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美白貌美的肌膚是女生這一生可能不斷追求的目標
但其實不只是白就足夠!減少斑斑點點的穩定膚況,看起來就透別亮白無瑕才是厲害
推薦大家一款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打造肌膚真正的乾淨透明感,一起來看一下吧

其實亞洲人為了變白偏方很多,到底哪一種有用呢
許多食補或是防曬當然也很重要囉…
也要從保養做起打造穩定的肌膚健康根基

     

不貪心我只追求原生肌膚的初生白,除了年齡增長斑點浮出…痘印也時常來攪局!
其實我變得容易長痘痘也是過30歲後的事,因為壓力跟經期不順引起的
我都會準備茶樹精油來舒緩痘痘的紅腫,但痘印消除就需要其他專業產品啦!
所以才會想推薦這款全方面的產品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除了提升臉部淨白度還能緊緻毛孔淡斑!多效合一的一款精華哦!



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
 市售最高濃度的激能C 乙基維他命C 國家認可的有效性美白成分!
搭配煥膚酸杜鵑花酸衍生物杜鵑花酸是皮膚科常用於治療粉刺痘痘毛囊角化的用劑

不過就以往的經驗,美白產品都會變黃,
保存不易開封就要火速用完,這款淡斑精華卻不會耶!!!


因為具有革命性的穩定配方,活性不會因開封降低
就不用費心煩惱存放的位置啦!官網也都有測試報告可以看,所以馬上生火加入購物清單。




滴管設計玻璃瓶身也很方便衛生

精華質地延展很好,無色微香
吸收後臉是清爽柔嫩的


保養區肯定得備一瓶Purify激光煥彩淡斑精華啦!
看來暫時可以不用去醫美了,省一筆!


先用這款號稱水感雷射美譽的淡斑精華撐著!
聽說也是毛孔救星,像打了飛梭一樣哦

來示範給大家看

取適量,1-2滴
通常在意的位置我會多加強塗抹

抹上臉很好吸收,深層滲透後
肌膚質感呈現很棒!每個角度都能有著健康光澤


若有痘痘的位置擦了也不會有刺激感,很舒緩保濕


觀察到膚色不均的狀況降低
臉色比較均勻沒有一塊一塊的深淺
亮白度讓我素顏也不怕
除了過敏造成的黑眼圈之外,臉色很明亮

還有發現很加分的地方
雖然我是乾肌但因為天氣太熱有時候睡醒臉還是會出油
但是有擦這款精華的時候
覺得控油度也很不錯,起床還沒洗臉前觀察一下
在夏天竟然也沒有油光滿面,臉摸起來Q嫩!保濕跟控油都做到啦!拍拍手!

適合各種年齡層與膚況的人做使用
男生也推薦,愛美的男士別害羞,這款也很適合你們唷!


不只夏天,一年四季都必須備妥的完美精華
逐漸擺脫暗沉蠟黃與討人厭的斑點痘印
無瑕的肌膚讓人猜不透你的年齡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紀錄

之前臉頰長痘痘後的痘印一直消不掉,大概持續反覆了半個月
使用淡斑精華後範圍縮小,周微的膚色也明亮乾淨,小紅點的部分趨於穩定



上妝就不用一直遮了!!!萬歲~


因為他的保濕度很棒,所以上妝也很服貼
在臉上爬滿歲月的印記之前,趕緊保養起來!


兩周有感,等你來試試看


大家一定會考慮價格,放心吧入手價格超漂亮!
會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真心推薦給大家!

 Purify 

官網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