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35.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其實關於家事類的產品我都略懂略懂,所以租屋處的小問題也都是我在解決
也很愛DIY勝過找人來處理啦~畢竟現在工資很貴餒
來試試看能瓦解頑強油垢的威猛先生水管疏通劑吧

 威猛先生是全球專業的家居清潔專家,具有專業強勁的清潔能力,
任何清潔問題,只要找威猛先生,就可以找到解決方案。
威猛先生快來拯救我吧!

先說我住的地方因為也前後換過很多房客
廚房老舊...廚房水管總是流很慢,感覺每次開水龍頭不久就會開始淤積起髒水
而且我已經用省水閥了!水量不會很大耶!可見長年的油垢髒污都在水管內啊(噁)
淤積上來的水可能讓盤子愈洗愈骯髒啊(冏)
原本浴室的水管我本來就有定期使用威猛先生的產品了!真的是家事達人的最愛

每次有問題都蠻愛選威猛先生的,還有標榜不通退費

P1580393.jpg

但我每次使用都暢通,完全信賴他們啦!一些注意事項大家看看
像是裡面有一些特殊物品的...可能無法處理哦
偷偷的幻想如果真的沒辦法通,英俊的威猛先生會來我家嗎?(捧臉)

威猛先生精神人物!

跟我去通水管吧!GO!
威猛先生水管疏通劑(廚房用)

P1580392.jpg

通水管SOP!

P1580219.jpg

拿出通水管神器威猛先生來一掃廚房水管油汙

P1580391.jpg

歐洲原裝進口專業配方!超強溶油顆粒!看起來有點像糖果..記得要收好以免兒童誤食!
P1580222.jpg

一次取50克倒入水管後(打開濾籃原來下面好噁啊)
就一句話,噁心!哈哈哈哈哈!

P1580261.jpg

馬上把準備好的溫水倒入,半公升的水量!好期待啊!但沖下去後
有飄出類似漂白水的味道
記得敞開窗戶,或是戴口罩也好啦~
使用時請戴手套比較安全,用完請洗手。

P1580291.jpg

15分鐘到,往下沖大量冷水~早就先蒐集了一盆,一生懸命往下潑
適用各種水管(but請勿用於馬桶)
也不傷害水管哦!打通廚房頑強阻塞~油塊立溶。
超~讚!

P1580281.jpg

水現在很快地就谷溜往下沖走了,
不會又淤積跑上來,我有順便刷洗一下這個排水口,變乾淨了吧哈哈哈

 

 

保存方法及其它應注意事項
請勿觸及眼睛或皮膚,觸及可能導致失明或皮膚受傷。
本產品請務必單獨使用,不要混用。
若與其它清潔劑、酸性清潔劑、醋、酒 精、氯水、等混合,可能產生有害人體的氣體,造成危險。
使用時請保持通風良好。
開啟瓶蓋時請勿擠壓瓶身,並小心避免液體噴濺。
請勿使用動物棕毛製的刷子。
使用時請戴手套,用完請洗手。
本品可導致衣服、地毯、木製品褪色,請避免沾到。
請勿裝到其他容器使用。
請存放於兒童及寵物無法觸及處。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照射,並勿置於高處。

請大家千萬遵守,以免造成母湯的悲劇

安全須知
誤入眼中:不可揉眼睛,立即以水沖洗15分鐘,而後立即找眼科醫生檢查;若未進一步處理可導致失明。
誤飲:請勿催吐,立即漱口之後,飲用1~2杯牛奶,然後送醫。
沾到皮膚:立即沖水到沒有黏滑感。如果感到異常,請找皮膚科醫生就診。
如果薰到眼睛、咳嗽不斷或感覺不適,請停止使用,遠離作業場所,沖洗眼睛。

不擅長此類diy產品的,建議找人一起陪同使用較安全啦!
※任何狀況就醫時,請帶產品標示。

 
P1580398.jpg

記住這瓶好用的威猛先生水管疏通劑(廚房用)
常常開伙的可以每週定期使用,預防阻塞,消除飄出來的臭味!
維持家裡空氣的品質XD
還有浴室專用的,也很推薦買喔~我是買得很習慣了^^
如果不通,就是重複上述程序再跑多次
還是不通,無效退費!立刻就找威猛先生!


 威猛先生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Z7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