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家裡有許多茶葉茶包的我,有時還是忍不住花錢買貴貴的手搖茶…
朋友都說我怎麼那麼愛喝茶啊?沒辦法啊我就南部人
南部人不喝水的都喝茶XD
為了改掉愛隨手買茶的習慣,最近又開始喝自製冷泡茶,
都用來自美國品牌Glasstic的安全防護玻璃水瓶,看起來特別漂亮又時尚
愛喝茶想省錢又愛環保的你,一定要繼續往下看哦!


一日不喝茶與咖啡真的渾身不對勁
連我去美白牙齒都說我牙齒變黃的速度比一般人快
就知道我不是在開玩笑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比起吃美食我真的很愛喝飲品
大家也知道外面的手搖茶愈來愈貴…連基本款的茶品也都動輒35元起
上次整理廚房才發現我有一堆茶沒有喝完,把廚房的茶葉們逐一解決才是省錢之道
不然白白浪費錢又浪費食物!!!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這次我挑的這款Glasstic白色水瓶,很簡約耐看吧
簡潔的風格真的特別深得我心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我挑的是有茶隔款的瓶子,也有其他顏色可選(我看目前有六色可挑)
更有瓶口蓋子可單買,或是背帶等等,大家可以看完文章認真逛一下賣場
我想換水壺單純想做冷泡茶,用保溫瓶或是普通的塑膠水瓶做比較不放心
但我偶爾還是會拿著Glasstic去買中杯的手搖茶或咖啡(不要揍我)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關於Glasstic 
來自美國的Glasstic由Frank Clark創立,他以前是在販售營養品,發現人們其實對塑化材質水瓶不太信任(其實我也是)
當時大多以不鏽鋼來取代塑膠材質,但他認為金屬仍非最佳的材質,應該有更好的選擇,尤其對於外出使用而言。
所以設計出不僅健康也安全耐摔的Glasstic!!!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這支水瓶設計上簡潔大方,擁有唯一擁有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符合美國嚴格之安全標準規範。高等級的安全防護使用上更安心!
簡單來說就是內層是玻璃,外層是Tritan耐摔的塑膠
雙層防護之下,手殘的我也比較不怕失手摔了它就弄破!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外層Tritan柔韌堅固, 即使摔破,玻璃碎片不外露 
玻璃內瓶,耐磨、耐酸鹼,高穩定性
裝咖啡或檸檬汁咖啡等酸鹼性飲品,玻璃接觸面不溶釋出有害物質 

 


優秀的東西就怕有仿冒品,認清雷射標籤

符合美國嚴格的California Prop 65法案之安全標準規範 


通過TUV檢驗,不含鉛、鎘重金屬,不含雙酚A(BPA free)  
通過TUV檢驗,上蓋採用PP材質,符合美國FDA食品等級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也因為雙層的隔空設計,所以Glasstic也有設計出有圖樣的款式可以搭配
也有圖卡,更有教學如何diy自己的個性圖式
讓這支水瓶不無聊,更能融入生活。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使用上我覺得相當多元,也是讓我願意買一支優質水瓶的理由
在美國 Glasstic是花果茶、冷泡茶飲者、開車、瑜珈、健身族最愛使用的水瓶。
許多愛用消費者已經連續使用多年,狀況依然很好呢!!!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所以台灣在2014也引進了!
大家現在都能使用到超優秀的雙層隔空設計玻璃水瓶!真的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容量上這款是 470ml 
耐熱100度C唷!裝冷不冰手,裝熱不燙手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再次強調
最高安全等級的玻璃水瓶
異質雙層隔空設計
防撞防燙防冷汗
美國專業品牌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錐形出水口,直覺式飲水,瓶蓋設計的很好連開車族都能單手掀蓋喝水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整體結構密合耐操,手感很好,一摸就知道!耐久不鬆弛不漏水~
一分錢一分貨上蓋安全扣,完全閉鎖,無須擔心蓋子鬆脫弄濕包包
(包包淹水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我偶爾也愛這樣套著自己的杯套,也是可以唷哈哈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有180°提把,向下扣一聲就定位不會亂動唷!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帶水出門,買飲料,自製各種茶~都可以用他來完成

怎麼做冷泡茶?通常我會睡前放入適量茶葉,然後用溫熱水先沖過一次讓茶葉有點泡開
之後倒掉水,再加入冷涼水冰冰箱,隔天就可以可以喝了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而且我會直接喝,也會倒出來喝,喝完後我會再倒入水可以回沖再放個幾小時喝第二輪
玻璃裝飲品也比較不會有飲用上的安全疑慮
推薦給大家!!!

Glasstic 安全防護玻璃水瓶

Glasstic
官網:https://reurl.cc/yAYYE
FB粉絲頁:https://reurl.cc/7V7NQ
哪裡買?:https://reurl.cc/6q7R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