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租屋處的蓮蓬頭是房東提供
老實說水壓很強,每次沖到背都超痛洗完身體都紅紅的...
更不用說拿來沖臉了,根本是自虐XD
早就想為了提升生活品質換掉
所以看到Temp. Care溫感適 溫度顯示除氯蓮蓬頭
根本是我的救星啊!每天的洗澡變成一件更令人期待的事

(老舊蓮蓬頭↑)
之前有稍微提過我有背痘困擾,而且我的身體肌膚比起臉來說特別脆弱敏感
尤其冬天會更嚴重,有點想把這個罪名怪給租屋處的老舊蓮蓬頭(哈哈)
搬來這裡前明明沒這個困擾的...也算是突破盲點了(?)

大家應該都住過高級飯店
應該都會很享受他們的豪華衛浴設備
尤其蓮蓬頭都讓人想站在原地沖一小時(喂!浪費水)

而且早知道就早點接觸這款有得獎的蓮蓬頭給家人用
熱愛更換蓮蓬頭的爸爸就不用一年換N次了
有一陣子爸爸一直叫我買蓮蓬頭
我內心OS又壞了????
其實只是因為很難用...

就讓我爸蓮蓬頭收集魔人(?)來訴說他的煩惱
因為覺得一般市售家裡洗起來"水壓太強""沖皮膚很痛""容易濺的整間浴室都是水
水壓太弱洗起來不爽快""長太醜看了很討厭(?)
以上這些煩惱我聽起來
根本是lose control!哈哈
生活因為蓮蓬頭失去控制了呢
更何況每個人一回到家就是想卸除整天的疲勞
愈洗愈生氣怎麼可以...



買蓮蓬頭都有隨附一顆濾心

這款
Tempcare 溫感適-溫度顯示除氯蓮蓬頭
身分就特別的不一樣!
就有給我這種在家如飯店的高級感受

P1680165.jpg


安裝很簡單,有附圖解說明書

P1680221.jpg

再次強調因為目前市面上的加壓蓮蓬頭,大多強調水壓...
而強力水壓洗澡會造成肌膚負擔與傷害!!(哭)
經過實驗證明,在相同的水壓下,一般加壓蓮蓬頭會傷害肌膚表層
造成肌膚紅腫不適(想想這個或許就是我的冬季癢+背痘主因)
反而把我們身體保護膜都沖掉了
比較之下溫感適的蓮蓬頭溫和許多,不造成肌膚刺激
也充分清潔,回歸初衷原理設計"溫和地把身體洗乾淨"

 
1.jpg
Temp Care溫感適也採用”食品級”原料的堅持,堅持不汙染水質,
不增加使用者肌膚的負擔為設計
並通過SGS無重金屬檢測。特殊流道設計,省水效能高達30%以上
而且不用電池,不需插電,不受場所限制!!!
是內建微型發電機的想法設計出這支優秀的蓮蓬頭啦!
看了介紹都嘴巴開開了,竟然不用電耶! 
且安裝容易,無耗材,無維護成本。

P1680177.jpg
不愧是全球首創擁有多國專利,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呢!
還征戰美日為國爭光!得獎無數
像是台北國際發展、美國匹茲堡發明展,前後皆獲得金牌獎的肯定。
還有「韓國評審團推薦獎」日本HOME CENTER協會頒發「海外商品賞」
連最講究的日本國也買的到!XD

     

另外他是有除氯濾心的,是唯一有兩種除氯濾心可供消費者選擇的蓮蓬頭唷!

P1680167.jpg
除氯水直達到食品級亞硫酸鈣濾心
採用日本進口高級飲用水級,亞硫酸鈣為濾心,外觀潔白無瑕,高效除氯,絕不汙染水質

P1680168.jpg
第一線保護您的沐浴用水 (特別適合幼童及肌膚有問題的使用者)

P1680222.jpg

愛美人士護膚首選維他命C濾心
每一管濾心內含有相當於 500顆檸檬的食品級左旋維他命C,
獨家專利的緩適技術(台灣唯一),除了除氯之外,還可帶走自由基,讓沐浴水質呈弱酸性。


當您在沐浴時,同時也讓維他命C滋潤您的肌膚
沐浴同時保養,就是這麼簡單!沖臉也不怕嚕


安裝也很簡單,轉開蓮蓬頭中段

放入想要的濾心即可!
(單個濾心可以一人每天連續沖10分鐘可用20-30天)

比起長效濾心更來的安全
因為比較能避免長藻類與細菌滋生的問題
但其實濾心我覺得也不貴,
若為了背痘跟呵護秀髮與肌膚我還會願意投資哈哈!


換下老舊的蓮蓬頭
轉一下鎖緊立刻安裝完成

顏值直升200%

水柱非常細緻,柔軟卻堅毅的平衡感
我往上噴也有不錯的舒適力道
還是能洗得很舒服啊!
洗澡終於不用像是被拿消防車水管沖身體的感覺了!!!哇哈哈
P1680207.jpg
落下的細緻水柱超柔細水花
綿綿細雨般,落在肌膚的那刻
譜出此起彼落的沐浴交響樂

S__26427398.jpg

S__26427399.jpg
現在通常我都洗.35-37度
有點微溫~比較溫和畢竟現在晚上還蠻冷的!


水溫的建議給大家參考用

P1680196.jpg

(沒想到我家的溫度這麼高...沒用這個蓮蓬頭真的不知道這麼燒滾滾)

 蓮蓬頭有大螢幕背光顯示功能
清楚、即時的顯示終端出水口的水溫! 
 像是有泡澡需求的人
就不用特別準備溫度計了,多省事
活動螢幕的設計,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可以蠻輕鬆看到幾度的
 

有了這支蓮蓬頭洗澡真的變得更專業了呢!!!考試都考一百分(因為也同時吸收了一些知識,哈哈哈)
我去google皮膚科醫生說洗澡低於39度就是最佳溫度啦!普遍人都適合的溫度
當然低一點更好囉!


其實之前原來氯會影響身體狀況這麼多
是我之前完全沒想過的問題
所以除氯不僅僅對肌膚較溫和,而且對髮質也較好~因為不破壞毛鱗片!

     

大家可以到官網看看
他們有做許多實驗來證明真的很溫和不傷肌膚
像是沖豆腐跟水煮蛋!



這樣經過層層實驗呵護肌膚的細心設計
讓人覺得很安心啊!

 

再來看看我的不專業短片

最愛的是查看溫度的功能非常棒!
有溫感適的呵護下,身為脆弱肌膚的我,洗澡時比較有安全感
水流柔細!就像一場浪漫細雨~
讓生活有更好的沐浴體驗
推薦給大家認識這個台灣之光的產品

  

Temp.Care溫感適
官網
http://www.saydoeasy.com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