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身為拍立得使用者,應該都認識FUJIFILM富士軟片
真的沒想到他們竟然把底片技術應用在化妝品產業,還推出了自己的保養品牌
ASTALIFT艾詩緹
真是太特別了,身為好奇寶寶的我一定要試看看


實在難以想像底片技術怎麼會跟化妝品有關連,讓我想到傳統沖洗底片的暗房耶?該不會有關係吧哈哈
我真的太好奇了!!!所以就先用他們家的明星商品艾詩緹美白化妝水試試看
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它化妝水的顏色竟然是橘紅色的
這樣擦了臉不會紅通通的嘛!?真的太有話題性了!



這款明星商品美白化妝水聽說滲透力很好,又很保濕
身為四季乾性肌膚的我,迫不及待想嘗試


剛好前陣子開始想要針對臉部乾淨度做提升~你看我洗完臉的囧樣
最近沒睡好,所以臉膚質沒有什麼光澤又蠟黃耶><
認真就從肌底開始養顏,那麼...富士的技術到底有多厲害咧?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FUJIFILM的研發這款的技術到底是什麼呢?
獨家晶微技術!
也就是將其成分晶微化,更能深層滲透入人體皮膚。
搭配積雪草酸、羥基積雪草酸、積雪草苷…等複合成分,全部搭電梯直接到最底層的部分啦!
膠原蛋白技術,使用再生醫學領域的概念
抗氧化技術, 底片防止氧化的概念延伸
可以聯想一下以前的底片那麼耐放,都不容易褪色
翻翻相簿色彩一樣鮮豔,就算經過幾十年,看起來感覺也差不多嘛
這裡就不提保存不當的且破百年的那種照片啦~褪色=氧化
光分析與光控技術,厲害的折射力,肌膚更有光澤細緻
大家明白了嗎,這麼特別的技術,超級出類拔萃的耶~(拍拍手)


還有獨家技術晶微AMA+與熊果素成分,使肌膚緊緻透亮、有效減緩黑色素生成。

是我喜歡的按壓頭設計


顏色為什麼是橘紅色澤?是因為特別添加抗老蝦紅素配方啦!

吸收度我覺得很好,其實我按壓一次就很足夠!
延展整個臉部,透亮光澤


搭配海藻萃取精華、3種膠原蛋白、玻尿酸等!
完全滿足我輕熟齡的保養訴求,潤澤保濕有光澤,還要有ㄉㄨㄞㄉㄨㄞ的Q彈力!
而且還有著優雅的大馬士革玫瑰香味唷~(捧臉) 

 

亮白在這裡!好吸收不黏膩,後續搭配其他保養品快樂使用中


希望蠢蠢欲動的深層黑色素不要搞怪
我要認真擦起來!

 
總結,我覺得這支化妝水相當好用耶,肌膚保水力很強~而且又是我喜歡的品牌推出的產品
質感比想像中來的專業、精緻(裡外都美)
一定要支持的,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唯獨化妝水滴到桌面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我吃東西沾到XD
殊不知是我的化妝水啦~(使用上要小心點就是不然會噴到地面或桌面會有點髒髒哈哈)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了解一下這超級無敵特別的品牌

 艾詩緹美白化妝水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WCu5kvYn&ai=a5d2d4f8b80b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