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631619.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現代人注重養生,飲食熱愛有機食品的族群越來越多啦!
那麼洗沐產品當然也有有機成分的可以選擇呀,像是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就有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推出了三種 玫瑰保濕綠茶淨化橙花舒活,滿足對於肌膚特別挑剔的消費者
一起來看一下吧!

之前我就有用過Timotei 蒂沐蝶的茶樹清爽植萃洗髮精(將近一年前)
使用後感受很好,超級適合夏天做使用哦!後來有回購幾次送給家人,尤其爸爸最喜愛
因為溫和去油膩,就是男生油性髮質最需要的呢!!!而且價格親民~容易購買

P1000347.jpg

再來這次有機會來試試沐浴露,蠻期待嚴選歐洲有機認證成分帶來的驚喜
因為源自天然的味道都會特別的舒服好聞!而且我的身體肌膚很敏感,最好是手工皂或是天然成分為首選

 

S__27631619.jpg
就是這瓶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
我的是玫瑰保濕

S__27631621.jpg

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多種天然來源植萃成分在這一瓶裡!!
經過歐洲有機認證的唷!吃要吃有機~身體也要使用有機成分的

S__27615234.jpg

呈現透明質地,無添加化學色素,成分安心~適合全家人使用!

2019424_190424_0002.jpg

身體屬於敏感型混合肌膚的我,真的比較少用沐浴露,還好這款無額外添加物我就放心了
而且含歐洲有機認證玫瑰花水,有著清爽不膩的玫瑰香氣!(手比愛心)
個人覺得不像刻板印象的玫瑰香,還帶有香甜的味道!
想了一下覺得這味道有點熟悉爺,看了成分原來是有加法國蜂蜜萃取!難怪有點微微香甜:)

2019424_190424_0010.jpg

起泡度不錯,但跟原本想像的奶油型泡沫不一樣,可能是因為植物來源潔淨成分,
所以他的泡泡屬於輕柔細膩!抹在身上很舒服,一定要讓豐富又滋潤的成分好好包覆肌膚。

2019424_190424_0005.jpg
洗的時候會覺得皮膚滋潤度提高,潤潤吸飽水的感覺!
因為還有100%天然來源辣木籽油!與日本專利海藻糖,完整的成分一覽無遺
純淨配方誠實揭露!!!
讓嬌貴的肌膚洗後保濕透亮感提高,淡淡的發散明亮典雅舒服的玫瑰香氛,我特別喜歡。

2019424_190424_0015.jpg
當然非常好沖洗,零殘留感。
沖水後摸起來嫩嫩的。

2019424_190424_0011.jpg

源於植萃的純淨配方呵護妳的嬌貴肌膚,尤其夏天又是要裸露肌膚的季節(雖然我還是包緊緊)
但還是要細心照顧每一寸肌膚,尤其是女孩子。

2019424_190424_0035.jpg
我可是非常滿意的,因為第一次洗的時候室友就問我,你剛剛洗什麼啊?味道好舒服哦
所以我就分享給大家一起使用,目前與室友們快樂使用中!
其實男生也可以洗啦!因為它的味道雖然是微甜但並不會濃重!
來自大自然的清新香氣,讓我們洗澡時家裡也能瀰漫一點迷人香氣呢!
三款供挑剔的你來選,趕快去通路找蒂沐蝶! 

P1000350.jpg

Timotei 蒂沐蝶植萃沐浴露
 通路購買訊息:
玫瑰保濕/綠茶淨化:
各大零售通路如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皆有販售,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橙花舒活:
實體通路於康是美領先上市,線上通路(如PChome&momo…)亦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