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Anden Hud(AH)這個品牌女生應該不陌生吧?我的內褲也都是買他們家的哦!
女生的內在美就是要好穿又好看
前後也買了有四五年以上,早就破百件了啦從沒踩過雷啊,還超耐穿耐洗,真的一試成主顧
這次我挑的是迪士尼全新系列內褲,雖然我早就是大女孩但還是有滿滿的少女心
耶呼~還是要下單結帳的!!!


女生小褲褲我習慣半年淘汰一批,為了妹妹的健康著想,才會一直買買買不停
大牌子的內褲太貴我無法下手,而且還不見得好穿!
太便宜的又很快就洗爛脫線我不想買…
而且我超級在意材質,與私密處接觸面的縫線也要很柔軟
畢竟我是個私密照護魔人,因為女生私密處比較容易敏感有狀況
大家絕對不能讓妹妹受苦!!!

0000331000.jpg
那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內褲愛牌『Anden Hud』
為丹麥文,意思為『第二層肌膚』。
取名100分,我到現在都深刻記得朋友跟我推薦Anden Hud一開始不會拚他們家的品牌名
叫我去網路上搜尋"第二層肌膚"就有了,這就是我的不歸路,感謝她推坑我!

品牌以宣告一種自然輕鬆的生活態度,
大家逛過一圈應該可以發現他們的設計風格是『簡單有型、沒有多餘的花俏裝飾、採用最舒適的棉質素材』。
我逛了那麼多年,他們的設計完全不俗氣也不俗豔,甚至蕾絲系列的設計都性感的恰到好處!不會有廉價感

哦對了!其實我一直沒注意,原來他們的的標誌為海狗的剪影。
以海狗作為Logo圖騰,即是以其「滑順的身體曲線」與「討喜的毛皮質感」
這樣的發想很棒,因為他們內褲穿起來真的是很服貼身體跟海狗身體一樣骨溜,內褲跟身體達到玩美契合,像找到靈魂伴侶。

這次的迪士尼系列,是迪士尼正版授權!!!
其實迪士尼授權的產品價格通常都偏高,但AH只賣179元,還經常有活動價,選購搭配還是覺得價格很合理啦!
款式的部分有低腰、中腰、高腰


我挑了幾件喜歡的,然後湊到免運就趕快結帳了(是有多怕被買光)

小熊維尼系列.V蕾絲中腰三角內褲( 黑-維尼與屹耳 )

 

從小就最愛維尼的我,這款經典的V蕾絲中腰款式之前我已經有買過很多件!
當然這次跟迪士尼聯名也必收啦!

這款算是我的最愛款,必買款!就想幫他多拍幾張情境照
因為這款內褲設計真的很舒服,很怕勒住腰間肉的人必挑有這種寬版蕾絲的款
而且我覺得意外的蠻無痕的!

正面很簡單耐看
背面則是燙金的維尼與屹耳圖樣


蕾絲穿上很服貼身體曲線,柔軟透氣!不勒肉肉~

讓我的蜜大腿獲得救贖XD
而且他們家的內褲手洗N次都不易起毛球!


迪士尼系列.中腰生理褲(淺麻灰-翹屁股  )

 


不要再穿醜醜的生理褲了!!!MC來也要有好心情,可愛的奇奇蒂蒂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這對活寶大家分的出來誰是誰嗎?
我來解答!奇奇是比較聰明的那隻,蒂蒂則常常少根筋,是紅鼻子的那隻XD。


生理褲裡面的設計, 內褲底部附有一層透氣防水布
絕對不是妳買過的那種刻板印象塑膠布哈哈
血漬不會滲透纖維!(很重要)
經期總是會每天洗床單的姊妹看過來,買這件就對了!!

舒服配色中腰包覆感更好,服貼不易移動。
翹屁屁的姿勢超Q,迪士尼經典角色必收! 


迪士尼系列.花邊中腰三角內褲( 淺麻灰-松果 )

本來要買兩件生理褲的,但往下一滑就看到立刻改買這款
奇奇蒂蒂沒多收一件對不起我自己啦!
因為我覺得奇奇蒂蒂的周邊目前沒有其他迪士尼角色多耶~明明就很可愛經典,我得把握機會
另外,這個配色我太喜歡了
蒂芬妮綠搭淺麻灰就是一個玩美的配色啊,簡約又不失可愛清純感
整體也不會過於幼稚,就是Anden Hud內褲厲害的地方!


 
迪士尼系列.花邊蕾絲中腰三角內褲( 粉紫-小飛象 ) 

其實齁我是不喜歡小飛象的,但是這款設計+顏色我覺得太可愛啦!
還有搭配燙金印刷,顏色又是我的菜,還是跟風大家一起愛小飛象吧XD
無敵少女情懷

特別挑了大腿有蕾絲的款式,比較不勒我的蜜大腿
久穿也很親膚,減少摩擦感!
有蕾絲的款式我都很愛!比坊間的蕾絲都還要耐穿耐洗100分


 

迪士尼系列.抓皺蕾絲中腰三角內褲( 深藍-森林斑比 )

這款我覺得很有和風藝術感
配色很像浴衣耶

P1180195.jpg

有沒有發現我都愛挑有蕾絲的款式
因為這款設計是整圈的蕾絲!腰頭彈性極佳,所以我長途通勤最愛穿這種
小腹比較輕鬆
花苞的設計穿著有種年輕少女感,我個人覺得很可愛!


 

迪士尼系列.抓皺花苞中腰三角內褲(白-花草斑比  )

 

因為太喜歡花草設計了,挑了這款抓皺花苞設計的
裝可愛必買,不知道為什麼穿著心情就超級好
連內側鬆緊跟滾邊都使用嫩嫩的粉紅色
每次穿都覺得自己年輕10歲剛要上大學

P1180185.jpg

放心吧!所有款式都彈性很好卻又很耐穿
鬆緊帶品質無敵好!
到底怎麼辦到的!拜託一定要賣到我80歲
不然以後我沒好穿的內褲可以穿怎麼辦


忘了說,原紗到成品皆為台灣製造

這次的 Anden Hud(AH)迪士尼全新系列內褲妳喜歡哪一款呢?
奇奇蒂蒂與維尼角色我私心最喜歡
男性讀者也別害羞,Anden Hud(AH)也有賣男生的內褲啊!
自己買也可以挑幾件送女友,免運門檻超容易達到的!!!
另外Anden Hud(AH)的內褲會讓我一直買就是因為讓我找不到重大缺點
我中途有試過一些流行快時尚的內褲,最後又回到他們的懷抱啦~

硬要說缺點就是有時候款式太熱銷晚下單就沒貨啦!!
為了記取教訓現在我看到喜歡就會下單不猶豫
反正價格很平價好穿荷包不痛,先囤貨再說!
下面趕快逛起來,不然缺貨就要捶心肝啦!

Anden Hud

點我挑內褲去!:http://bit.ly/2MyXotQ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