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me悄悄美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年底的活動+節日特別多,大家應該會想要悄悄的變漂亮的心情
所以我在上個月就開始持續準備食用各種"吃"的保養品♡
最近吃的是悄悄美的一系列產品
特別想介紹 jojome水蜜桃膠原蛋白錠
請繼續看下去囉!

jojome悄悄美

 

jojome悄悄美是近年新誕生的美容保健品牌
有專業醫師背書,產品也符合國際認證檢驗


jojome悄悄美
第一印象就是對jojome悄悄美的時尚袋裝包裝造型給吸引
非常的可愛繽紛,點開網頁更是驚豔
因為看到其他產品包裝也都設計的用心又好看,記憶點強~
非常有品牌特色直接加很多分

 

來看看他們的
 jojome水蜜桃膠原蛋白錠 

jojome悄悄美

在我大概25歲左右就開始食用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呢
尤其是有重要日子的那個月可以說是會特別認真吃!

jojome悄悄美
現在已經過3字頭的年齡啦,流失的速度早就比25歲時快了...
真心好怕臉又垂又老摸起來又沒彈性真的是場噩夢
現代人生活壓力又更大無形中更加速流失速度
所以膠原蛋白無疑是我的每日必需品啦!

jojome悄悄美

特別的是這款第一型膠原蛋白胜肽
他幾乎沒有熱量也很不錯

jojome悄悄美
粉紅色的膠原蛋白錠好可愛,沒有味道跟香味哦!

jojome悄悄美

食用方法
每日四顆保養,若想要加強保養可多加1-2次
一日不超過12顆即可,多食無益唷!

jojome悄悄美

因為以往多數膠原蛋白常常有腥味難以入口,常常需要搭配飲料多此一舉
補充美麗還得多了熱量,感覺好囧,這款食用上沒有腥味
也無香料添加,食用上讓我很輕鬆,不再害怕口中充滿可怕味道

jojome悄悄美

而且他是小分子速攻型膠原蛋白
來自法國naticol百年大廠的專利魚膠原蛋白
生產分子量小於2000的胜肽級膠原蛋白,適合人體吸收


jojome悄悄美

搭配日本山梨縣(水蜜桃之鄉)的水蜜桃提煉的賽洛美
竟然是要6000顆才能萃取1kg的賽洛美,好珍貴啊!
賽洛美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就是補水之王,輕鬆在表層牢牢鎖住水份持續水潤

jojome悄悄美

膠原蛋白討論文章超級多,大家都說會被胃酸破壞等等的...
所以jojome的定位釋放技術
就是幫膠原蛋白穿防禦盔甲的概念
避免受到胃酸破壞降低他優秀的活性與含量
等膠原蛋白到深層吸收部位的時候才釋放
才不會有吃跟沒吃一樣,白忙一場

除了補充還要促進由內再造。
另有搭配以下成分
玻尿酸 維生素C 維生素E
經由賽洛美(保水)玻尿酸(補水)膠原蛋白(彈力支撐)
達到想要的呵護的美麗境界!

 jojome悄悄美

另外小小比較了一下若以這麼優質的成分來說其實價格上佔優勢,
CP值高還勝過我之前買過的日牌膠原蛋白
而且包裝設計不佔空間,省的還要扛一大堆空罐去回收

夾鏈袋設計很方便隨身攜帶,忘了吃也能隨時補充

jojome悄悄美jojome悄悄美

膠原蛋白補充男女皆可補充
懷孕跟哺乳媽媽建議還是先問過醫師
這款因為有萃取動物成分故不適用素食者

jojome悄悄美
這樣的偽少女的Q彈嫩顏應該還能再囂張幾年吧XD

jojome悄悄美

擁有好氣色就會不自覺的一直曬自拍
現在不拍更待何時?

jojome悄悄美

我還有搭配她們家另外三款產品一起食用補充
像是
⇩⇩⇩
⇩⇩

jojome悄悄美
 jojome西印度櫻桃C錠 
有在吃膠原蛋白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吃膠原蛋白要搭配維他命C是最好的!

jojome悄悄美
這款西印度櫻桃C錠同時一起吃
像是神隊友一樣的互相幫忙

jojome悄悄美
建議:每日一顆
因為成分有莓果類對女性婦科常有的困擾可以說是相當好
精打細算的我價格上我覺得CP值好高,值得入手!




jojome悄悄美
 jojome日本森永活性暢益菌膠囊 
之前就有陸續補充益生菌類的產品
剛好jojome有真的是太好囉

jojome悄悄美
建議:每日一顆
這樣以後要補貨就可以一次買齊了
個人覺得不一定是腸胃有問題才要開始補充
日常保養也很重要,畢竟也不是每天都能吃到滿滿好菌
或是吃足五蔬果,每天吃到營養達標之類的
能做到的人不多吧?像我就做不到XD

jojome悄悄美
所以藉由產品補充快又方便
不需要因為食物補充而吃進更多熱量



jojome悄悄美
 jojome蔓越莓緩釋型膠囊益生菌 
這款就是好菌結合女生必備的莓果營養所結合的產品
吃的私密照顧選這款!
加強護理可與上面的jojome日本森永活性暢益菌膠囊一起食用

jojome悄悄美

建議:每日一顆
關於樓下妹妹的護理可是很重要的
疏忽絕對會影響皮膚與身體狀況,不能忽視!

jojome悄悄美
覺得女生一定要把這款加入購物車
然後搭配多喝水不憋尿~穿寬鬆衣物~補充營養
就是這麼輕鬆



jojome悄悄美
現在我都會隨身攜帶,包裝可以直接撕開啦,
因為我覺得包裝很漂亮不想破壞

我是用美工刀後面割開一條,不是沒拆哦XD

 

以上彷彿美麗連續技的完美搭配 ♡
達到賦活及提升,全面守護內外的美麗,鎖水保水持續發揮
也同時補充身體所需營養,內外兼顧,畢竟大家都非常忙碌,常常沒時間吃得營養
現在也不用為了準備一大堆食材為了補充而煩惱
定時補充即可!既聰明又省時!時間=金錢

jojome悄悄美

其實最近不只一個人誇過我皮膚好了(竊笑)
不光是外表的塗抹保養品
內在的持續補充我覺得也是一個關鍵
而且出現黯沉臉色的機率似乎愈來愈少
沒有像以前那樣總是擺著張黃臉婆灰灰又黃黃的模樣
覺得滿意又開心,還可以假裝是個青春活力少女XD

 ♡

另外jojome的成分目前也沒有讓我身體過敏的現象
所以我才能安心繼續使用唷!拿出來補充的時候因為包裝漂亮
不知道的人一定會覺得你只是在吃糖果
殊不知就是個讓人美麗悄悄來的重要角色 jojome悄悄美 

jojome悄悄美

官網有不定期的限時優惠活動與組合價
一定要小囤貨或揪閨蜜姊妹一起買
作為禮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誰不想要變得更漂亮呢!
有著美上加美的機會,是我就不會錯過的

 ♡
 ♡
 ♡



 jojome悄悄美 

https://www.jojome.co/

這邊特別給我的粉絲專屬代碼「kimkim」
輸入折扣碼滿千即享9折優惠!大家把握機會啊~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