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我是Kimberley
若有記得的話,應該都有印象我是Solone的死忠粉絲
期盼已久,終於出了大容量的眼影收納盒!
雖然我不是Hello Kitty迷,但其實整體設計很不錯有質感
文內也會簡單示範其他近期新入手的Solone產品
就繼續往下看吧!

直接來介紹這次的24格彩妝倉庫收納盒吧!
原本四散的異想追逐系列眼影,終於可以組一盤較常使用的
而且腮紅也能放進去!!
先排好配色,出門前打開就能馬上操作
除了省空間也省了很多配色的時間

而且盒子本身很有質感,霧面的設計。



排好排滿看起來很完美。我眼影很多,完全可以再買一盤。

自己其實也有買過其他盒子裝Solone的單色眼影(例如藥盒、鉛筆盒、鐵盒…等等)
後來想想光是浪費這些錢倒不如多買幾顆眼影哈哈
因為大多是尺寸不合或有空縫,覺得還是由Solone自己出的產品還是比較搭
繳了那麼多學費也算是彩妝的樂趣啦!!
阿姨有練過,大家還是乖乖買SOLONE自己出的眼影盤來裝比較好

 


現在有倉庫收納盒,一次可以裝24顆眼影,愛怎樣裝就怎樣裝囉!
裡面還有一面清晰大鏡子!超棒,這個SIZE的市售鏡子好歹也要近百元吧!(記得把鏡子的膜撕掉哦!)

 

內附24個磁鐵片,方便吸附在盒子上。
(所以SOLONE這盒超划算,我去附近文具行買軟磁鐵就快要破百元還要自己裁切有夠麻煩)

CP值太高了我必須瘋狂推薦購買XD
囉嗦這麼多,進入下一位新朋友(也是老朋友)



又是Solone 絨化妳心霧面唇彩
覺得這系列太好用了!!!
只好又選了一隻,色號02誘惑緋紅

 

P1330395.jpg

(手部試色應該比較準確↑暈開是不是超美)


薄擦後擦都很好看
發色是時下流行的色系
蘋果紅很耐看,在我嘴上抿開薄擦是有點偏粉的感覺
這色好像每個人擦起來都不盡相同,但都很美
所以自己想試試
也是愛不釋手!
也可以當頰彩,這色暈開很有戀愛感

可能打光就有點偏粉,但依然好看

 

接著心心念念的Solone Hello Kitty 粉紅限定版眼彩盒 (全家限定款) 

P1330355.jpg
P1330352.jpgP1330356.jpg


家裡附近的全家早就賣光光了,還好官網還有…
當初就是看到兩色其中一色是限定!
聽到限定這兩字我就心裡開始發癢,一定要擁有!!

結果還真的是隱藏色!沒有擁有我會後悔的

P1330397.jpgP1330399.jpg

 

雖然跟57有點像 (點我比較)
但其實不一樣!


粉質很粉質軟孺不飛粉

隱藏色搭配70焦糖奶茶
就是很百搭並有存在感的約會眼妝

 

左邊有比較清淡一
右邊是多疊加一層

簡單的雙色搭配就很美

 

 

深色可以當眉粉,但因為我頭髮很黑就僅當眼影使用囉!



還有新品  Solone 超乎想像液態眼線膠筆 

 

我選了咖啡色的!02深邃棕



初次使用記得拔開紅色安全閥 

再次緊扣讓縫隙消失!毛筆頭就是我的最愛設計!滑順流暢~



按壓7-10次左右會慢慢跑出墨水,每一次都是最新鮮的!

P1330383.jpg

在手上試畫一下,好新鮮啊!


濃淡依個人喜好調整!



上眼是有點濕潤的,接著就會乾掉變成霧面的感覺
線條非常好控制!
淺濃深自己都能輕鬆繪製

選擇02深邃棕是因為想讓眼神溫柔點~
不過這麼好用,勢必黑色也要來一隻!

還有大推的Solone 動物毛刷具系列 

 Solone 馬毛修容刷  

P1320024.jpg

P1320025.jpgP1320037.jpg

 

結果我覺得拿來刷腮紅剛剛好耶~有沒有?
變成我刷腮紅的愛將了!柔軟不刺~好抓粉!好暈染!對於短臉人很友善不怕範圍太大。

P1330377.jpgP1330379.jpg

毛軟不扎臉
每次別人問我推薦什麼平價又好用的,絕對都是推SOLONE~



Solone 總是能讓我每次化妝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用上他們家的產品
真的是陪伴我上妝的好夥伴
品質好流行感強價格實在
就是我總是愛他的原因!
 

 

大家常會問我都在哪邊購入的

我收藏的 Solone的產品在官網比較好一次買齊+囤貨
來去參觀!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shop.com.tw/v2/official
粉絲團看更多活動吧
https://www.facebook.com/solonetw/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