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我是Kimberley
女生的唇彩跟衣服一樣永遠都買不夠我懂,因為身邊有百隻唇部彩妝的我
還是無法抵抗各種唇部產品!
而這次接觸到自己蒐集品項比較少的唇露是來自 漾愛 YARITZA 粉嫩光誘惑唇露
讓我非常期待上唇感受,想了解更多我的使用方法與心得
懇請繼續往下看唷!

漾愛醫美植萃研發這款 粉嫩光誘惑唇露  ,也是經過醫美級嚴選成分,另外同時也是醫師推薦能安心使用。
同時這樣的粉紅色,我覺得也是男生看得懂的唇色:)
土色系、特殊色,男朋友真的只會歪頭說看不懂。

 

漾愛醫美植萃研發這款唇露是體感變色
上唇後隨著溫度會隨著唇部溫度逐漸變得更粉紅,而且持久!
清透的質地,上唇有點類似染唇液的感覺
但更有滋潤的感受,因為裡面有需多有機保養油的添加!

先來看素唇,我本身沒有血色、唇周周圍有暗沉↑↑↑
如果唇彩不夠遮,就會透出我暗沉的部分

P1350926.jpg
拍開過一陣子可以感覺到自然的粉嫩光暈顯現,
所以擦臉頰也ok唷!但我建議先擦粉嫩光誘惑唇露
再接著上底妝,才不會破壞底妝啊~也會有自然紅嫩感
日常妝就很適合哦!

 

以下是素顏擦↓



她的粉紅色散發出來並不會不自然
一開始還擔心過於螢光
不過可以很安心,因為素顏擦薄薄一層粉嫩光誘惑唇露就明顯好氣色的感受!
唇部有無顏色真的差很多!

我上妝後,先薄擦全唇部
再抿一下,接著塗唇內層,就可以營造咬唇妝
個人非常喜歡這樣塗擦,覺得比較少女!

P1350702.jpg

 

大家如果平常就不愛擦唇彩,但想要有一隻宛若天生的自然唇部彩妝的話
就可以選擇這款粉嫩光誘惑唇露 !因為他是通過SGS與重金屬驗證的
也能滋潤保濕,唇露的質地不會有唇膏般的厚重存在
重點如果多層疊擦的話,吃完東西顏色竟然還在呢!(驚訝)
而且唇周的暗沉也MIX得很好哦~

P1350752.jpg
已經上唇超過6小時↑
喝過飲料吃過飯~沒有補擦

再看一次BEFROE & AFTER

P1350749.jpg

而且一瓶多用,可以當作頰彩、甚至私密處、乳暈也是可以使用的!

P1350743.jpg

大家會擔心是不是很難卸除,這款是不用卸妝的
因為使用美國進口安全食用級色料,是連小朋友也可以使用的安全優良產品唷!


 YARITZA 漾愛醫美植萃

官網:  https://www.yaritza.m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aritza168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