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中秋節快到了,有準備要與家人團聚烤肉嗎?
天氣那麼熱,現在真的不想在陽台或門口烤肉啦~烤完還要收拾超累的
除了上餐廳吃,也可以悠閒優雅輕鬆的待在家裡吃肉唷!
還更健康更有趣,邊吃邊看電視XD
我發現這台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外型超美
一次又有三個料理盤!還有夢想中的章魚燒烤盤!
直接滿足我開章魚燒攤老闆娘的小夢想哈哈哈哈哈哈
好吃又好玩哦!一起來看一下吧

 



之前不想買這種電烤盤的原因是...
當初看到朋友去日本買的烤盤,大概過節才會拿出來用
 覺得可能無用武之地,所以不敢買,感覺用一次就收在家裡的角落XD
而且裡面的特殊烤盤還要另外買,還不便宜咧~太麻煩了!

嘿嘿嘿,還好我後來發現這台買來就有三個料理盤

S__31473666.jpg
又有我最愛的章魚燒盤!!!圓夢啦~
 就是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馬上來開箱!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包裝精緻極了,竟然是採抽屜盒設計,若不想回收或放機器
還可以拿來當收納箱ㄟ!!!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外盒還有可愛的插畫繪圖
有別於傳統家電的醜醜外盒,好優秀唷!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很難得有家電類包裝這麼細心的,值得一提送禮也很有面子阿
例如新居落成~生日禮物XD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哇!看到本尊啦~顏色好喜歡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料理爐本體,多種烤盤,一機多用途,煎炒燒烤還可以煮鍋ㄋㄟ~
陶瓷深鍋>表面為陶瓷不沾黏塗層,可以煮湯,煎炒~
章魚燒盤&多用平盤>耐高溫不沾黏塗層
今天想煮什麼呢?只要隨意更換鋁壓鑄材質烤盤,簡單方便又快速,而且好清洗啊! 
產品有通過SGS檢測!才吃的安心

P1180738.jpg

 

還有搭配精緻輕巧上蓋,質感很棒!尤其又是我愛的薄荷綠!有小清新的感覺呢~
記得把蓋子把手翻過來鎖緊就OK啦!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分離式電源設計,料理完成輕鬆將電源分離,也更好收納!
建議大家料理前可以看說明書,有每個烤盤建議的料理溫度與注意事項
裡面附的鏟子也很好用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底部特別設計!還可以把料理盤取出
方便我們更好拿取!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他調整溫度的方式也很方便,左右橫桿平移式溫度調整設計,四檔火力讓你輕鬆料理!
一個人烹調時難免會手忙腳亂嘛XD,平移的設計真的會比較人性化!
比傳統用旋轉的還要好用哦~
內建溫度控制器可自動調節溫度,溫度到達時,指示燈即會熄滅更安全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這是這台要看清楚唷~

不專業煮婦料理時間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多用平盤料理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平常最常用的就是這款料理盤囉~如果是中秋要吃燒肉沒煩惱啦!
這款都可以把肉煎的恰恰~更好吃
而且火侯好控制,不會容易燒焦~
煎完的肉搭配一些蔬菜夾著吃更美味也比較健康喔

我也喜歡製作高蛋白鬆餅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喜歡的高蛋白粉口味&水 1:1
加5克泡打粉+少許鹽
全混在一起後倒入開始煎
我都用中火煎~會澎起來真的口感跟真的鬆餅一樣耶!
健身後來補充兩片熱熱的鬆餅好幸福!
健人必學!

還可以烤麻糬!!!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烤完之後,兩面都會變的香脆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裡面軟中帶勁~就是想要吃熱呼呼的麻糬!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跟去燒肉店吃的烤麻糬有87分像...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自己買材料料理CP值最高

更愛拿來做早餐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加熱吐司,煎完美的荷包蛋~中間竟然可以有半熟的感覺!
你看這個剖面,我現在看了又餓啦!
搭配花生醬一起吃,飽足感十足
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陶瓷深鍋料理
日本陶瓷深鍋推薦!
深鍋我愛來當涮涮鍋使用,下雨天就是要吃鍋
夠熱嗎?你瞧瞧↓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冷凍的肉丟下去也沒幾秒就熟啦!
我習慣把湯頭跟料倒下去後開大火
然後蓋蓋子,滾了後開蓋轉中小火
調整火侯超方便,在家享受去餐廳吃火鍋的感覺耶~
也可以當不沾鍋深鍋使用啊!
烤完肉想再吃個快炒也沒問題哦~~
換這個深鍋就能夠快速料理,坐著炒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章魚燒盤料理
再來就是製作章魚燒時間,小朋友看到應該會超級開心!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建議大家自己吃的話不用像我做那麼多顆,因為自己做真材實料~
真的會很飽哦!哈哈~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工具我使用烤肉用的竹籤,這樣也不會傷到烤盤
食譜是去網路上隨意搜的(參考這篇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製作過程很療癒,尤其是翻面的時候,圓滾滾的好可愛啊!

S__31473667.jpg

我喜歡吃表面脆脆的章魚燒!這樣咬下才有多重口感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成品你覺得如何,有模有樣吧!
只是我在飲食控制就不加美乃滋了~加了已後真的比夜市的好吃
因為我喜歡表皮有脆度的!
記得準備柴魚片,就能讓你的章魚燒很有靈魂
--------------------------
我也愛↓↓↓

迷你米漢堡x蛋包飯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把剩飯塞進章魚燒盤的小洞洞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然後用點力壓扁,旁邊順便放入打散後的蛋液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一段時間後會發現他定型了,還變得很像烤飯糰的感覺!
馬上刷上日式照燒醬,哇滋滋滋的聲音好好聽,超香~好期待

蛋的部分也成形了可以一起取出組合!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擠上一點點發茄醬,就有偽蛋包飯的感覺
下次想要用炒飯試試,再搭配起司人生完整。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蛋蛋與我的米漢堡組成MINI蛋包飯
可愛吧! 幫小朋友帶便當也很適合

-----------------------

烤丸子類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最後...剛好冰箱有花枝丸(當初買是覺得原來它蛋白質很高ㄟ)
丟進去章魚燒的洞裡剛剛好(花枝丸我跟米漢堡一起製做的剛好沒拍到哈哈)
剛好符合他的外型,翻滾就能均勻受熱~
烤到外表脆脆又香,有出現金黃色支後就OK啦~
裡面有嚼勁很滿足,不用抹醬就很好吃又健康
不輸外面賣的自己買食材又便宜

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今天想煮什麼呢?馬上用這台一機多用途!只要隨意更換鋁壓鑄材質烤盤,簡單方便又快速料理你想吃的美食
多功能料理爐推薦我就推薦這台!也不用像一般烤肉還要清潔場地啦!(拒絕吃飽還要刷地)
質感比想像中的好,而且又有三種料理盤搭配就很夠用,作為廚房家電我覺得價格真的很親民啊!!!
顏值與實力兼具的廚房家電就是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P1180743.jpg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下方連結瀏覽↓↓
點我購買日式富力森FURIMORI多功能創意料理爐 FU-B01
粉絲團 浩軒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