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Kimberley金柏莉
又到了美食開箱時間,這次我會使用鄭記台灣古早味香蔥醬
來做兩道在家一人就能享受的懶人料理唷!
一起往下看吧!GOGO!
 




有著油蔥酥專家美譽的鄭記台灣古早味香蔥醬
台灣新鮮紅蔥頭,融入台灣生產的純豬油慢火熬煮
飄散出熟悉的台灣古早味
真材實料!最愛這種萬用調味料了~
煮湯拌麵或是入菜調味都很適合,一罐可以變化出許多家常菜呢!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愛吃的香蔥醬省時料理食譜吧!

 


香蔥拌麵

這道是我最常吃的快速懶人料理
比起煮泡麵我更愛吃搭配香蔥醬的拌麵
相對更天然美味:)

 材料:
鄭記台灣古早味香蔥醬 (適量)
醬油(適量)
喜愛的蔬菜或肉片或蛋
關廟麵(一人份)

很簡單!雖然市售快煮麵常常也有類似的口味
但還是罐裝的比較合我意啦!


起一鍋滾水,下麵條與想吃的食材
 



煮熟撈起拌入鄭記台灣古早味香蔥醬&醬油
就完成了!!拌開的時候香氣濃郁
 


拍攝的同時都忍不住想偷吃了
 


與麵體混合出來的香氣,完全贏過麵攤!還能吃得更飽更安心呢~
我習慣都一鍋到底+一顆蛋與一把葉菜
這樣就很有飽足感唷!而且超快速~
懶人飽足料理首選!

 

20181031 #1_181107_0032.jpg


香蔥鹹湯圓
這道也是我最常吃鹹湯圓懶人料理
不想炒肉絲與香菇就算是加了香蔥醬就足夠的熱呼呼湯圓

 


 材料:

鄭記台灣古早味香蔥醬(適量)
醬油(適量)
葉菜類
湯圓(大小顆都可)
 


適量水搭配適量的香蔥醬
因為是一人份的
我就只用一匙,攪拌的時候好濃郁的香氣
都想站著直接開吃了!
 


我喜歡吃大湯圓所以~一次就下了四顆XD
現在天氣晚上有點冷
來一碗剛剛好啊!!!
省時省力,超級簡單快速~就能出好菜!

更不用說是拿來搭配燙青菜囉!真的超萬用的~
身為專業的廚娘必須擁有一罐香蔥醬

 

沒有香蔥醬的家還算一個家嗎?
100%台灣製造!通過SGS、無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的香蔥醬,100%天然食材製成,
品質優良媲美有機商品,傳統手工極品限量供應。
買起來就對了
讓你的料理更加分,吃起來更安心:)



鄭記台灣古早味香蔥醬

官網
http://www.shallot.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873641112786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記 台灣古早味香蔥醬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