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Kimberley
最近壓力大都在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但是吃真的是一件很療癒的事
平時下午茶時間最想來包餅乾了!
帶有鹹甜口味的餅乾通常是我的首選
那既然嘴饞想吃點什麼,選擇紅遍80國,單包就能輕鬆滿足的Julie's 茱蒂絲三明治系列
陪伴我們飢腸轆轆的閒暇午後
一次吃一包怎麼夠啦~
不知不覺就打開第二包了!!!!

繼續往下看


對我來說很經典的三明治夾心餅乾
單吃餅乾的部分已經很美味!
搭配內餡更是絕配我吃的是乳酪跟花生
都是我平時愛吃的口味~

 

Julie's品牌核心價值是以熱情、誠信、關懷和責任感為基礎!
並秉持對產品的嚴格要求,為消费者堅守『我們不吃的,绝不讓他人食用』
堅持愛心烘培的初心,製造出讓大家都喜愛的美味餅乾
我實際吃了之後,也是覺得好吃值得回購!
以後逛超市絕對都會去餅乾區挑選了~

符合我喜好的就是這種單包設計的包裝啦!
因為一小包2片,很適合嘴殘就拆一包來吃。
每次都是最酥脆的狀態!

原來是馬來西亞的品牌呀!

先來吃給大家看乳酪口味的吧!

乳酪口味溢出的夾心部分讓人神魂顛倒呢!

轉開偷看一下,嘿嘿~

 

 



乳酪口味好好吃,奶香適中,鹹甜鹹甜的口味最好吃啦!難怪很受歡迎啊!


工作太累,拿出一包美味健康 的 Julie's三明治餅乾提提神!哈哈!

 

也不忘了吃花生醬的給大家看!美味極了!

花生醬內餡在招喚我了!

飽滿內餡趕快進到我的嘴裡來

 

好吃到不想分享XD
麻煩自己去買唷!哈哈哈哈

外面的餅乾酥脆帶一點鹹味,單吃也好吃!

而且他的花生內餡有點像花生醬的口感
細細品嚐有一點顆粒感,甜鹹度調配的剛好
 

濃郁的內餡受到台灣人的喜愛,尤其檸檬、花生、乳酪是銷售口味佳軍!
天吶那我要去買看看檸檬口味的!

 

最近也喜歡帶出門旅遊~
覺得餓就能來包充飢

 

那麼好吃的Julie's 可以在哪裡買到呢?多種口味到哪邊找呢?
全省大賣場 (例如: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大樂...等)
全省超市 (例如:全聯、惠康、福利總社、喜互惠...等)
全省精品百貨 (美華泰、金興發、A+1、佳瑪...等)
及全省區域性生鮮超市、網路購物網都買得到喔!

更多
Julie's 餅乾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244

好康活動資訊:
即日起到8/31只要寄回Julie's單筆消費滿99元發票及購物明細影本,
還有機會將GIANT折疊車騎回家。↓↓↓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02041476718707/

 

文章標籤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