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我愛的飾品品牌Lotin 推出了新品
是迪士尼授權的小美人魚30週年系列
款式都好喜歡,特別挑了幾款示範給大家看
跟我一樣是迪士尼迷的一起往下看吧

 


Lotin羅婷
是台灣的品牌哦!
我第一次去Lotin櫃上逛後,就變成他們家的忠實顧客(點我看文章

因為知道櫃上有金工課,不久後我就跟閨蜜約去做金工飾品(點我看文章
做完還買了好多他們家的飾品,真的太好買品質又好,令人無法抗拒!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而這次的新品小美人魚30週年系列
不但少女很適合,輕熟女我覺得更值得擁有!
因為小美人魚愛麗兒對我來說,追尋愛的過程有著滿滿的勇氣與純真,永保好奇心。
你說是不是特別適合現在處於30歲後,面對愛會卻步沒有勇氣改變而退縮的我們…
這一份純真的少女心,在日常配戴提醒自己,我們雖然是大女孩,內心還是時時有著小女孩對愛堅持的初衷
無論是什麼方式的愛,都不應該化為泡沫,永遠不放棄自我成長。
我們是公主,也是自己的女王。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30週年系列雖然很想全包
還是保守了挑了五款
而且還有輕珠寶概念的純銀項鍊唷!
再搭配同系列其它繽紛俏皮的款式
讓整個人年輕亮眼了起來!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款式有點華麗感,但同時也很可愛,可以穿戴成很繽紛奢華的模樣,也可以很日常完全沒問題。
 迪士尼商品皆為迪士尼正版授權大家都可以放心購買!


先來介紹我的最愛,就是下面這款
小美人魚30週年珍藏版-純銀鎖骨鍊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925純銀搭配鋯石
有象徵性的愛麗兒紅髮,還有王子的眼淚化為的水藍色鋯石
讓整體設計更有變化與故事性
30歲的愛麗兒的愛情故事依然雋永閃耀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美人魚的經典形象
小巧精緻穿搭上無侷限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自從聽到西班牙人喜歡配帶純銀因為能帶來好運後,
現在我每天都會配戴一種純銀飾品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我其實很愛穿V領,胸口就會比較無聊空曠,配戴項鍊讓穿搭比較有重點
畫龍點睛的感覺 下面會還有這款與同系列的配戴照,大家可以慢慢欣賞

再來是我最常配戴的
海洋之星手鍊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經典的小美人魚圖樣與配色,金鍊搭配浪漫精緻的海星與貝殼
有發現還有一條白色細繩嗎?
讓我覺得有種許願鍊的意象,這款我的配戴率真的很高,因為金色相當顯白唷!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材質上是合金搭配彩釉,款式配戴起來也比較繽紛顯眼
浪漫海洋風情個人覺得也很法式,真心也大推這款唷!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近一點給大家看,是不是覺得做工很好呢!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遠看更能顯現他的精緻感啊
與上面純銀項鍊的搭配,金銀混搭更有層次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細鏈戴起來也比較秀氣
比想像中還要好搭配呢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我皮膚不是特別白,是亞洲黃哈哈
所以配戴金色很適合呢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友人V很愛這款,也借她戴戴看,她皮膚比我白戴起來也超級好看啊啊啊!!!!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是不是怎麼拍都好看?搭配比較復古的錶款完美融入穿搭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隨著墜飾的晃動,舉手投足都是焦點啊!

繼續介紹下面另一款項鍊
小美人魚之心 鎖骨鍊   

S__28852385.jpg

有三顆鋯石搭配美人魚圖樣設計,排列呈現一個愛心的形狀
鋯石藍色象徵王子的藍色眼睛
白色代表純潔
粉紅色代表好奇心
是不是很有巧思呢?去櫃上可以仔細欣賞一下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遠看就是一個轉90度的愛心形狀
 永保 勇氣 X 愛 X 純真
這款我下方還會與耳環一起搭配


雖然我沒有耳洞,但還是挑了耳環XD
小美人魚/小比目魚 組合耳環
(銀色)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都是針式的,有耳洞的必買啊
好可愛啊!超喜歡胖胖的小比目魚

B86E1597-486A-49BB-A78F-115DBDC54AB4.jpg
一組三入,讓你自由混搭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雖然我沒有耳洞,我改成夾式的,主要都配戴愛麗兒為主
也有金色可以選購唷~

另一款是
小比目魚珍珠 針式耳環
(金色)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金色的小比目魚也超可愛!!
合金搭配彩釉與珍珠還有寶石點綴,偏華麗風格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與上面的貝殼混搭也可以,穿得比較休閒日常上班也能配戴
請有耳洞的V來示範一下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我則是偏愛垂墜的那邊,耳上的小跟班晃啊晃的心情好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跟小美人魚之心鎖骨鏈配戴,小跟班就是要跟主人一起呀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有點小華麗,很適合出席重要與正式場合唷!
婚禮啊/約會啊~都沒問題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再次近看XD,胖胖的小比目魚好療癒啊~~
笑容感覺特別俏皮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個性的V戴起來也是美呆
短髮很適合呢

lotin disney 小美人魚

每一款都有單獨附上專屬的小美人魚公主飾品盒哦!
收納可以放心,讓你保存妥當,延續飾品的壽命。

最後附上短短的影片

希望大家都去櫃上逛逛
不方便的到櫃上的也可以線上購買,相當熱門搶手!!!
看到文章的現在馬上可以開逛啦
尤其大推純銀款,喜歡一定要買
把迪士尼人氣角色小美人魚公主愛麗兒飾品帶回家,融入你的穿搭與生活中

 

Lotin x 小美人魚30週年系列
2019/5/31(五) Lotin官網正式開放販售
2019/6/6(四) 百貨櫃點正式開放販售
大直 ATT 2F
淡水美麗華 1F
新光三越南西本館 B1
板橋大遠百4F
遠東百貨中山店(板橋小遠百) 2F
中壢sogo 3F
高雄巨蛋 4F

IG: _lotin.com_
FB粉絲專頁: Lotin accessory
官方Line: @lotin
Lotin官方網站: www.lotin.com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