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這個夏天我又改變了習慣,改為早上運動,
加上炎熱導致我一天洗臉次數比平常增多
無形中造成肌膚油水不平衡,發現保養的時候有時候都會覺得刺刺的!甚至一熱就長紅疹
所以這個特殊時期我都改用來自法國的bioderma貝膚黛瑪產品
來溫和保養跟卸妝~讓肌膚乖巧不作怪,同時抵禦外在環境傷害


Bioderma貝膚黛瑪=敏弱肌養護專家
這個品牌敏感肌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吧?也是我身邊敏弱好友最愛囤貨地卸妝水
還沒使用過的朋友一定要認識它!Bioderma貝膚黛瑪是來自法國的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結合生物科學及皮膚科醫學!
創立於1977年,我覺得它們家最夯的產品應該是有號稱卸妝神水的舒敏高效潔膚液(本篇會介紹示範)

也是我妝齡10幾年來第一次接觸的卸妝水品牌呢!之前真的回購了很多次
大家應該會覺得中文翻譯跟之前不一樣
因2017年已回歸法國原廠直營,所以中文名稱更名為貝膚黛瑪(大家要記住唷~)

我覺得貝膚黛瑪跟一般醫美品牌的差異是
它們品牌是從皮膚本質出發,讓敏弱肌膚回到正常狀態
持續維持皮膚生態系統的健康,產品真的相當溫和,可以持續使用~以達到真正的長效調理
畢竟有些敏弱肌族群無非最渴望的就是皮膚能保持健康狀態就好


這次我用貝膚黛瑪的產品
 舒敏高效潔膚液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

P1170266.jpg
舒敏全系列是適合敏弱肌的產品
大家也可以逛官網就可以看到有一系列適合敏弱肌的品項
另外也有適合乾性&油性肌的系列



P1170274.jpg
舒敏高效潔膚液
這瓶真的是全球最熱賣的明星系列 法國銷售No.1潔膚液就是它!
有敏弱肌最安心的九道高科技淨化工序
純淨水,所有膚質及敏弱肌可安心使用


卸妝力足,眼唇也適用!
日常妝都能卸掉~尤其有接睫毛的朋友,或是醫美術後我覺得都相當適合

卸妝力實測

唇膏,眼線,眼影,底妝,神水一出馬!通通帶走它們。
搭配兩張卸妝棉就能乾淨溜溜嚕!


真的可以帶走彩妝與髒汙,還給你一張你乾淨又穩定的臉
感受到它卸妝的超能力

能改善敏弱,增強肌膚防禦力的DAF™專利創新肌膚防禦科技
成分雖然簡單,但給敏弱肌最佳守護
卸妝還能啟動肌膚防禦力真的很厲害
當然也沒有任何香味唷!



穩定膚況,讓卸妝不再是敏弱肌的噩夢!
不會有刺激跟泛紅的狀況,畢竟敏弱肌膚相當脆弱,選這瓶潔膚液才是正解啊!
擦拭後真的不緊繃,還留下保濕的柔嫩度, 相當舒服哦~


P1170278.jpg

舒敏賦活保濕凝乳
 
身邊有許多敏弱肌朋友,常常這個不敢用那個不敢擦,就是因為怕遇保養愈嚴重
真的就要這樣放棄自己的臉嗎~現在於敏感時期的我也是
雖然沒有他們這麼嚴重,但保養上真的會更小心翼翼呢…畢竟我是需要常常上鏡頭的人><


挑這款舒敏賦活保濕凝乳,就是看上它不僅是短暫舒緩肌膚,反而能可調理膚況!
所以現在保養步驟加入這款舒敏乳,之後再搭配成分單一的保養油就完成我的特殊時期保養步驟!
最怕乾燥的我這樣搭配也沒問題!


質地清爽保濕,快速吸收,夏天使用無敵舒服不悶黏
輕盈又舒適!延展度很好~無香料,不給肌膚多於的負擔,真的舒緩敏感狀況

P1170359.jpg
同時也補水保濕,長效提升肌膚耐受性,現在室內外溫差常常很大(外頭體感40幾度室內又冷氣超低溫)
很怕肌膚常常吃不消,不過擦了這瓶保濕凝乳之後,現在帶妝整天也不怕 ♡而且不會有上妝後發癢的感覺
實測我這樣地減法保養,並不會有保養力不足的狀況唷!

均勻的擦滿全臉即可!
有健康穩定的肌底,日常生活就不需要花太多心思煩腦肌膚狀況啦!
珍貴的時間就可以分配在其它人事物上嚕!

摸起來嫩嫩的,細緻吸飽水的感覺!

目前狀況都還不錯,愈來愈趨於穩定,尤其額頭也沒有亂長粉刺!我額頭只要遇上天氣炎熱超容易亂長閉鎖粉刺
而且我最近臉剛做完醫美,美容師交待千萬不能擠粉刺,萬一產品致粉刺我可就糟糕了><
還好這款完全不會唷,每天都很安心的使用


這麼好用的品牌,大家要購買的時候務必看清楚,中文名稱更名為貝膚黛瑪
 售價也有稍微調整,更要注意的是因為品牌很受歡迎,所以有許多代購或是不明代理商
為了我們健康的肌膚,所以推薦大家直接去藥妝通路購買比較安心。
以免買到來路不明的產品,畢竟敏弱肌傷不起啊!!

P1170268.jpg
下方提供官方通路資訊給大家!:)
bioderma貝膚黛瑪

實體通路: https://www.bioderma.com.tw/stores
網購通路: 
⪧舒敏保濕賦活凝乳 https://reurl.cc/Q17NO
 ⪧舒敏高效潔膚液 https://reurl.cc/6pyxO

跟大家說好康的資訊↓
🜄免費領取試用品的體驗活動頁🜄
<<<點我領取>>>
想試看看的讀者記得趕快去索取唷!

貝膚黛瑪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BIODERMA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