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平日的忙碌總是提不起勁遵循步驟保養嗎?
這裡推薦給想在日常保養中輕鬆一下的優秀選擇!
來自韓國濟州島QyoQyo珂珂兒柑橘天然保養
從洗臉>保養>防曬,嘿嘿!只要三瓶搞定!!!
特別適合懶散的時刻與輕旅行,一起來看一下吧


來自韓國渡假天堂的純淨聖地濟州島
之前去韓國沒有機會去,後來一直都好想約姊妹去那走走放空...
 沒關係,先用QyoQyo 珂珂兒柑橘系天然保養品
讓我能在家先幻想一下彷彿身處濟州島的悠然自在
因為使用QyoQyo的產品總有一種悠閒感呢!


品牌以自然、新鮮栽種的柑橘皮為基底,開發出系列產品
從外包裝都能讓人會心一笑的可愛設計
當然產品內皆有高含量柑橘成份,搭配多種植萃精華
讓你使用的時候也有著好心情唷!!!


而且QyoQyo是唯一以高濃度柑橘成份為基底的全系列產品 
不但有獲濟洲島官方特許化妝品證書認證,
除了原材料由濟洲採集,所有產品亦在濟洲生產。
是真真正正 Made In Jeju。大家可以安心購買啦~


我看了一下 QyoQyo 也有生產火山泥面膜!還是與濟州政府合作的呢!!!
熱愛火山泥的我以後一定要試試看,因為政府針對濟州成分及生產製造的產品頒發 Jeju Cert 認證給QyoQyo!
聽起來就很厲害吧!


好啦趕緊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跟大家一樣也是會有覺得保養很麻煩的時候,
但又怕偷懶會造成膚況不佳…
而且我又是乾肌,最害怕只要我沒擦好擦滿保養品就立刻乾燥脫皮⋯
其實呢!沒有那麼可怕,只要挑對產品就能輕鬆應對啦!

QyoQyo這三款組合超適合台灣夏季使用唷!
因為都帶有舒服清爽的柑橘香,聞著心情就降溫啦!

↓↓↓↓
首先是

 柑橘亮白保濕洗面乳 

熬夜後最怕早上臉色慘淡發黃暗沉,
立刻拿出這款洗面乳來洗給大家看!

擺脫黃臉婆的第一步驟
從清潔開始囉~

先把臉弄濕後再擠適量手心搓出細緻泡泡
才能帶走皮膚老廢角質、殘妝跟髒污哦!

 



質地就像柔軟的霜狀起司般很好起泡!

再次靠近看泡沫,真的很柔軟細緻,在臉上很股溜的包覆著肌膚


 輕柔洗滌後沖洗掉
收穫明亮乾淨的好臉色


乾乾淨淨!早晨迅速打起精神!

完全不緊繃!因為有七種複方草本植物
舒緩同時保水
還能同時調理肌膚,淨化代謝
臉摸起來嫩滑媲美嬰兒肌般的柔軟~完美!
↓↓↓↓
再來
我會直接使用超方便的
All in one 產品懶人必備!

 柑橘亮白保濕多合一面霜 


如果你不想記保養的前後步驟,沒關係啦!
推薦你All In One 柑橘面霜


簡單一瓶就包括了化妝水、精華液與乳液的功能!!!
我很懶的時候都擦這款,就覺得特別安心哈!

按壓頭設計,放在桌上很方便!


因為all in one
所以我會取適量上臉,直到每個在意的位置都擦到哦~


成分一樣有著濟州島的橙皮為基底,乳液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加上 7 種以上的花朵植萃成份,保濕效果upup!

 


多合一真的超方便的
一個步驟就完成保養所有程序


雖然只有一個步驟,但也可以提供我夏季足夠的保濕度


抹開時可以順便按摩一下臉部唷


吸收度好,肌膚有著乾淨明亮的感覺
過程會聞到清新香氣,對於緊繃的日常中能被小小的療癒
↓↓↓↓
最後出門前必擦上

  柑橘亮白保濕防曬霜 

這一款防曬有著SPF40++
透明凝膠狀質地無油幼保濕,所以使用上很乾爽!


散發絲絲柑橘香,擺脫討厭的防曬味
而且不會泛白,或是有流汗會跟著土石流的崩妝浮粉狀況哦
男性朋友也可以用!


成分有柑橘及桑白皮、北美金縷梅…等。
讓你擦防曬不怕乾燥,同時控油又保濕,擦了防曬多了光澤感但不會油光滿面哦!

 


透明質地有帶一點橘色的感覺


很少使用透明的防曬,覺得很輕盈呢!


無負擔,之後上妝也很保濕唷!


光澤表現過關!不油不悶

上妝後就比較不會怕有乾燥白芝麻卡毛孔的狀況啦!
真的很不錯,身為爆汗人最怕溶妝了!
我若趕時間也喜歡在擦完防曬簡單壓上一層薄薄的粉餅就出門


大家看下來是不是覺得超方便呢
竟然只有三步驟就能快速出門啦,能幫我省去很多時間呢!
而且炎熱的夏天使用柑橘香調的產品真的令人感受比較清爽舒服
會一直想持續使用感受濟州島的美好


還有獨特提袋式禮盒組設計,送禮也超大方可愛
韓國品牌的包裝真的都特別有趣呢!收到真的會不禁會心一笑
真心推薦給大家哦!

 QyoQyo珂珂兒 
https://www.qyoqy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yoQyo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