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今天要來說個欺騙感情的真實故事,希望有緣看到的人不要再受騙。
如果接下來我文中提到的,你剛好有遇到這種狀況
強烈建議你可以好好的思考這段關係是否合理
不管是內心的傷害還是金錢上的損失
我來告訴你如何防詐騙都能夠盡量降到最低

 


 

每個人應該心裡都會非常嚮往能有一段像電影般浪漫的愛情故事
男神女神就這樣無故降臨在生活中?天底下不會有那麼好的事情…

我們認真生活,不是在演偶像劇!!!
就算有,醒醒吧!那些機會也不會是屬於你的
畢竟我們不是帥到一個眼神就迷倒眾女性,或是美到高富帥都爭著要。

憑什麼對方要莫名其妙的愛上你?動機通常都不單純。

有聽過一句話嗎?
「走過最遠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繞了一大圈就是要騙光你的錢 

是的,本篇就是要講網路交友詐騙
欺騙感情哭一哭就算了,還騙走你辛苦賺的血汗錢,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在去年的秋天,
朋友ABBY(化名)突然跟我說有一個華裔外國帥哥加了她FACEBOOK,但不會說中文,可是很聊得來。
我不以為意,回答:「應該只是誤加吧?不然就是假帳號啊!」(我防備心很重)
ABBY:「可是我看他的照片很真實耶,而且妳看他好帥哦!還有一些打卡的動態。」
我:「你小心一點吧,我還是覺得是假帳號。」
之後幾乎天天ABBY都會跟我說那位來自國外的高富帥的事,例如什麼學校畢業,
 因為工作在哪邊出差(搞得很像事業做很大那樣,飛到各種不同國家)然後目前幫爸爸經商等等…
聽起來就超不切實際的。通常這種事業成功的高富帥絕對不會看上我們…

但我知道人都對愛情抱有著幻想,
想著也許ABBY就是那個千分之一,說不定真的麻雀變鳳凰,
我就先不潑她冷水,讓他們自由發展...好處是他們用英文交談,ABBY突然對英文熱衷了起來(愛情真偉大)

接著他們又聊了一陣子,ABBY應該是跟對方互稱男女朋友了,剛好遇上要聖誕節
所以高富帥打算寄禮物給ABBY,但ABBY雖然嘴巴說不要,但也是答應了。

男生露出馬腳的重點時刻就來了,直接秀出他寄出禮物的清單給ABBY看。
說自己沒注意到還需要稅金(太荒唐吧,沒常識)
清單備註裡面有名牌包+最新款式蘋果手機+金飾等等貴重物品
總重量有約20公斤高富帥說會被課稅需要ABBY先墊稅金

因為看起來確實是禮物,ABBY原本以為只是高富帥男友太愛他所以寄一堆
馬上跟我說高富帥是不是愛瘋了?

八點檔都是這樣演的,這時我起了疑心,馬上去網路上搜尋"跨國包裹詐騙
原來手法都一樣,受害者還真不少,所以明顯是有集團在操作!
 你要領包裹,需要先付高額的稅金,而且說不定禮物根本不是清單說的那樣。
後來報關行似乎也有一直打給ABBY要他去領但要付稅金(金額很大,應該近十萬)
對方知道ABBY拒收還裝可憐,說是他的一片心意。
希望ABBY先去領禮物,並支付高額稅金,再次強調一定會匯稅金給ABBY。
誰會那麼笨!立刻封鎖處理!
好險馬上清醒了,浪費的只有時間,破碎的只有對愛情的白日夢,人沒事平安就好。

先建立戀愛關係再騙錢的案例太多了
 以下我列出對方詐騙慣用的SOP 

  • 步驟1對方假裝加錯人或從交友軟體認識的新朋友,開始找你聊天
  • 步驟2:說自己是富二代、企業家,或是身世可憐(通常會用長相姣好的假照片)
  • 步驟3:對方知道你有點心動,每天情話綿綿(但可能會拒絕跟你視訊、講電話,找藉口說沒空或不方便)
  • 步驟4:對方突然要送禮物,或是跟你說突然有重大事故急用錢(家人生重病或其他)
  • 步驟5:因為聊了很久,所以你相信了,你接受了,你匯錢了,結果發現是一場騙局。
     

如果任何一項詐騙徵兆跟你的狀況符合,請馬上停止這段關係。

報警或找徵信社幫忙!

我的朋友不是說非常多,但竟然已經有2個跟我說都遇過了!
其實機率很大耶!更不用說現在長輩都很會用社群軟體,太容易相信別人!
說不定腦子一熱,一生積蓄都被騙光!雖然防詐騙的宣導很多~但手法千變萬化防不勝防呢!


我去翻了一下新聞發現網路熟女交友詐騙損失百萬要不回新聞
覺得跟我朋友遇到的狀況超級像!!!原來這麼多人都受害…
都用吸引人的外型照片,接著天天甜言蜜語培養感情,突然再殺出苦肉計說家人生病急用錢..
果然...各種交友詐騙拖離不了最後需要你匯錢!
每次案例故事腳本其實都差不多,但被騙的人卻還是很多…
防詐騙宣導勢必要一直持續下去!!!
也發現其實有很多受害者不願意報案,交友詐騙破案率甚至只有2%
後來去搜尋看到有一些網友會直接去找專業合法的立達徵信社處理,因為他們比較專業!案件處理又有效率~服務電話24小時都能諮詢
因找政府機關通常需要等待很常一段時間,詐騙集團早就溜了,等找到常常也討不回受害的錢財,
建議大家可以找徵信社蒐證作為自救,引導詐騙集團透漏更多的資訊,就能夠增加破案的機率!
幫我們討回公道,降低我們最大的損失,這些徵信社都能盡全力幫忙

我在立達徵信社的官網跟粉絲團都有看到許多的評論感謝,以及成功破案的例子分享

圖片來源:皆由免費無版權圖庫提供。
如果你有遇到以上類似交友詐騙情形,已經被騙錢了請盡速趕快處理!
最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或免費的聊天辣妹,更沒有帥到不要不要的高富帥每天說愛你
只有想騙光你錢的詐騙集團!!!共勉之。

krRy1Iy.jpg

 

立達徵信社
官方網站: https://reurl.cc/NaaGLq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dazhengxin/

24時免費諮詢:0800-250-555
LINE:putavirgo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