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80631.jpg

HI,各位~我是Kimberley
若是跟我熟識一點的朋友,都知道雖然我很愛購物,但我也會省錢比價!
常常大家都還會問各大購物網&拍賣的折扣碼或折價卷,還有哪邊買比較便宜呢?
也算是買出一個心得來啦,人生永遠不要停止好奇!邊買邊學,省到賺到~
讓大家看看我這次在Shopback買了什麼東西吧?

SHOPBACK.jpg

 

↑↑↑ 一開始點進 ShopBack首頁 網站迎面而來就會看到許多線上購物平台的,也有大分類可以更快找到目標類型
基本上跟著步驟註冊並從網站連到各大網站都能輕鬆獲得回饋的!
我常常瀏覽,基本上每天的回饋%都會不太一樣,有時甚至有限定高%數的活動回饋,可遇不可求,遇到一定要手刀下單XD

 

SHOPBACK6.jpg

Friday購物

 ↑ 搜尋friday購物就能Shopback與friday購物目前搭配的回饋活動與%數   

前陣子我選friday購物,因為在friday購物看到一把電腦椅很喜歡也最優惠,剛好我要的顏色與款式都有貨
當時突發奇想想找找能不能有一些現金回饋的網站可以搭配friday購物的
就讓我找到shopback啦!在shokback網站內搜尋friday購物再連出去即可!

 

SHOPBACK3.JPG

連出去時會跳出的畫面,接著畫面就會跳轉
(記得先註冊好您想要回饋的該網站帳號)

SHOPBACK4.jpg

這是我買的電腦椅訂單,當初還是新會員還有折價卷可以拿XD 搭配下來很便宜 目前爽爽坐ing

SHOPBACK5.jpg


透過ShopBack可賺取多少現金回饋↑ 當初我購買時friday購物搭配的回饋也是3.5%
只是一個從shopback導出到購物網站的過程
輕輕鬆鬆就讓我多賺一杯飲料錢啊!!哈哈(更不用說原本刷卡就有回饋)
商品價錢越高回饋愈多囉!

 

SHOPBACK7.jpg

 

我的椅子就是這張,只是我是選灰色的!當初還因為註冊送的折價選折了$111
最後$879到手還免運
使用shopback回饋又多賺30.7元
司機還幫我扛上五樓,好佛心啊~
(題外話這張還蠻好坐的而且款式簡單,在外租屋目前還不想買太昂貴的,沒想到這張椅子CP值也很高)
 

S__15392781.jpg

原本房東提供的破椅我也是這樣坐了三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很誇張,是被家貓抓破的)↑↑↑↑

 

P1380452.jpg

現在的電腦椅(我有自己裝咖啡色坐墊)
終於能好好地坐著用電腦了!

P1380445.jpg

網狀的椅背透視感也不會讓小房間更壓迫

P1380440.jpg

椅垫的設計也蠻Q彈的,有設計曲線讓腿垂下來更舒適


樂天.jpg

 

之後我也從Shopback連至 樂天市場  ←可以看到Shopback的即時回饋%數
購物了一次~猜猜我又買什麼
 

樂天2.jpg


記得都需要先到想要購物的平台先註冊完成哦!结帐时可以省去很多時間:)

 

樂天3.jpg

這次是買心心念念的小米手錶
除了比小米手環多功能外,還可以記錄心律,重點可以收通知~還有尋找手機的功能!(外型還有點像apple watch)

 

856.JPG

上面是我當初透過Shopback 連至 樂天市場購物所回饋的金額↑ 

 

S__15589378.jpgS__15589379.jpg

買了之後搭配運動蠻方便的,我之後自己還換了錶帶:)
覺得更耐看啦 !

 

再複習一次
1‧ 先完成註冊成ShopBack會員,並輸入自己的銀行帳號(之後得到的回饋現金會直接匯給會員,其中四位數的
銀行分行代碼 」←這裡可查詢)
2‧選擇你想要購買的ShopBack合作店家購物(以下舉例friday購物,當然合作的購物網站都能可自行挑選~記得先註冊就是)
3‧若還沒成為friday購物的會員,請先到friday購物網站註冊
4‧再繼續在friday購物決定想要買的商品,注意!先不要放進購物車裡;(會這樣建議是因為,有時有些購物平台會有購物車時限限制~建議先挑選要買的東西就好)
5‧登出並關掉原本的friday購物網頁,然後從ShopBack到friday購物去購物(然後因為剛剛已經選好了,所以
可以很快的完成結帳)

 

PS:小提醒:建議可以先清除cookie,並且中途不要點擊其他廣告&關掉視窗重連

沒有想像中的難的!會網購的朋友都能輕鬆上手囉!!
目前我也已經累積300多的現金回饋了
不無小補啊!

這就是我使用Shopback半年以來的心得啦!希望有幫助到還在猶豫不知如何下手的各位 
所以我才開始想推薦給大家


因為發現ShopBack從今年9月開始,舉辦了ShopFest嗨購狂歡節的活動,
包含了台灣人熟悉的週年慶、雙11和雙12! 眼睛是不是發亮了呢!

我看到除了現金回饋加碼之外,還有額外的抽獎活動耶
大家捲袖子預備好吧~聽說獎品有macbook pro!
這不是我朝思暮想又買不下手的夢幻逸品嗎~

分享完畢,透過Shopback買得開心,回饋輕鬆領,購物無壓力!
我要開逛了!macbook pro 我來了!
我們下次見,bye

2019/03/04更新 我一直有再使用shopback購物
目前已經累計回饋近4000囉↓



image
點連結透過我的推薦碼可以領$100購物金唷
https://app.shopback.com/8KprA0xGEjb

 

 Shopback 

逛逛Shopback

我是用電腦版購物
手機也可以唷

安卓用戶
IOS用戶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