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姑娘肽孅然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若是我的讀者應該有發現我飲食上一直都會食用輔助品來維持體態
 畢竟平常出門有約一定是約餐廳或下午茶,很容易爆卡
吃得特別多的那餐前,補充ptt/批踢踢上討論度很高的橙姑娘旗下的產品肽孅然
姊妹們看我食用也都紛紛問我要去哪買
一起來看一下吧!


壓力、低潮,炸物雞排一定是你最好的朋友
常常心情低落的我,走著走著就去外帶炸物…走進速食店
真的是人之常情,還有珍珠奶茶也是解救人生的神物之一
我個人取向於先吃再說,不囉嗦不假裝,排解心情優先
殊不知,常常吃完後悔莫及,心情更糟…學生時期更嚴重
吃完還會去催吐排解罪惡感><

橙姑娘肽孅然

這時候就要派出神隊友之一肽孅然
只要餐前食用2-3顆
享受美食就不再像是犯罪了啦!(鬆口氣)

 

橙姑娘肽孅然
肽孅然
盒/60顆 
臉書上之前討論度就很高的橙姑娘品牌的旗下產品
9項專利配方,幫助新陳代謝養顏又美容唷!

 

橙姑娘肽孅然

 關於橙姑娘
「讓大家變得更健康,就是我們堅持的幸福理念。」

橙姑娘肽孅然
且全產品均選用美味、營養、健康的食品,堅持新鮮、安全、天然,製程絕不添加過多的化學成分,
專業製成,有效又健康的產品就是橙姑娘的承諾。

 

橙姑娘肽孅然
商城所開發的營養食品皆有以下四大堅持:
來源保障:僅用大廠出產擁有專利的原料成分
實驗證實:最高有雙盲測試、臨床試驗並取得國際認證專利
內部測試:通過內部員工試吃,達到70%以上好感度
安全檢驗:每批均自主送驗SGS檢驗符合安全要求
這樣大家可以安心放心購買了吧:)

橙姑娘肽孅然

這一款肽孅然的優點
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醣類正常代謝,減少身體多餘堆積、調節生理機能
增加飽足感,讓你更容易做好飲食控管、幫助排便順暢、健康維持

適用族群:想要維持體態、壓力大上班族、飲食不均衡、擋不住美食誘惑者
九大專利認證及多項獎項殊榮,SGS檢驗認證無農藥、重金屬等物質殘留

做了一下功課發現苦瓜胜肽並不是每一段都有效,只有特定的部分及排序對人體是有效的,
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苦瓜胜肽,肽孅然擁有「專利定序」,只取對人體有幫助的來作提煉,意思就像派軍隊中的菁英來幫助你! 
此外肽孅然還添加了七種黃金配方,吡啶甲酸铬、藤黃果、白腎豆萃取等
其中葫蘆巴籽萃取含有75%水溶性膳食纖維,因此可以增加飽足感及幫助排便

 

橙姑娘肽孅然

食用方法
每日選擇吃比較多的那一餐,於飯前30分鐘食用,每次2~3粒
*孕婦、哺乳婦女不宜使用

橙姑娘肽孅然

橙姑娘肽孅然
 因為我食量真的不大,所以我都吃2顆為主
這樣一盒我一個月剛好可以吃完
雖然我真的相當忙碌,但最近有增加運動量,出外也都會搭配肽孅然
維持體態有感,畢竟我真的很愛心情不好暴飲暴食或是亂吃><

橙姑娘肽孅然

吃法很簡單,只要選吃的比較油膩的餐前來兩顆橙姑娘肽孅然

真的是大餐前的好隊友!

橙姑娘肽孅然

突然的飯局讓人措手不及嗎?
我不量體重的都靠穿衣服來感受,好險最緊的那件裙子我還是穿的下!(擦汗)
有補充也比較安心,食用完整盒覺得相當不錯
整體氣色也不錯呢有興趣真的可以試試看哦!

這支實測影片也給大家參考(實驗精神好猛啊)

提醒想擁有更好狀態的朋友,生活作息與身體代謝是息息相關的
除了食用神器肽孅然,若能搭配熱量控制及運動習慣效果會更好喔!

橙姑娘肽孅然

橙姑娘幸福商城官網
橙姑娘臉書粉絲團
橙姑娘官方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