poproro mini (13).jpg
poproro mini (16).jpg

我收到的時候剛好有加贈收納袋,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啊!
之後就不知道有沒有了哦~
poproro mini (1).jpg

連線技術是藍芽5.0 無疑就是傳輸速度更快

music.jpg
初次配對記得開啟藍芽搜尋,找到Popror Mini-L 
之後就不用每次配對囉~耳機開機就會馬上連結你的手機
超快!!!

如果有用過比較低版本的藍芽技術應該會蠻有感覺
也有最遠10公尺的連線距離

poproro mini (22).jpg
對於健身中的我很方便,畢竟手機不會一直拿在手上
目前也沒有遇過斷訊的狀況(我用一個月以上了)非常滿意!


poproro mini (17).jpg
座艙採長條形的設計真的很棒,尺寸與唇膏差不多甚至更輕!!!
只有42克哦!
啊忘了說~充電艙有著500mAh
不要以為容量很小,實際使用我覺得很足夠
因為我一天會用上1-2個小時
大概3-4天才需要充一次電
充電也很方便,我都連結筆電,超快就充好了

poproro mini (29).jpg

以下藍芽耳機具備的功能都有哦!懶的翻說明書的這邊告訴你怎麼操作

poproro mini (14).jpg

教你怎麼看電量

  • 閃爍一次:0~25%的電量
  • 閃爍二次:25%~50%的電量
  • 閃爍三次:25%~50%的電量
  • 閃爍四次:50%~的75%電量


poproro mini (15).jpg

教你怎麼操控耳機

  • 撥放/暫停音樂:按一下
  • 下一首歌:多媒體狀態下,連續按兩下
  • 接聽/掛斷電話:按一下
  • 拒絕接聽:長按一下
  • 語音切換:開機紅燈閃爍時快按三下
  • 上次通話重播:待機狀態下按兩下
  • 清除配對:關機狀態下長按15秒到藍燈閃爍兩次後關機

poproro mini (26).jpg

poproro mini (27).jpg
怎麼那麼好看?不會過於科技感,整體很有SENSE
現在變成我的時尚配件之一了啦!走到哪,隔絕外在噪音
馬上進入一人孤僻世界XD

 

poproro mini (3).jpg

poproro mini (5).jpg
基本上,只要是我一個人在外面的時候,幾乎都是戴著耳機的
除非是我忘記將充電艙充電

poproro mini (6).jpg

poproro mini (7).jpg

有了耳機更能夠專於於眼前的事物,避免我分心。

poproro mini (24).jpg

通勤搭車必備
尤其搭計程車,可以擺脫應要聊天的司機!!!最讚~


poproro mini (23).jpgpoproro mini (4).jpg

 

 

這款超迷你的藍芽耳機,真的很深得我心
價格很好入手,而且還有團購價格
早知道當時約朋友一起買
因為我實在太常戴著自拍了,蠻多人都好奇我戴什麼耳機品牌的
就是下面這款記好囉~在嗶丁選物挖到的寶!

PoProro MINI 真無線藍牙耳機
商品連結:PoProro MINI真無線藍牙耳機

特別提供給讀者折扣碼,手腳要快喔!
結帳時輸入 kimberley100
限量前三十組 折一百元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