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香水不光是增添香味而已,還能表現個人整體的氣質與風格
每天選擇的味道不同,都能讓整個人感覺有點不太一樣呢
且香水與場合搭配適當,絕對有加分效果
近期隨身攜帶的就是Gradient Cloud 漸變拾氛 的香水
要說噴灑他倒不如說是穿上他,一起來感受他帶給我的愉悅氛圍吧!

 


我個人很喜歡香氛,也喜歡買來送人
更不用說到處蒐集了
我就喜歡彼此都是香香的
通常小ml數會是我的首選
射手座嘛,容易見異思遷
但又不想失去任何一個想要的可能
喜歡就是要擁有,擁有一點點,也可以:)

7
價格上我比較喜歡親民一點的品牌
味道我喜歡木質調為主,
果香調比較不是我的菜期待有例外出現...歡迎來挑戰,哈

P1680914.jpg
以木質與不甜膩花香為首選的我
跟我喜好很像的可以參考我的選擇或留言跟我討論
先來介紹這款出門必備...雙頭滾珠香水!


Gradient Cloud雙頭滾珠淡香水
Limited edition 2018 草原派對 +E42飄撇|春回大地

P1680908.jpg

03

Limited edition 2018 草原派對 
前味:橙花、野薑花
中味:香水百合、茉莉、鳶尾花
後味:蒼松木 


E42飄撇|春回大地
前味:蘭花、荷花、長春花、檸檬草
中味:薑、玫瑰、蜂蜜
後味:麝香、香草

這兩個味道其實蠻像,所以混擦可以蹦出很多層次感
甜蜜卻不膩的花香調,質感很好,也不會漏出,外包裝也漂亮,華麗風格像大亨小傳


兩個味道起步的香味不同,混在一起卻很搭,收尾也很能和平相處
現在流行自己混出自己獨有的香調
走在路上就不會有撞香的可能

P1680898.jpg
草原派對 以木質調收尾,感覺就是逛完花園後來到一座沉靜的森林中
春回大地 以熟悉的麝香搭配香草,有著更多一點的親和力
這款雙頭香水,擦上就覺得自己增添不少女人味,是漂亮女生必擦的花香調。

P1680917.jpg
耐聞卻不會讓人討厭的那種
不是胭脂粉味
一切都調配的剛剛好



 嗅覺對花果甜香有些疲乏的香氛愛好者
一定要嘗試在男女間都很受歡迎的這款噴式香水


 淡香水 S21 泉息|鼠尾草海鹽 
中性香調非常舒服,ml數我覺得也方便攜帶40ml
我都能用上好久好久

P1680888.jpg
前味:秋葵
中味:海鹽
後味:鼠尾草


第一次接觸鼠尾草海鹽就是個意外
單純是衣物香氛包有推出這個味道
當下飄散出來的味道讓我印象深刻
他沒有很強烈卻久久烙印在我的腦海



沐浴在香氣中真的覺得這股微甜香有著烤餅乾味卻不會膩
個人覺得鼠尾草與海鹽特別適合冬季,清新獨樹一格的木質香
說噴灑香水倒不如說是穿戴他
優雅緩慢的步調像是圍了條溫暖的羊毛圍巾

P1680866.jpg

 

P1680918.jpg
搭配清爽的海鹽就像走到岸邊看著海浪拍打沙灘或礁岩的風景
沙灘上浪花產生的白色泡泡
我想在礁石上歇息的人魚應該也帶有這種香氣吧(笑)
 

P1680915.jpg
天然礦物香調,
糅合著鼠尾草木質調性,我都覺得我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旅人
站在高處望者海也好,看星星也好,能讓我增添各種想像。

P1680919.jpg
讓我無論什麼場合,都想要一直使用。

用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我也喜歡灑落一點於枕頭
伴隨我入眠,讓我的夢境也有香味:)

整體而言,漸變拾氛的味道表現非常棒
我也覺得足夠持久,外出半天,還能聞到身體有著淡淡香氣
價格上也是好入手很親民
作為各式節日禮物,也是非常適合
推薦給喜歡蒐集香氛的朋友:)

 Gradient Cloud 漸變拾氛 
FB粉絲頁:http://bit.ly/2WecI0C 
官方IG:http://bit.ly/2WjHDsm 
Online shop:https://shop.gradientcloud.co/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