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case (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現在手機動輒兩三萬,當然要讓他穿上獨特的保護殼
喜歡隨心情更換手機殼的我,這次挑選客製化手機殼Dearcase
因為可以製作自己的女神名手機殼哈哈!官網款式很多,選出兩款我最喜歡的來介紹
一起來看一下吧


dearcase (13).jpg
其實我從來沒有買過可以訂製文字的手機殼,因為以往客製姓名的價格都比較高,
不然就是款式的字體太醜,遲遲讓我不敢下手...
這次的Dearcase訂製款手機價位竟然不貴,我收到後用了很久,發現他真的很耐用!
所以想特別想寫心得介紹!推薦分享給有興趣的讀者
想要為親密的人訂製一份溫暖的禮物,
而且台灣出貨很快就能拿到耶,三到五個工作天就能收到哦!可以安心購買~

dearcase (12).jpg

Dearcase
整體走歐美風格,款式都很好看,我真的挑了很久
也有提供客製化圖片定製耶 !
目前提供iPhone、SAMSUNG三星、OPPO、華為HUAWEI的手機殼
大家選款式的時候可以從手機型號去瀏覽挑選 
現在連 新上市的iPhone11手機型號也可以製作: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都有唷!

確認後只要去網站+Dearcase的Line決定樣式即可!
dearcase (14).jpg
我的款式是↓

dearcase (15).jpg
CUSTOM 客製化 (訂製文字) / TEXT FLORAL 花卉文字款 181012022A

CUSTOM 客製化 (訂製文字) / TEXT MARBLE 大理石文字 181026002A

dearcase (10).jpg
我想用我的英文名字來設計這款手機殼
他們設計的手寫風格與大理石紋都是我很愛的元素
手機殼又是使用防摔,全包式的設計!四個角都有加強
硬式背板的防摔殼非軟殼哦!所以手殘常常摔到手機的我就超放心

dearcase (19).jpg
我的手機是iphone xs 金色

dearcase (17).jpg

dearcase (9).jpg

兩款我都很喜歡,花卉可以透出手機本身的顏色
更有獨特性,花花草草呈現比較清新的感覺

dearcase (2).jpg

拿出手機的時候常常會被稱讚!

dearcase (3).jpg
搭配淺色手機透出圖案就相當耐看

dearcase (16).jpg

dearcase (8).jpg

大理石比較個性,故意挑選比較少見的深灰色大理石紋
搭配草寫英文字體名字,彷彿是我自己的個性簽名

dearcase (5).jpg

這一款是背面滿版,所以不受限手機本身的顏色

dearcase (6).jpg

對鏡自拍就相當有亮點
dearcase (4).jpg
目前我比較常用的是這款,經典好看
男女都能接受的款式

dearcase (18).jpg

側邊都是透明設計,印花真的很耐磨
用了好久沒有發現掉漆狀況!
左右還有貼心的手機繩孔,不過我都是手持使用
手機孔出國的時候就很需要,我覺得很貼心耶!

dearcase (7).jpg

 

 

 

看了有心動嗎?
馬上來做一款送自己吧!如果有伴的更好啦,定製情侶款式手機殼更棒
有更素面的款式可以挑,幫感情增溫為生活多點驚喜
Dearcase

客製化手機殼怎麼樣製作最好看呢?如何訂製?↓

https://www.dearcasetw.com/blog/posts/how-to-custom

 

Dearcas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dearcasetw/

 

Dearcase官網

https://www.dearcasetw.com/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