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這次我第一次接觸泰國的髮品,來自Khaokho Talaypu泰然萃品牌
因為泰國天氣炎熱,我也蠻好奇他們的洗沐產品才想親自嘗試,當然也是因為泰然萃是天然草本萃取的洗髮精
現在消費者都愈來愈注重成分天然的產品,肯定接受度很高
2018年泰然萃洗髮精台灣也能買到了,究竟泰然萃好用嗎?一起來看一下吧!




之前認真逛了一下泰然萃的官網,發現泰然萃不只洗髮精而已
臉部清潔與沐浴也有,喜愛天然草本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一定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草本產品
想推薦是因為泰然萃從小型有機農場出發~
直到現在研發的產品都採用植物萃取,通過ISO、GMP等國際認證
泰然萃產品中廣泛添加經過美國USDA認證的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成分都是溫和不刺激
以自然健康的目標開發產品的,也是泰國受歡迎的洗沐品牌唷!自己洗了之後也覺得很不錯~
 洗完後也想嘗試他們家的沐浴產品,光包裝就很吸引人!!!


而我這次要洗的是


雙草本洗髮精系列
佛手柑x積雪草 
適合各種頭皮,尤其細軟髮、類常騎車吹風通勤者
這款洗髮精 受損髮必試!!!親測~幫助減少斷髮有感!!


其實我現在髮質處於一個染燙髮後的乾燥狀態,難以避免乾澀、無彈性、無光澤!

看到柔順捲度很美的狀態是因為我有好好照顧!費盡心思挑產品~
不然一般人染燙髮通常看起來髮質很乾柴沒有營養的呢
絕對很快會變成鋼絲頭或是海格妙麗髮型,切記,若是選擇染燙~就得後續加強護理
不然就白花錢啦!

P1160374.jpg
P1160382.jpg
凌亂的頭髮因為運動後又沒整理~
雖然我不算是油頭,但還是每天洗頭
因為太容易流汗了,我又幾乎天天運動~搭上白天不吹冷氣
所以頭髮只要有濕氣必塌,就算不油的頭也變得好黏膩狼狽
搭上外在環境空汙影響,內心還是會想選天然一點的髮品來照顧頭髮。


我挑的這款佛手柑富天然營養和有機成份,佛手柑也是我很愛的味道之一
成分呢~剛好可以針對我細軟髮的部分做修護,保護纖細脆弱的髮絲
減少斷裂情形,保濕力也很不錯,一瓶可以洗整顆頭
全成分水、椰子油起泡劑、卡菲爾萊姆精油、積雪草萃取物、甜杏仁油萃取物、天然抗菌劑。
成分非常的天然吧,所以我才敢安心的洗頭皮跟認真搓揉髮絲
享受自己的洗髮 時光


↓無添加洗髮精的各項優點↓
不含矽靈就不用擔心沖不乾淨導致殘留
不含九種有害化學物質。
100%純天然有效成分。真的是
也有通過臨床實驗測試。
溫和配方、敏感肌適用。
也是小孩適用洗髮精


使用方式:
倒部分置於手中,加水搓揉起泡後按摩清潔頭皮,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唷!

我喜歡的透明質地,味道相當天然,一聞便知
是會流動的哦~帶一點淺淺的草綠色


 不加化學的起泡劑,所以不會像普通洗髮精產生巨量泡沫

但我覺得泡沫仍細緻細膩,捧起來很輕無負擔的感覺
這個真的要親自洗才能感受的到,比較難形容啦!

我剛燙完頭髮,其實不到兩周,洗這款也不覺得很乾澀,
若是超級無敵乾燥的髮絲建議可以洗後再搭配泰然萃的護髮乳~或是自己的護髮產品效果會更好


這款適合所有頭皮使用,相當溫和,洗髮精 保濕
也可以自然改善油頭狀況,卻又不會清潔過度造成乾燥發癢
有保濕力,洗起來就是有種髮根能深呼吸的感覺~~~超舒服的


搭配積雪草(雷公根), 又稱為「膠原蛋白合成劑」
所以與佛手柑搭配,很適合像我們這種脆弱或是容易因外力而斷裂的情形
吹整時就能發現手上沒有卡一堆斷髮了(很滿意)
PS.頭髮很長或是喜歡綁髮的也很推薦這款耶!
洗過植物成分洗髮精的人應該會有種回不去的感覺XD

 

P1160383.jpg

論蓬鬆度,去油度都很不賴
論保濕力也很讚,洗後手繞吹整後沒有再搭配護髮品
有抹的話一定會更亮澤的感覺

清爽蓬鬆~髮絲強韌,而且還不乾燥
完全過關哦,比開架價格高一些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台灣就能買到 

彈性也是我很在乎的部分
要輕盈蓬鬆不能洗起來反而變的很重

洗頭時就能發覺洗完髮絲是有點點乾澀狀態,先不要緊張~我覺得是正常的
畢竟我剛燙完頭髮,這種感覺會放大
多洗幾次之後我就覺得我誤會了,其實是給我一種逐漸堅韌的感受
接著只要搭配一點點髮尾潤絲
我就能打造頭頂很蓬鬆~髮尾很順的完美狀態

我的這款味道其實蠻中性,男生也很適合使用
洗出夏天的柔順感,又帶有天然草本香氣 
髮質好才有好心情啊天天使用無負擔
搭上敏感肌適用,無矽靈~洗頭時沖掉的水我也不怕會導致我長背痘~一舉數得啊!!!

 

泰國洗髮精推薦 天然洗髮精推薦
   Khaokho Talaypu泰然萃 
官網連結:Khaokho Talaypu 泰然萃

Facebook:泰然萃・Khaokho Talaypu Taiwan

蝦皮商場:泰然萃・Khaokho Talaypu Taiwan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