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 A%26;F Hair Salon (2).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我又去變髮啦!!!大家覺得這次的髮型好看嗎?
其實我將近一年沒有剪頭髮,距離上次燙髮也快半年,想要重新燙過讓我更好整理
挑了一家在士林新開幕的髮廊 A&F Hair Salon 剪髮燙髮、跟護髮的服務!
而且我覺得價位很合理平價,我的設計師令潔還是位賞心悅目的美女唷!
被美女服務就是心情好ヽ(●´∀`●)ノ想要改變造型的朋友請繼續往下看


士林 A%26;F Hair Salon (25).jpg

士林 A&F Hair Salon 髮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位置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8號1樓
搭捷運►士林站 2號出口出站後直走 徒步約5分鐘
搭公車►搭到 小北街口 下車 徒步約1分鐘
身為一個路癡搭捷運出站後直走就到啦!零難度~

士林 A%26;F Hair Salon (24).jpg

這個是一樓櫃台的樣子,一樓空間比較小一些,但也有座位唷!

士林 A%26;F Hair Salon (21).jpg
二樓寬敞明亮,不會覺得很吵雜壓迫
裝潢簡潔,環境很乾淨,設備感覺也都很新,冷氣也很涼(很重要因為我超怕熱哈哈)
所以好奇問了一下原來是開幕不久,恭喜恭喜~~~住附近的可以來A&F光顧一下
因為我覺得價位雖然平價,但服務態度卻不會因此打折唷!
 設計師也都是很資深專業,當天在場的設計師都很美耶

士林 A%26;F Hair Salon (13).jpg

因為我今天目標要做的項目剪髮燙髮、跟護髮,花的時間會比較久
所以我還蠻重視椅子的舒適度,這個椅子久座也蠻舒服的!若有人陪你來旁邊的長沙發也能讓他坐著休息

士林 A%26;F Hair Salon (17).jpg

士林 A%26;F Hair Salon (11).jpg

而且還有茶水餅乾可以讓你享用,不用怕肚子餓
整理完頭髮我發現附近很多美食餐廳,像我就是整理完頭髮已後走去外帶牛排回家吃XD

士林 A%26;F Hair Salon (5).jpg
士林 A%26;F Hair Salon (29).jpg
另外士林A&F Hair Salon有提供可上鎖的置物櫃,安心許多。
記得鑰匙自己保管好啊!

士林 A%26;F Hair Salon (20).jpg

洗頭區也很乾淨吧,沒有壓迫感依然光線明亮
可以繼續躺著滑手機搭配設計師溫柔的幫我洗頭


士林 A%26;F Hair Salon (1).jpg
原本的髮型
原本是頭髮上半部都有燙直,下半部有溫塑燙
 本來想繼續留長,但髮尾有點虛,所以打算修掉再繼續留
然後這次一樣想要上半部燙直,下半部這次想改燙微彎就好

士林 A%26;F Hair Salon (12).jpg
一開始令潔先幫我燙髮,上隔離與藥劑
燙髮藥水都是依個人髮質調配的,我的燙髮過程頭皮都沒有刺痛感
也不會覺得味道很重,而且令潔很細心唷~
因為我頭髮蠻細的,所以設計師時間要抓的剛剛好
不然我的頭髮很容易燙失敗(燙完很快直掉或是愈燙愈毛躁...)

士林 A%26;F Hair Salon (14).jpg
等待燙髮一劑後開始塑形,重頭戲上演~
上半部先把我的自然捲都夾直夾順

士林 A%26;F Hair Salon (15).jpg
頭髮分區一片一片的夾,不能太死板生硬
佩服設計師的耐心,辛苦妳了!因為我頭髮很多又很細

士林 A%26;F Hair Salon (10).jpg

士林 A%26;F Hair Salon (16).jpg
髮尾最後再上捲溫塑燙,令潔有幫我把瀏海稍微也燙一點彎度
這樣我比較好整理,分線哪一邊都可以

士林 A%26;F Hair Salon (9).jpg

解開髮捲後每次都覺得好好笑,法官頭上演XD
不用擔心,之後洗頭吹整後就會煥然一新啦!

士林 A%26;F Hair Salon (19).jpg

再搭配我最愛的哥德式MILBON柔漾系列護髮
護髮過程不需要等待太久
這個設計師會幫你挑適合你髮質的品項
還會給你一盒居家護髮,我的是X品項
X就是染燙後適用的~私心覺得哥德式真的很讚(護髮過就回不去了)
像我就是一個禮拜用一條,畢竟我頭髮很乾畢竟我是染燙髮嘛
哥德式護髮通常可以撐上三周~一個半月(我的狀態)
所以好好照顧的話,尤其細軟髮又有自然捲的,很建議定期去給髮廊護髮
像我都是2-3個月去護髮一次
再搭配手邊的護髮品,效果都還不錯!可以省下很多處理頭髮毛躁的時間
省時就是省錢!愛漂亮的小資女請筆記

定期上髮廊護髮+回家持續護髮才是維持優秀髮質的正解!

士林 A%26;F Hair Salon (8).jpg

設計師細心的幫我做最後的吹整,讓我好期待啊!

士林 A%26;F Hair Salon (2).jpg

完成後好滿意!想要的中長髮感覺,還是這個長度比較適合我啦!
士林 A%26;F Hair Salon (3).jpg
柔順度也很好~手去撥就有差別!柔軟許多
因為原本頭髮已經四個月沒上髮廊做專業的護髮,真的偏乾又沒光澤

士林 A%26;F Hair Salon (22).jpg
好整理嗎?當然囉~平常也只要確實吹乾,髮尾也用手繞吹的方式
也都可以有很自然的造型,省時又不狼狽就是我選擇繼續燙髮的原因♡♡♡♡♡♡

下面看一下前後對比

士林 A%26;F Hair Salon (23).jpg

燙髮前&燙髮後
髮尾質感乾燥且有點鬚不太好看(左)
剪完低層次搭配燙微彎比較有質感(右)

士林 A%26;F Hair Salon (6).jpg

 燙髮前&燙髮後 
沒精神的瀏海常常蓋住眼睛(左),整理過後(右)整體蓬鬆有精神

士林 A%26;F Hair Salon (7).jpg
 燙髮前&燙髮後 
原本的捲度已經快要直掉(左),比較普羅大眾的背影XD
整理後(右)時尚感增加了

士林 A%26;F Hair Salon (26).jpg
▲這是我自己整理的▲
燙過真的會比較好做造型,上捲後也更持久


士林 A%26;F Hair Salon (27).jpg
想要變髮的朋友可以來士林A&F Hair Salon感受一下美女設計師令潔的巧手

士林 A%26;F Hair Salon (28).jpg

跟她要了名片,有興趣可以掃描line預約
讓你變得又帥又美啊,當然她人很親切好聊,不會給人壓力
下面趕快預約起來!!!改變髮型總是能讓人轉換心情的最佳方式之一啊~

士林A&F Hair Salon

士林A&F Hair Salon粉絲團

我的設計師:令潔 
預約電話:02 2883 358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8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