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tek ePhoto Z300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這個適合居家使用的
Plustek ePhoto Z300​​​​​​​ 照片文件掃描神器
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又清晰,我個人是愛不釋手
必須要好好推薦介紹一下~論外型還是使用感,都值得稱讚一番

Plustek ePhoto Z300

來簡單開箱吧!

Plustek ePhoto Z300

包裝紮實穩固

Plustek ePhoto Z300

有附安裝光碟與說明書還有校色卡紙

Plustek ePhoto Z300

嘿嘿~實機很漂亮吧!

Plustek ePhoto Z300

就是這台ePhoto最近幫了我好多忙:)
 

Plustek ePhoto Z300
掃描從中間上方放入,機身側面的造型也很好看

Plustek ePhoto Z300

後方上面還有個凹槽方便移動
 

Plustek ePhoto Z300

連接電腦跟電源的孔洞與開關
好,來安裝吧!

Plustek ePhoto Z300
因為我的筆記型電腦沒有光碟機,所以我去官網下載了驅動程式
官網驅動程式 

https://plustek.com/tw/products/film-photo-scanners/ephoto-z300/support.php
接著接好電源跟把USB連結電腦就可以囉~
簡單的安裝影片

https://plustek.com/tw/products/film-photo-scanners/ephoto-z300/video.php

Plustek ePhoto Z300

校正前我會先確定機器內有沒有髒汙灰塵,可以用內附的布在掃描區做輕柔的擦拭
接著在蓋起校正

Plustek ePhoto Z300

點進去之"校正"之後跟著程序走就可以囉~
要校正才會讓掃描更清晰!

Plustek ePhoto Z300

使用z300附的校正卡紙,完成校正程序。

Plustek ePhoto Z300

校正完畢就可以測試幾張後開始掃描啦!

Plustek ePhoto Z300

我有設定自動裁切+框正(掃描後就不用剪裁)
dpi我也調到最高600,大家依需求習慣也可以調整。


Plustek ePhoto Z300
迫不及待掃描老照片
因為每一張都充滿故事,值得保存

Plustek ePhoto Z300

看來要找時間把舊照片都好好挖出來掃描電子化!
存在手機內也能隨時回憶一番

Plustek ePhoto Z300

掃描泛黃的老照片在電腦看還是覺得會心一笑

大家在意的解析度,一定會好奇夠清晰嗎?
可以滿足我們日常生活中掃描要求,解析度為 600dpi已非常足夠囉~

 

Plustek ePhoto Z300

經我的測試,A4尺寸(含)以下的紙張或相片都可以掃描
厚度的話卡片證件類我試過沒問題 護照就太厚不可以的
如果是文件也可以掃描後存成PDF呢!
時常需要回傳一些簽名後的電子合約就非常方便
另外這款程式還有跟對獎發票的功能
大家有興趣可以文末網址了解

Plustek ePhoto Z300

我主要是作為掃描照片使用,因為有拍攝拍立得的習慣
(因為出去掃描一張拍立得可能就要4-8元了)

Plustek ePhoto Z300

顏色很準確呢~跟實際看差不多

Plustek ePhoto Z300Plustek ePhoto Z300
比起翻拍還要橋角度與閃反光避開陰影等等
或是去超商掃描(一張還要15元)
實在太省事了
更有別以往掃描器龜速的刻板印象
速度快依然清晰

Plustek ePhoto Z300

讓回憶數位化,隨身攜帶,永久保存

大家記得,存檔後掃好的照片就會從視窗消失了
想要在拖曳進來做後製調整也是可以的,不用擔心


Plustek ePhoto Z300

再來這個功能很方便,看個人習慣,掃描後的也可以導出到雲端空間
或發mail,做更多方便的運用呢,社群分享也沒問題!
z300都能幫你辦到唷!

 

Plustek ePhoto Z300
還有我也會掃描小張的圖畫
像是我有一些繪畫的草稿也蠻方便的
比起翻拍來說清晰太多
一來到時候電繪描線方便
二來也能保存手繪檔也不錯呢

Plustek ePhoto Z300

隨掃隨得~

Plustek ePhoto Z300

也有裁切功能
 

Plustek ePhoto Z300

左邊也可以設立資料夾分類,點開就會跑出整個資料夾
方便歸檔


Plustek ePhoto Z300Plustek ePhoto Z300

證件跟有紀念性的車票電影票都可以掃描的!
 

Plustek ePhoto Z300

他算是傻瓜掃描功能,相信不熟3C的人或是長輩也都會輕鬆操作的
因為絕大多數人都不擅長使用電腦後製
所以這台很貼心的掃後立刻剪裁,只要使用掃描的 Plustek ePhoto 軟體做簡單的顏色修正

Plustek ePhoto Z300

簡單的美化修圖調整功能讓照片達到你要的美觀程度
而且掃好直接就是一張jpg檔案
都可以從右側找到一些細部微調
不過我覺得掃瞄後跟實體相片差異不大
顏色精準度跟清晰度都很滿意
我幾乎都直接保存完全信賴z300


Plustek ePhoto Z300
 

原本是覺得價位有些偏高
不過這可是得獎的台灣精品
如果家庭內常用且有需求
我自己是完全能接受的
因為我就是一天到晚跑超商掃描的人~
有了這台很省時間,CP值很高呢
也不像傳統掃描機那麼占位置


Plustek ePhoto Z300

整體我超級滿意的
對於一個喜歡使用拍立得或是熱愛備份歸檔的念舊人
可以說是非常適合啊
快速、省時、清晰、外型美觀
無庸置疑!是一台超棒的機器呢

真心大推啊!

Plustek ePhoto Z300 
官網
https://plustek.com/tw/products/film-photo-scanners/ephoto-z300/index.php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lustekTaiwan/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