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關青汁 (9).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青汁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以前我有喝過有些青汁的味道比較腥很難入口,這裏推薦一款日本進口好喝的青汁,
就是來自日本的"大關青汁"覺得喝起來跟抹茶很像耶!一起來看一下吧


平常我蔬菜水果攝取不足,加上我食量不大,實在不想硬吃撐肚子
尤其在控制飲食的時候又不能吃進太多熱量,
所以偶爾會使用輔助食品來補足我的蔬菜攝取不足。
而且忙碌的時候青汁真的覺得很方便~
還能取代飲料,一舉數得!!!

大關青汁 (10).jpg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大關青汁、Sakekasu酒粕專研、酒粕專研、青汁、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酒粕、日本進口、體內環保大關青汁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大關青汁、Sakekasu酒粕專研、酒粕專研、青汁、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酒粕、日本進口、體內環保
野菜力.發酵力.生菌力
三大力量守護你的健康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大關青汁 (11).jpg

大關青汁來自於日本大關酒造廠 
Sakekasu酒粕專研,大關具有釀製日本清酒300年的歷史!
大關發現酒粕中有大量抗性蛋白質
研發"兩段式發酵"
萃取膳食纖維與抗性蛋白質
高吸收率!5h酒粕發酵可吸赴約自身1.5倍量的油脂!!
真的很厲害,果然是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
特別不一樣呢!
想要顧體態的外食族趕快來筆記睜大眼睛買起來!!
大關青汁 (8).jpg

多種成分在內
其中北海道白山竹
裡面有多種維生素、鈣鐵與礦物質
還有葉綠素與多糖類,滿滿的食物纖維

 

還有大麥若葉
裡面的多種營養,可以幫助排便順暢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大關青汁、Sakekasu酒粕專研、酒粕專研、青汁、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酒粕、日本進口、體內環保有通過認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大關青汁、Sakekasu酒粕專研、酒粕專研、青汁、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酒粕、日本進口、體內環保
沒有使用化學肥料與農藥,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搭配乳酸菌與比菲德氏菌
增加體內好菌,平衡腸道內菌叢

還有綠茶成分~但這款沒有咖啡因唷!
整體青汁喝起來真的跟茶一樣,不會有菜腥味
我喜歡沖泡大杯一點順便多喝水

大關青汁 (2).jpg

建議用量一天一包即可,
可依個人狀況調整,建議搭配正餐一起輔助效果更佳:)

隨時都可喝,沒有飲用時間的限制
所以超級推薦隨身攜帶,畢竟偶爾大餐蔬菜量太少了
趕快沖泡一包比較安心!

大關青汁 (3).jpg

大關青汁 (4).jpg

超好喝的大關青汁
平常就沖泡白開水喝
常溫水就能很容易沖泡開來!而且不會黏稠哦~很快就喝完了!

 

大關青汁 (6).jpg

大關青汁 (7).jpg

 

大關青汁 (13).jpg

大關青汁 (5).jpg
想要享受的時刻
做成點心我喜歡加入優格
推薦大家加入一點蜂蜜,這樣吃起來超美味!
 

大關青汁 (12).jpg
更喜歡在運動過後喝無糖豆漿時
加入大關青汁,讓無糖豆漿瞬間升級!
變成好喝的青汁豆漿~很像抹茶的味道
相當搭哦!!!這一款青汁我真的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喝完我是一定會回購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大關青汁、Sakekasu酒粕專研、酒粕專研、青汁、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酒粕、日本進口、體內環保體內環保每天一杯超簡單!
 

哪裡買?點我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8001&blogid=31b57e3e-8fd3-4499-8c59-1e4170a3636d

  想看更多 大關青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