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現在正逢季節交替,陰晴不定連頭皮也拉警報
鮮少頂著雪花片片的我頭皮局部竟然也開始有乾燥發癢的狀況!?哦天啊再這樣下去就要開始在頭皮上演冬季戀歌啦!
有包袱的我怎麼可以讓這種情形繼續惡化下去呢…都不敢穿黑色衣服了!
派出法寶,美吾髮有辦髮抗屑洗髮精
讓我的頭皮到髮尾都超舒服又輕盈
跟家人還有室友一起用,大家都超滿意的!
一起來看一下吧!


其實美吾髮一直是我從小用到大且會定期回購的品牌
美吾髮這品牌竟然在地有著40年歷史了!
說美吾髮是最了解台灣消費者的頭髮狀況,一點都不為過!


這次我使用的是美吾髮專業髮品有辦髮系列
美吾髮果然就是有辦「髮」

有辦髮這款抗屑洗髮精 ​​​​​讓頭皮頭髮有困擾的消費者,
不用花大錢就能買到優秀的產品!連皮膚科醫生都推薦的產品
值得一試對吧

 


這系列針對有頭皮屑困擾的族群打造的專業抗屑洗髮精
分成三款
絲柔滑順抗屑洗髮精(頭皮乾又想要髮絲柔順者適用)
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油性頭皮適用)
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頭髮扁塌且油性頭皮適用)
都是550ml的容量唷!!

先來介紹
絲柔滑順抗屑洗髮精
 適合乾性頭皮,又想要髮絲柔軟柔順
所以我比較推薦給女生使用哦!
味道很棒是花香水果調,個人覺得麝香味很明顯,我很喜歡:)
去屑洗髮精終於也能散發高級的香調


角蛋白與橄欖果油
抗屑同時深度修護



雙重抗屑成分讓抗屑力更持久
撥撥頭髮也不怕突然下起細雪

再來是

控油止癢抗屑洗髮精(油性頭皮適用)
我個人覺得特別適合男性使用哦!
所以推薦給爸爸跟室友一起洗看看

去油蓬鬆度很讚,就算沒有頭皮屑日常也能使用哦
植萃甘草搭配蜂膠的味道
香味比起前面兩款上比較偏男性與中性一點但個人覺得蠻好聞的
我身為女生也可以接受

 

最後這款


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頭髮扁塌且油性頭皮適用)
推薦給頭髮較為扁塌的朋友使用哦!


雖然寫薄荷但這款除了薄荷香散發出迷人的麝香味道!!!

我個人相當喜歡,味道很持久哦~隔天靠近都還能聞到
而且這款洗起來是最清涼的,所以我洗頭洗兩次第一次會用這款:)
夏天洗起來很清爽宜人

產品皆無矽靈 無SLS 無SLES 無Paraben 無酒精 無色素
三款都是超越Micellar的潔淨力 溫和清潔不刺激
雙重抗屑配方直擊你的困擾頭皮
 ZincPyrithione立即抗屑
Climbazole持久抗屑

介紹到這邊趕快洗給大家看

按壓頭設計,取用方便

有辦髮抗屑洗髮精

完全無矽靈哦可以放心

泡沫又細緻,細小的泡沫才能更輕鬆帶走皮屑
還你清爽頭皮!相當優秀呢並不輸高檔的SPA髮品

我通常都會洗兩次頭~第一次快速洗,第二次深層清潔

洗完後不用搭配護髮也不乾燥
擺脫去屑洗髮精容易打結過乾的刻板印象

 

從頭皮開始吹乾,建議大家不要用太熱的溫度,冷熱交替比較好哦

頭皮乾淨,髮絲也飄逸柔軟,
沒有用梳子就能打造輕盈的秀髮

吹乾完成就是這樣啦!蓬鬆有光澤!
而且因為有辦髮是有前中後味的,吹乾之後的味道也超棒


男生我讓他們洗控油止屑款(綠色)
畢竟男生普遍頭皮都是油性的 
洗後蓬鬆柔軟,沒看到頭皮屑,而且髮根很乾爽!


我則是喜歡洗絲柔滑順抗屑洗髮精搭配勁涼蓬鬆抗屑洗髮精

 身為染燙髮也不怕會毛躁糾結
安全過關呢!

最後放送一下對比照片
BEFORE

 ↑↑↑ BEFORE ↑↑↑
可以看到頭頂扁塌吧~這是用了飯店的洗髮精後的慘樣

↑↑↑
 ↑↑↑ BEFORE ↑↑↑
乍看沒怎樣,以為只是比較塌,沒想到一撥開就有熬夜造成的頭皮乾燥敏感導致有小屑屑

 ↑↑↑ BEFORE ↑↑↑
往另一個方向撥更慘
我沒注意看都不知道自己有頭皮屑...

 對比照片
 AFTER 


豐盈蓬鬆!!!柔順而且摸起來很軟哦~

隨意亂撥都沒有屑屑了,真是謝謝有辦髮!

連光澤度都很剛好,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隔天起來稍微用梳子梳一下就可以了
整理速度加快!

而且味道還在哦!柔軟的髮絲就要看是否能輕盈的律動吧
見右圖!

手梳不糾結,出門不用帶梳子XD

髮根像會呼吸,去屑成功!不用擔心肩膀會下雪啦!
我個人私心最愛有辦髮這款絲柔滑順抗屑洗髮精,適合我的頭皮+髮絲狀況
女生可以挑到頭皮髮絲兼顧的去屑洗髮精不容易呢!


還不確定要購買哪一款有辦髮抗屑洗髮精
我個人呢是推薦全都買,每天依照頭皮髮絲狀況來選擇去屑重點
就能清爽度過夏天啦!而且價格超漂亮的!不洗可惜!
頭皮屑絕對會讓你形象大扣分
找有辦髮解決你的困擾,找回好人緣塑造乾淨形象

 

哪裡買?: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佳瑪,家樂福,大潤發均有販售

另外美吾髮旗艦館跟momo網路商城已都買得到唷~

http://bit.ly/2HzIf7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