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2).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女人每月必經好朋友來的日子…血脈噴張已經夠不舒服了
如果棉棉上有著可愛圖樣,會令人有種心情稍微放鬆的感覺
就是這次的木槿花衛生棉 x Lisa Larson聯名 推出涼感衛生棉
新品上市!一起來看一下吧!


經期不太順的我,大概40~50天MC才來一次
比起正常女生的28天,真的讓我非常煩惱
目前積極的看中醫調整中之外,對於棉棉使用感受很注重!
像是一定要透氣,吸收度好,接觸面要舒服
如果衛生棉能減輕經期的濕濕黏黏壞心情就更好囉!
最希望經期鬱卒的感覺隨著換棉棉的同時一起帶走。
之前我有使用過涼感/暖宮款,也有回購過幾次,真的好好用啊!

來介紹這次的木槿花衛生棉
悠涼草本衛生棉xLisa Larson聯名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7).jpg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3).jpg

大家看包裝圖樣很可愛吧!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12).jpg
木槿花設計貓咪走在雪地的模樣,身為貓奴感到很有趣
而且草本香氣我很喜歡~帶有薰衣草香氣,這次我使用的有兩款,護墊日用型
這次的系列都有涼感,現在熱呼呼的天氣特別喜愛這種清爽的感覺吶!

悠涼草本護墊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5).jpg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9).jpg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10).jpg

 尺寸是15.5cm /20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25).jpg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28).jpg
現在是夏天,裡面的舒適涼感芯片,微微清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唷
而且護墊前後都有加寬,我覺得蠻貼心的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26).jpg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27).jpg

輕柔面層 近看也有雪花圖樣,覺得可愛!
因為壓力太大,我有經前出血的狀況,所以我都會在月經前習慣用涼感護墊
血量少的最後一天也會使用
具有台灣專利M547959奈米緩釋芯片!透氣不悶熱舒適涼感的感受會更持久
 

悠涼草本衛生棉日用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6).jpg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8).jpg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11).jpg
尺寸是24.5cm /8
因為我經期前幾天量比較多,所以我習慣在第3-4天量適中的時候使用
(我的經期較長約有七天)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14).jpg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15).jpg
也是薄款的,我比較喜歡~因為相對透氣~近期的 衛生棉推薦 就是這款啦!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19).jpg

護墊跟日用都有可愛的Mikey貓離型紙!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16).jpg
99.9%抑菌淨味,臭臭的尷尬味道真的減低很多
這樣在外更換的時候也比較不尷尬~放鬆紓壓壞心情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22).jpg

而且吸收度很好,絲棉表層是不會回滲的設計,倒水測試給大家看
連衛生紙都是乾爽的!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21).jpg
因為裡面有專利芯片,日用款還有高分子吸水聚合物
所以接觸妹妹的區域不會濕黏也透氣不悶
習慣每次上廁所就會換新的一片
持續乾爽整天,逐漸打造沒有煩惱的驚奇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20).jpg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18).jpg
背膠很黏 而且底部也有氣孔,透氣不悶熱
兩款的背膠蠻粘的,走動不易歪斜

P1100912.jpg
包包必放!以備不時之需XD
輕薄的款式也比較不會佔據包包空間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4).jpg

木槿花 x Lisa Larson聯名 悠涼草本衛生棉 (1).jpg
好用的木槿花涼感衛生棉就想趕緊跟大家分享
推薦各位姐妹還沒有使用過的可以試試看
舒適的感覺因為涼感持久 ~讓我在苦悶鬱卒的經期間可以更舒服的度過

目前在全省康是美、寶雅熱賣中

木槿花
(新品買二送一)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