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這次要推薦夏天必備的東西!更是注重形象的女生必備!
JBLIN防曬噴霧乾洗髮霧
有興趣的跟我一起往下看囉!!!

 


 

夏日防曬肯定是必須的啦!女生就怕曬黑曬傷曬老~
一定要防曬又特別懶惰的時候,我都愛用噴霧型的
所以此生防曬空空賞,通常都是噴霧型的居多XD

臉可以用蜜粉吸油面紙吸油,那麼頭髮要用什麼咧?
當然就是乾洗髮噴霧啦!
乾洗髮噴霧可以用在什麼時候呢?
像我是有拍照需求時,拍照前如果發現頭有點塌或是很油,上鏡有點難看邋遢
不用急著去洗頭,馬上噴幾下,恢復乾爽狀態
不方便洗頭的特殊狀況,例如剛染燙完,需要2-3天不能洗頭
對我來說根本是地獄啊!一定要準備乾洗髮噴霧!

其他時刻覺得很油又要出門的時候,都可以用呢~

再來就是已經當媽媽的朋友回饋給我的使用習慣
除了坐月子不能洗頭的時候喜歡用乾洗髮,
之後帶小孩常常沒時間打理自己,也很常靠乾洗髮整理頭髮
我也覺得頭髮只要整齊乾淨,整個人就會像有打扮過,擺脫大媽模式
因為髮型可以說是影響整個人形象的重點之一,
要塑造好人緣怎麼可以讓別人留下油頭的不乾淨壞印象呢!

以上防曬與洗髮霧缺一不可
先來介紹

     JBLIN嫩白防曬氣壓噴霧SPF50+
http://bit.ly/2K8O6Tk

P1100945.jpg

如果你真的很懶惰撐傘,那麼擦或噴防曬產品真的很重要
這款防曬噴霧
可以360度噴很特別,有些噴霧只要倒過來就噴不出來了,
但就會有死角很多地方噴不到~但這款不會,
平時擦防曬很難擦到的位置都能防護到

例如後背~或是需要坐下彎腰才擦的到的小腿&腳趾部分
jblin (3).jpg
防曬係數SPF50+ 隔離紫外線UVA/UVB
SPF50才能預防曬紅曬傷曬黑及曬老~
尤其是這支他的
防曬效果有12小時 (超長)
不過我還是會
4小時內補一次,讓效果更足!

jblin (9).jpg
植萃配方更安心
尿囊素舒緩曬後不適
玻尿酸鈉 鎖水保濕預防粗糙
2%傳明酸 改善暗沉
甘草萃取物 提高柔嫩度 增加肌膚抵抗力
卡姆果萃取物 亮白肌膚 提升肌膚保護力


透明感不會泛白~所以男生也可以用
有些噴完就一道白白的真的很糗
都買防曬噴霧了還要用手去推開
這款可說是防水防汗爆汗人必備!

P1110249.jpg
絕不黏膩,擺脫防曬悶黏的印象

P1110274.jpg

因為他不會泛白,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弄髒衣服

而且他的防水度很不錯,可以看到右邊形成的水珠吧:)

防曬沒有被沖掉唷!
所以這個夏天玩水我已經決定要帶他了

S__29237401.jpg

使用方式
噴之前搖5-6下
噴之後可以等待一下在肌膚上稍微均勻塗抹

我會在出門15分前使用

沁涼輕薄透氣很輕盈,溫柔包覆皮膚抵抗豔陽~而且可噴臉跟頭髮
噴臉部我通常會拿遠一點,畫圓方式快速噴灑
就不用擔心臉要怎麼補防曬了!!朋友還誇獎說這款防曬味道很舒服好聞
說味道有點像精品香水的味道,光是這句我就很有信心回購了耶

 

P1110285.jpg

頭髮其實很容易曬乾曬黃的,尤其夏日太陽毒辣
沒有撐陽傘或在室內的話
長時間在外頭髮也會曬乾的
頭髮也記得要一起噴唷

   JBLIN植萃乾洗髮霧
http://bit.ly/2K68lAN

jblin (4).jpg

jblin (5).jpg

其實想推薦的原因最大之一就是他味道好好聞,
還有分前中後調的乾洗髮我是第一次看到哈哈
是跟香水一樣有選擇的!而且是精品也愛用的那些熱門香調哦!
目前有

舞罌粟 夜牡丹  海鹽
三種可挑

jblin (7).jpg
jblin (8).jpg

 

我選用的味道是光海鹽跟夜牡丹
選用植萃米澱粉,不含酒精跟水(避免造成負擔跟敏感好貼心也不會嗆鼻) 
添加維他命B5,還有維生素E,不僅僅去油~同時補水
乾燥分裂也有防曬保護的作用
噴出粉末細緻,完全不黏膩!
擺脫邋遢油塌頭,味道舒服好聞
讓頭髮一條一條的狀態變成絲絲柔順,髮根也跟著蓬鬆~整個人頓時好清爽!

打造空氣感!就像剛洗完頭~
維持夏日的乾淨形象

使用方式
 JBLIN乾洗髮不含酒精跟水,使用前一定要均勻搖晃30秒
讓瓶內米澱粉跟氣體充分混合,避免噴頭卡粉造成漏氣哦! 


使用時距離15-30公分,建議分薄層噴在髮根或易出油部位上這樣吸附油脂的效果會比較均勻 
靜置30秒讓米澱粉吸附油脂及髒汙,最後把頭上的餘粉輕撥掉即可~我會搭配梳子輔助

原本看起來有點油的髮絲是否清爽許多
像洗完頭一樣有蓬鬆度!

P1110221.jpg
植萃的成分也讓我比較安心,絕對會回購啊!而且價格真的很親民~
建議買組合跟朋友們一起分享

P1110239.jpg

我也會隨身攜帶小ML數的乾洗髮,尤其長時間夏日活動容易爆汗流汗出油
包包夠大的話,辦公室放瓶大瓶裝也是很不賴
下班噴一下,開啟完美模式約會去

P1110614.jpg
推薦這兩款JBLIN的夏日好物!乾洗髮霧跟防曬噴霧!


哪裡買?
乾洗髮
防曬


 JBLI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Blin2017/
IG帳號:jblin2017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suy565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