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tin玩具總動員 (3).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陪伴著我們長大的玩具總動員電影,今年推出了第四集!!!
也發現我最愛的飾品品牌 Lotin 推出 玩具總動員系列
馬上入手幾個我愛的經典角色化為飾品陪伴我
繼續往下來看看裡面有沒有你喜歡的角色

睽違近10年,玩具總動員4你看完了嗎?
走進電影院當下就像回到小時候的心情,笑中帶淚的劇情,怎樣都看不膩
看完只想回去擁抱我遺忘在盒子裡玩具們,也想念那些我已經轉送給其他人的玩具(拭淚)
我們可以從電影學習到夥伴、朋友的重要性
而玩具也是我們的朋友,在我們生活也曾佔據那麼重要的位置

 

lotin玩具總動員 (22).jpg
經典的迪士尼皮克斯動畫電影,化為飾品當然也要收藏
而且出門配戴很有話題性
Lotin 這次推出特別挑選了4 位角色

lotin玩具總動員 (21).jpg
分別代表我們身邊會有的朋友個性
三眼怪抱抱龍火腿豬熊抱哥
很可愛又特別吧!(挑眉)

lotin玩具總動員 (34).jpg
我最常配戴的就是這款

神秘朋友代表
woo~爪子~~三眼怪鎖骨鍊 
lotin玩具總動員 (29).jpg

 項鍊金/銀
其實我就是朋友眼中的三眼怪,常常說出一些他們聽不懂的話
我們是有自己的邏輯想法的好嗎!請好好愛惜我們~

lotin玩具總動員 (24).jpg

lotin玩具總動員 (12).jpg

 

這款配色簡單,立體款式可愛極了
雖然三演怪出場的集數很少,但喜歡三眼怪的人好多啊!

lotin玩具總動員 (10).jpg

來自Pizza星球神秘呆萌的角色,融入你的日常穿搭

lotin玩具總動員 (5).jpg
帶出去的時候,朋友以為我只是買了新的項鍊
近看馬上驚呼,「妳這個項鍊是三眼怪的頭耶!好可愛。」

lotin玩具總動員 (6).jpg
你擁有了嗎?
搭配同系列人氣角色耳環
撩耳後露出來的時候,喜歡玩具總動員的人看到都會會心一笑



愛煩惱朋友代表
我的恐慌症發作啦~~
 大頭琺瑯抱抱龍 鎖骨鍊 & 夾式耳環

lotin玩具總動員 (26).jpg

lotin玩具總動員 (27).jpg

 項鍊耳環顏色有金/銀
耳環另有針式可選

lotin玩具總動員 (28).jpg
你身邊一定也有這樣的朋友,明明長得兇神惡煞卻怕東怕西好膽小
反而常常需要你得安撫,真是辛苦你了!

lotin玩具總動員 (25).jpg

lotin玩具總動員 (31).jpg

但抱抱龍是我最愛的角色之一
每次都被他恐慌症發作的橋段笑翻

lotin玩具總動員 (11).jpg

彩色琺瑯搭配合金設計很可愛精緻,熱愛恐龍的必買!

lotin玩具總動員 (15).jpg

lotin玩具總動員 (16).jpg

耳環可自由組合搭配

lotin玩具總動員 (13).jpg

lotin玩具總動員 (14).jpg

 

經典的TOY 字樣配戴也能很有個性感唷!
lotin玩具總動員 (8).jpglotin玩具總動員 (9).jpg

其實我真的也很常戴抱抱龍出門

lotin玩具總動員 (7).jpg

我又很愛綠X白的穿著搭配
又要說一次屬兔的今年開運色是綠色唷(揮手)

 



最佳吃貨朋友代表
大頭琺瑯火腿豬 針式組合
lotin玩具總動員 (23).jpg

耳環顏色有金/銀
耳環另有針式可選

lotin玩具總動員 (32).jpg
早上打開LINE,看到與朋友傳來好多訊息,以為有什麼重要的事
結果!打開只是一大堆美食餐廳資訊,或是某某區必吃分享文
到底三更半夜看美食幹嘛啦!!!
ㄟ...好處就是一起出門沒煩惱
吃貨自然會帶你到有美食的地方~到底是好是壞啊!!!!(掐肚子)
所以由聰明的火腿豬來作為吃貨代表最適合啦!

lotin玩具總動員 (18).jpg

lotin玩具總動員 (19).jpg

lotin玩具總動員 (17).jpg

這款耳環配色萌萌的很少女
一樣有TOY的字樣可以靈活搭配
趕快把火腿豬放在耳上吧~或是買給吃貨朋友XD


最後還有暗黑的朋友代表
飄著香香草莓味的熊抱哥!!!

lotin玩具總動員 (4).jpg
(照片取自於Lotin官網)
不過我沒入手啦!哈哈~
但朋友超想要,想看抱哥本人請這邊請(點我
暗黑代表就是熊抱哥啦!
看似和善但內心邪惡的角色
嗚嗚交友不慎就很容易遇到這種人呢
但是可愛的外型跟配色還是忍不住想買
(我就有買過熊抱哥的絨毛玩偶XD)

lotin玩具總動員 (1).jpg

迪士尼授權專屬飾品包裝!雙面都有圖案

lotin玩具總動員 (2).jpg

精心設計的紙盒我好喜歡
放在玩具櫃裡面一起當展示品了

lotin玩具總動員 (35).jpg

雖然我們都長大了,但這些故事永遠留在我們腦海中
配戴Lotin 提醒我自己永保天真的童心
不只我分享的這些款式,Lotin還有其他玩具總動員的款式可以挑選
大家下面逛起來
 

百貨公司櫃點 
 
//正櫃//
大直ATT 2F 淡水美麗新 1F 
 
//快閃櫃//
中壢sogo 3F
南港環球B1
板橋遠東中山店2F
高雄夢時代7F
台中大遠百B1 (9/2開始)

官方LINE@: @lotin
IG: _lotin.com_
FB 粉絲專頁: Lotin accessory Lotin

官方網站:
https://www.lotin.com.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