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826.jpg

嗨大家~我是Kimberley!

除了好好打理自己除外,嚴格說起來生活品質要倒是一團糟
自從說要好好過生活,現在已經從"能用就好"轉為"每天都要用到的東西為什麼不買好一點呢"
先是換了工作桌椅…以及舒適的檯燈
再來就是天天都要喝到的水啦!
租屋族不用怕,弱女子也免驚,自己通通都可以diy安裝完成體積輕巧的淨水器
懇請繼續閱讀哦!

自從大學畢業過了快要10年(淚)
(是的本人的奇人自傳可以出一整套書…)
過著五年都去提水買RO逆滲透的日子,大概凌晨三點很渴沒水還是得扛著水桶下樓投幣買水
回想起來都覺得我是在修行嗎?(雙手合十)

之後換了住所搬來北部,改用濾水壺比較方便些了(以前五年投幣怎麼沒想過?)
果然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呢…也堅持這樣3年了
雖然濾水壺也沒有不好...
但比較麻煩的是要常常換濾心跟等待過濾水的時間
其實有點麻煩尤其需要烹飪的時候等水慢慢流下...
超沒耐性的我有時都還直接用自來水煮食(自暴自棄)

生活可能就是這樣吧,總要從習慣中學習著進步與改變
是說換個淨水器怎能扯這麼多…哈哈

沒辦法我就是心有戚戚焉+後悔莫及,現在叫我去提水投幣我才不要咧!!!(怒)
那時候一定是被下蠱了啦,一桶10kg我一次都提兩桶耶!

好啦講到這裡不murmur了,就直接進入最輕巧的

 


「ALYA歐漾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FF-5600」



看起來很重嗎?nonono!
超輕巧的!



「ALYA歐漾淨水」是益銳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
不但有全球54國肯定、更廣受700萬用戶推薦!
這款家用歐漾淨水器品牌堅持”Always for Your Advantage”也就是「永遠為你設想」的使命。
在選擇濾材方面,一直堅持使用無毒材料,皆嚴選無毒並獲美國NSF認證之必備介面材料;
在與水碰觸部分之材料也一樣堅持不使用回收材料,此方面的堅持為的是「信譽的建立」。
而幫您忙碌於工作生活同時,歐漾承續1986年來在淨水設備的專業經驗,
以關心好友般的心情傾聽您在淨水的每一份需求!

 


 

 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FF-5600 

原本我以為安裝會很複雜,沒想到超easy啊!
也攜帶方便,以後要搬家或要帶著走都可以
像是露營時擔心用水問題,或是出國時被害妄想症又發作擔心用水安全
選擇這款就好了~免鑽孔帶著立刻安裝!即裝即飲。

 


放心吧!也不用任何的安裝工具,不會破壞水龍頭與流理台,就不怕被房東追打了XD
也有附轉接頭,適用於傳統與歐式水龍頭都能輕鬆安裝啊!

 

五層過濾更安心

第一層:不銹鋼濾網-過濾水中的顆粒汙染物、毛髮、砂石等等。

第二層:椰殼活性碳-去除水中餘氯

第三層:中空絲膜-去除水中臭味、氧氣、農藥、重金屬、有機化學物質...等等。怪藥水味道bye

第四層:亞硫酸鈣-濾除水中餘氯、農藥。使味道更清新。更安心

第五層:濾棉(不織布)-可過濾水中一般較粗微生物、泥沙等雜質。混濁的水誰敢喝對吧!
 

好可怕單單水也這麼有學問!!
尤其每天都要喝到的水
不多留意怎麼可以呢!(有一次颱風天家裡的水完全是淡黃色混濁完全不敢喝,真的要過濾才安心)



忘了說當然需要更換濾芯的囉!
不過他的專利快拆式設計,更換濾芯大概幾秒就能完成!
濾芯用完即拋向拒絕二次汙染

 


(先來看看原本的廚房水龍頭,就是一個打開像在瀑布般)

P1350779.jpg

(輕鬆安裝,好期待啊~)

這款淨水器是可生飲的,且保留水中礦物質~完全沒有怪味道哦!
對我來說不只是省錢而以還省時間!
有個開關輕鬆切換原水與過濾水(白色把手)不需要使用過濾水的時候就關掉即可,這樣濾芯壽命就更長!
室友第一次聽到我要安裝,立刻問我說那多久要換一次濾芯呢?
跟他說大概總過濾量相當於1,333瓶乾淨的淨飲水。
直呼好划算啊!

P1350781.jpg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P1350789.jpg

我有多換了省水裝置,也是一樣輕鬆更換,轉開換袋中的零件即可

P1350791.jpg
(更換完畢)

P1350799.jpg

一般的出水口有明顯變小很多,這樣較好更省水不噴濺!安裝淨水器還等於安裝了省水閥一舉兩得
(大家一定想說我這樣示範很浪費水,沒有啦我真的只開一下秒拍啦)

P1350806.jpg



沒錯可生飲!沒有混濁很清澈哦!
 

數據提供參考
1.總淨水處理量:6000公升(約8~12個月)
2.淨水出水量:2公升/分鐘
3.中空絲膜過濾孔徑:0.02~0.1um

 

我的腸胃轉速很快,有問題一定馬上跑廁所
飲用一陣子完全沒問題!

 

 

所以精打細算的我,就會推薦支持
100%台灣生產製造的,
而且有經過認證歐漾淨水器

1.榮獲2014年台灣精品獎
2.榮獲省水標章
3.SGS認證

不但不同於市售的龍頭淨水器!
省時省錢還多了一份安心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相見恨晚!還好現在還能遇見~
能安心用水,烹飪飲用,是我最開心的事了!

 



 ALYA歐漾淨水 

了解更多↓↓↓↓
產品網址 https://alyawater.com/product/FF-5600
產品安裝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F9bYBrdn8I
精品獎網址 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award/product/1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