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fe森萊富 鐵+C發泡錠

sunlife森萊富 鐵+C發泡錠 金柏莉

嗨,大家~我是Kimberley金柏莉
女生每個月最需要的就是鐵了!
畢竟經期過後,如果飲食沒多注意的均衡營養的話
很容易像我一樣,常常缺鐵導致臉色很差(冏)
常常面有難色,為了擺脫這種困擾
好險現在很多保健食品可以輕鬆補足
這次就來介紹西方人習慣在經期後補鐵的好物
那就是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好喝又給我們好臉色,一起看下去吧!

 

因為長期飲用咖啡與茶,影響鐵質吸收,
醫生也常告訴我說需要盡量戒掉…因為這樣才不會影響我的月事狀況
但怎麼可能呢!?嗚嗚
咖啡是身為設計人的精神支柱阿阿阿~只能盡量少喝囉…

記得之前有喝過友人從出國帶回來的發泡錠(有各種口味)
當時就覺得很有趣也很方便
 

sunlife森萊富 鐵+C發泡錠

sunlife森萊富 鐵+C發泡錠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所以就想試試西方人補鐵的好物囉!
」有助於紅血球的生成,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 
像我本身就有在補充膠原蛋白,這款裡面另外添加了維他命C,能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具抗氧化作用
我就不用另外補充維他命C了,也可以幫助氧氣輸送,滋補養顏

 

P1470996.jpg

另外鐵+C發泡錠是德國大廠出廠符合歐盟規範品質安心有保障呢~
而且小小一罐方便攜帶,想喝就能隨時喝,在外也能輕鬆補鐵!

sunlife森萊富 鐵+C發泡錠

約250ml水 搭配一錠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sunlife森萊富 鐵+C發泡錠

「嘶嘶嘶~」的發泡聲音很療癒啊!
以往喝的發泡錠並沒有這麼多營養元素在裡面
這款讓我覺得不同的是還加了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sunlife森萊富 鐵+C發泡錠

發泡完成囉,杯壁上有著氣泡看起來很美啊~
有聞到甜甜的香氣

大量運動後也適合補充鐵,幫助循環
平常我運動完也都會補充熱量時順便來一杯唷!

 

 建議用量:
   衛福部建議一般成年人每天鐵的攝取為女性15mg男性10mg

注意事項:

○因體質關係,少數人補充鐵會腸胃不適,
如想吐,腹瀉或便秘,建議分次喝完,不要一飲而盡,或一邊飲用一邊搭配食物較佳。

sunlife森萊富 鐵+C發泡錠

現在,補充營養更方便快速,開水沖泡即刻飲用
喝起來就像微甜的飲料一樣順口,沒有惱人苦澀味,怕胖的人別擔心,這款低熱量好吸收der~
攜帶方便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讓你在家出外只要一錠都能沖泡!
來試試西方人的四物飲吧!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官網
https://www.vitagear.net/sunlife-iron

發現目前有買2送1的活動!趕快搶購吧:https://goo.gl/3AXKk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