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23).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彩色隱形眼鏡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特別喜歡韓系小直徑超自然的款式!!!
剛好看到新品牌上市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
超符合我的喜好,愛嘗鮮的我迫不及待想分享給大家看


女生嘛~都喜歡隨場合與心情變換隱形眼鏡顏色,
小小的巧思就能快速打造不同的整體感,
像我總會準備好幾款不同顏色與花色的隱形眼鏡讓眼神更有變化,
雖然款式眾多像在選妃,但覺得還是小直徑比較自然呢!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16).jpg

這次推薦的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
Milovat在捷克語中代表”愛”或”愛人”的意思,
Milovat這次推出的款式就很討人喜愛啦!
自信的女孩總有被寵愛的特質,常常聽到人家說要被愛就得先愛自己,一點也沒錯呢!
Milovat具有可愛、甜美與性感的花色,不管你是女孩還是女人都能輕鬆擁有人見人愛的特質,百變魅力讓人無法抗拒。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17).jpg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18).jpg

Logo設計搭配唇印很時尚
沒有過多花俏圖樣,桃黑金配色包裝讓我印象深刻!

下面三款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的花色我挑不出最喜歡的
因為都覺得表現太好啦!!!

 

首先是透明感少女系
絲絨Velvet Amber(日拋)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19).jpg

這款以淺棕色設計的花色看似簡單卻不簡單,採透明感印染
可以看到他的圈環範圍很小
所以就不會有外圈生硬的感覺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3).jpg

是不是超級自然,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呈現透明感的清澈眼神
我覺得是這三款中最日常的款式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4).jpg
適合》上課、上班、見長輩御用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5).jpg

很喜歡這樣自然低調的花色,雖然比較清淡但卻更能被大家接受
也是我近期比較常出場的妝感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1).jpg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2).jpg

打造比較年輕、清爽、甜美的感覺!

 

 

 

再來這款是成熟霸氣系
彩緞Unicorn Crystal(日拋)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20).jpg

這款花色繽紛多彩
特別有存在感,有不同層次的堆疊印花,所以很夢幻,有綻放的感覺!戴上後眼神也略帶神秘感。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8).jpg

給人感覺有自信又堅定的感覺
眼神不會過於浮誇,反而更有神!

小直徑也能呈現這麼美麗的圖樣我很喜歡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7).jpg

給人一種神祕感,不自覺會想多看幾眼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9).jpg
比較偏冷粉色調的裝扮就有霸氣的感覺!
女人的魅力果然取決於自信!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10).jpg

適合》下班後聚會、需要氣勢的場合

 

最後一款混血感甜美系
薄紗Silk Violet(日拋)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22).jpg

看似灰色其實是紫灰色!
搭配細緻的金色內圈,設計的相當有巧思而且很耐看。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11).jpg

我本來就偏愛灰色系的隱形眼鏡,這一款滿足我的偽混血夢,眼神很有魅力。
多了紫調眼神很顯氣質!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12).jpg

較為顯色的花紋有整體提亮的感覺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15).jpg
暖暖的感覺與灰色系可以平衡,
只多了一點點小心機,讓造型更加完整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13).jpg

Milovat 寵愛彩色隱形眼鏡(日拋) (14).jpg

自信去約會的首選~自拍也相當出色好看又自然!
亮眼小心機就從眼神開始營造啦!!
適合》約會、姐妹聚

top2.jpg

全部一起欣賞是不是選色障礙了!所以才要包色處理
除了我推薦的這三款外,還有許多花色可選擇,目前在屈臣氏販售中,很容易購買唷!!
這款彩色隱形眼鏡絕對是讓你眼神更有電力的關鍵啊!

Milovat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籤,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
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
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227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80198號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