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1009899.jpg

嗨大家!我是Kimberley金柏莉
沒有吹風機的家?還算一個家嗎?哈哈這樣說是有點誇張了XD
但沒有吹風機,對我來說是有多嚴重的一件事咧!
對我來說因為一隻吹風機全家人都要用,是很值得投資的小家電
真的是碰巧看到 
日本create ion創離子「翻轉風」專業沙龍級負離子吹風機CID-S01FWT
一起來看看他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P1610089.jpg

大家都知道我愛髮成痴,連出門都會帶護髮油維持美美的髮型
愛買髮類家電,是我的興趣
用錢去砸就是為了讓遇見真愛的機會增加(笑翻)
也買過日本破台幣七千元的吹風機(還兩次)
沒有不好,就是太貴了!!!!
以CP值來說,不高…
反正呢...這個是愛髮成痴的人才能理解,廢話不多說


我的平價吹風機推薦↓↓↓

create ion喜愛髮類家電的朋友應該不陌生
電捲棒超有名的



我的這台 日本create ion創離子「翻轉風」專業沙龍級負離子吹風機 型號 CID-S01FWT 


外型很漂亮,白x淺金的設計

P1610098.jpg

看吧!翻轉風專業吹風機外型很簡潔漂亮

不只是白色,搭配淺金細節
與他的白有點像珍珠白
很漂亮的!顏值極高
跟陽春老派的俗氣吹風機完全不能比,質感佳



可折疊式吹風機
可折疊收納,不但大大減少使用空間
出國出差出遊都能攜帶
畢竟飯店的吹風機可不能滿足我們這種細軟髮自然捲星人
只有這一台專業沙龍級負離子吹風機才能滿足我 哼哼

 


原本我也以為只是跟普通大風量吹風機差不多吧?
可是呢!我錯了...
他的翻轉風擺動頭設計,就是裡面的六角形方形框框是會隨風擺動的
正是他這台最大的優點
光這一點就可以買了!

 

外圈有防燙設計,還有著漂亮的波紋,摸起來有止滑效果
往前拉就是擺動模式

P1610068.jpg

往後推就是造型模式



可轉吹頭
換個方向轉動,就可以隨意調整吹孔的擺動角度
個人習慣把吹孔擺到直立位置
他的吹嘴也偏扁,這樣才能集中風力,快速精準的吹到你要的位置

有二階段風量調節
HIGH高風速直達髮根,可以感受到頭皮很快被吹乾,打造空氣感蓬鬆髮絲
LOW 低風速搭配造型模式,讓整理頭髮更輕鬆

P1610066.jpg
一鍵轉換熱風冷風
我就喜歡單邊吹完用冷風吹涼打造髮絲質感的表面
造型吹整好,也喜歡用冷風吹過冷卻再次固定
也適合吹毛小孩,因為每次洗澡都要幫他們吹上很久
很怕吹風機過熱,這個切換就很方便!



還有一點很特別
這款也是可拆式吸入蓋吹風機
因為後蓋可以拆開

可以打開清潔不小心捲進去的頭髮~或灰塵髒污
不過我用了快一個月
沒有捲頭髮進去這種情況發生哈哈哈!

 

不了解的,也有中文說明書隨時待命等你翻唷


不像找代購,直接在台灣買代理的卡安心啦!
機身都有中文授權了~

 

 

20190124_190125_00041.jpg
開始吹頭髮吧!
我會先抹上護髮油再吹整

20190124_190125_0012.jpg

他的最大特色就是這個翻轉風擺動模式
大家吹頭髮的時候手一定都要一直擺動很痠
使用這台完全不用
因為他的擺動模式代替了你手的晃動
單手也OK,但我比較建議跟我一樣自然捲細軟髮的人
還是要搭配手勢往下撥順,這樣才會吹得漂亮
但因為省了手腕的擺動
這樣不但吹髮更輕鬆,風也可以更平均的吹在髮絲上
也不會有頭皮過熱的狀況
我覺得真的是對於一個每天洗頭的人是偉大的發明!!

 

1500w 大風量設計 搭配他的擺動模式
真的很快就乾了
我中長髮搭配造型模式吹順可能不用到10分鐘哦!

吹乾之後,建議大家把吹嘴往後推,切換"造型模式"
搭配低風速,就能讓自然捲乖乖服貼一點
因為吹髮完就要睡覺了
求一個直順就好
細軟髮又自然捲要好整理的要訣就是,一!定!要!吹!乾!

 

 

我開始光看圖片也是對於擺動模式覺得很難理解
所以我拍了簡短的不專業影片給大家看看
請不要嫌棄↓

P1610101.jpg

把手舉起來!淘汰你家的舊吹風機吧!!!換成這台媲美專業沙龍級吹風機唄~

P1610093.jpg

先吹整後,再來造型~
美美的招牌髮型輕鬆完成
遇到好的吹風機,真的不要錯過啊~
要不是我老家剛換吹風機
不然早就跟我媽說買這台就好了

P1610105.jpg
對於細軟髮又是自然捲的我 這一款風機是值得投資的單品!
create ion的髮類家電目前已經擄獲我的心了
因為我之前還買了他家的電捲棒,真心好用
而且價位親民,好用程度卻超乎他的訂價!
真正的高CP值
大家有興趣可以下方資訊連結
這吹風機台灣有代理販售了
不怕買到假貨!負離子吹風機推薦這台create ion!


哪邊買?↓

官方網站
https://www.presto.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sto.tw/

購買網址
https://www.presto.com.tw/products/cid-s01fwt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