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比較少吃零食的我,家裡還是都會準備韓式海苔~~~因為個人偏愛鹹食哈哈
除了單吃我最愛入菜,只要幾片海苔就能快速提升餐點美味程度,擺盤看起來就特別用心
最近家裡都囤貨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目前有三種風味可以挑,一起來看一下吧!


海苔就是要享受咬下清脆的那瞬間,單吃享受海苔風味之餘
建議搭配其他美食一起享用更滿足!
因為我本身偏愛鹹食,所以海苔是我很愛買的紓壓嘴饞零食,不當零食吃入菜更高級
但當零食吃常常太好吃不知不覺把整包嗑光!!!不過我覺得熱量也不高,偶爾放縱也是可以的(握拳)
而且~每次買海苔回家的話,一定都是最快被秒殺的啊!
香脆鹹的迷人感受,在嘴內融合
一定要把盒子內的每片都吃光才甘願,碎片也不能放過的程度:)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這次的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這次以很韓風的精緻包裝路線,三款口味都必吃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朝鮮海苔泡菜風味   檸檬玫瑰鹽風味   柚香風味
一袋內有3小包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每次拆開吃一包剛剛好!!!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嘴饞吃比較沒罪惡感哈哈(20幾卡而已啦不用怕)_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高級海苔原料,經過獨特烘烤技術
所以吃起來有燒烤的香氣耶,跟一般的海苔味道不太一樣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太好吃啦~~~~~~(落淚)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MOTOMOTOYAMA泡菜風味
韓國人氣泡菜香氣調味,讓我想到去韓國的時候吃的料理
他們都會附上一碗海苔,讓我拌入泡菜飯中攪一攪

真的有讓人懷念的經典味道,最韓的泡菜海苔就是你!!!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這天煮了黎麥飯吃不完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所以我就做了飯糰,裡面可以包自己愛吃的料
像我都包鮪魚居多,或是混合玉米粒+一點胡麻醬也很搭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最後再包上MOTOMOTOYAMA泡菜風味海苔
嘿嘿,有模有樣自己獨享的鮪魚泡菜香飯糰就完成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MOTOMOTOYAMA柚香風味
柚香單吃就美味極了,夏天吃很清爽
所以我喜歡搭配重口味食物的時候加個幾片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讓柚香與香脆的海苔與美食蹦出火花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解膩之餘也增加了口感,好棒!我最喜歡加入咖哩中:)
包著飯跟料再一起入口開發新吃法!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MOTOMOTOYAMA檸檬玫瑰鹽風味
最近女生都好愛這一味,海苔當然也有這種酸甜滋味的選擇
完全是少女必買!!!
又香又帶有一點點酸的感覺就是讓人戀愛,追劇好朋友就是他!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單吃配酒追劇就是我們女子的周末夜YEAH~~~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可怕的是劇情太好看然後不知不覺嗑光三包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沒關係啦是假日啊!
吃三包熱量也沒多少嘛嘿嘿嘿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佛地魔應該沒吃過海苔,哈哈哈哈
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

你還沒吃過MOTOMOTOYAMA 韓式海苔嗎?大家都知道有多好吃了~~
而且鹹的零嘴完全可以一個人嗑光全部

就等你來試試啦!記好名字與包裝哦~記得買這款↓↓

MOTOMOTOYAMA韓式海苔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